59.安神助眠的旭爷(1/2)
作者:香菜菜
    59。安神助眠的旭爷

    !

    “红豆,你说了啥,什么卖身契?!”

    顾晓亮不愧有狗仔天赋,唐红豆话音刚落她立马抓到重点,叶梓和何雨芊也反应过来,没想到这官旭不光虐夏莲花动作迅速,这拿下红豆的速度也不慢啊!

    唐红豆表达完对旭爷的如滔滔江水的敬佩,被顾晓亮这么一问才想起这个腹黑的男人已经是自己男朋友了,小脸一红,把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

    “我去,官旭学长简直是人才,在医院也能追女人,哦,不,追吃货!”

    “我就说酒店不去要去医院呢,怎么样,雅康的星星好看吗?”

    “你再详细说说你怎么就和官旭勾搭在一起了,莫非现在高富帅口味都这么特别了?”

    “红豆你帮我问问官旭还有啥哥哥弟弟没的,介绍给我!没准他们一家眼神都不怎么好呢!”

    ……

    唐红豆面无表情的看着八卦小宇宙爆棚的三个人,这三个妞确定是自己亲室友?怎么夸官旭的同时都不忘记连带着损自己一句?!

    “有,而且你也认识,你去献身吧——”

    顾晓亮本来只是随口问问的,没想到官旭居然真的有兄弟,一脸期待的看着唐红豆,卷着袖子准备随时扑倒。

    “谁!”

    “顾—海—洋—”

    唐红豆话才说完,顾晓亮脸上的表情就凝固了,啥?顾海洋!英语教授顾海洋?!

    “姑奶奶我消受不起……会肠胃不畅的……”

    顾晓亮最怕的就是英语,用她的话来说中文她学了两年就回了,这他妈的洋文她学了十多年还是狗屁不通。

    “行了,顾海洋那款一看就是凉薄的人,我们还是对官旭感兴趣,快把你两那见不得人的事多说点!”

    叶梓难得八卦,尽管唐红豆很想问为什么会说顾海洋是个凉薄的人,但奈何激动的三只妞只想听官旭和唐红豆那点五个指头就数的过来的事。

    四只妞窝在沙发上或者盘腿坐着,或者抱着抱枕,电视里无聊的肥皂剧一直放着,风扇不知不觉的转着,四个人谈天说地,从官旭说到爱情,从人生计划说到婚姻观念,每个人脸上都青春洋溢,充满对未来的期待,那份笑容明亮的晃眼。

    窗外阳光正好,婆娑的树影里透着淡淡的花香,很久以后唐红豆还会想起这个午后,想起今天的阳光,想起今天四个人说的每一句话,每一道笑容。

    星期一总是最忙的,再加上中午四只妞聊天聊得太嗨,完全忘了睡午觉,一下午加一晚上的课把四个人弄得面如菜色。

    516寝室破天荒的在十一点前熄了灯()。

    唐红豆有个很不好的习惯,那就是每天闭眼前的最后一秒和睁眼前的第一秒一定是和手机相伴,哪怕再困,一定得所有社交软件看了一遍才能安心的去找周公喝茶。

    唐红豆再看了一遍BBS上的帖子,今天她不知已经看了多少遍了,那种激动比起第一看的时候丝毫不减。

    当她看到申明书上“官旭”那两个苍劲有力的字时,不知道怎么心跳的厉害,脑海中却怎么都想不起官旭的那张脸,只是官旭喊的那句“豆豆”不停的在脑海里回放。

    从早上BBS炸了之后,不少认识的人都发消息安慰唐红豆,唐红豆一一回复后,单独给官旭,景澍,徐漫,龚晴几个特意为了这事费心的人道了感谢。

    官旭大概有事,没有马上回复,倒是景澍消息才发过去立马就回了——

    “红豆,听说你上了官旭那老贼的贼船了?”

    “大树!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唐红豆这次反应倒是不迟钝,自动进入女朋友的角色维护官旭。

    “哟呵,这才半天你就胳膊肘往外拐了?”

    “【白眼】话怎么这么多,说句不用谢就行了,哪来这么多废话!”

    “唐红豆!你别以为有官旭那黑心鬼给你撑腰你就敢闹腾,我两娃娃亲那红布我还留着呢!你家里还有当年我爷爷送的定亲的聘礼呢!”

    “……”

    “算了,有你这么坨小蠢货去折磨官旭倒是解气了,你加油,争取别让官旭有好日子过!【开心】”

    “【微笑】”

    景澍也不是闲的蛋疼的人,随便说了两句就道晚安匿了,留下唐红豆睡意全无,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配不上官旭这个问题。

    想来想去,唐红豆自己也觉得官旭可能视力不好,要么就是审美水平与众不同所以才瞎眼看上了自己。

    倒不是唐红豆妄自菲薄,以前她也不是这么没自信,毕竟虽然是个小吃货,但有腰有屁股,长得不算惊艳却也不是一眼就忘的大众脸,不算聪明绝顶但性格好脾气好……唐红豆也有不少有点,只是官旭光环太多,就像在神坛上遥不可及的人,唐红豆只能仰望。
59.安神助眠的旭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