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觉得你好看,特别好看!(1/2)
作者:香菜菜
    62。觉得你好看,特别好看!

    唐红豆捧着杯奶盖红茶喜滋滋的边喝边等,不一会那辆熟悉的大众辉腾就停在了马路对面的临时停车位里,官旭放下车窗,冲着唐红豆笑的风华绝代。

    绿灯亮,人行道上人来人往,唐红豆定定的看着官旭的笑脸,眼珠鬼使神差的动都不会动。明明已经是太阳西下的时候了,可唐红豆却觉得很刺眼,滚烫的泪水不受控制的砸下来,眼眶瞬间就红了。

    官旭本来看着自家小媳妇儿朝自己走来开心得很,可等唐红豆走近点却发现她哭的梨花带雨,官旭心尖尖都疼了,立马从车上下来,逆着人流走向唐红豆。

    “媳妇儿怎么了?怎么哭了?”

    官旭低着头,扶住唐红豆的小脑袋,大掌轻轻地把她脸上的泪渍擦干净,语气里全是心疼。

    “我……”

    唐红豆抬头看官旭,看着他一脸着急的样子,什么话都说不出来,这样看官旭好像是挺帅的,鼻子挺挺的,眉毛浓浓的有英气,薄唇微抿,那双眼睛里全是关心,唐红豆可以透过那双眼睛看见自己的脸。

    唐红豆的心口突突的跳了几下,正准备开口却发现整个人行道上只有她和官旭杵在那当雕塑,人群的眼光莫名的暧昧,唐红豆小脸一红,也不管官旭,一个人径自走进车里。

    直行过来的车按了两声喇叭,官旭一脸懵逼的回到车里。

    本来还想着怎么才能哄哄自家的小媳妇儿,谁知唐红豆的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快,在车里捧着奶盖红茶配上百醇抹茶味的小饼干吃得不亦乐乎,见官旭进来还慷慨的分给他一块。

    “你吃吧——刚才怎么了?”

    官旭伸手从后座拿了抽纸放到唐红豆旁边,拉了安全带低头帮唐红豆系上。

    唐红豆顺着手上的小饼干可以看到官旭细碎的头发,两个人挨得很近,唐红豆的鼻尖有淡淡薄荷味,夹杂着一点点烟草的味道。

    “怎么哭了?逛街遇到不开心的了吗?还是我来的太慢你等久了,还是哪里不舒服?”

    见唐红豆没有回答,官旭又问了一遍,尽管看她这能吃能喝的样子完全不像刚哭过的人。

    “没什么,就觉得你很好看!特别好看!”

    唐红豆看着官旭的眼睛很认真的说。

    “扑哧——好看?你老公长得好你不该偷着笑吗,长得磕碜你才应该哭吧?”

    “磕碜也有磕碜的好啊,有安全感,听话好驾驭……”

    唐红豆小声的嘟囔,官旭笑着摇摇头,伸手把唐红豆嘴边的奶盖轻轻的擦掉——

    “放心吧,你老公我又好看又听话,比安全套还安全!”

    官旭一提安全套,唐红豆莫名的就想起了他车里的冈本003,小脸又红了,官旭趁机捏了一把,勾着嘴角心情大好,发动车子回学校。

    官旭认真的开车,唐红豆认真的吃零食,车里全是唐红豆喀嚓喀嚓咬饼干的声音,官旭看了眼唐红豆的肚子,惊奇这里面怎么能装下这么多东西,问道:

    “吃过晚饭了吗?”

    “正在吃啊()!”唐红豆举起半包真巧酱心曲奇。

    “在凯德广场没吃过?”

    “没,赶着回去听讲座,杜教授的讲座去晚了没位置的!”唐红豆边说边拆开一盒牛奶。

    官旭眉头微皱,难怪这傻妞整天吃吃吃还是不长肉,正常的饭点不好好吃饭身体怎么受得了!

    官旭看了一眼腮帮鼓鼓的唐红豆,拨通沈进的电话——

    “喂,旭哥,红豆小嫂子又有啥吩咐?”

    沈进倒是聪明,知道下班时间官旭找自己多半就是唐红豆的事情,于是还不等官旭说,就先声夺人的开口。

    “咳咳咳——”

    电话连了车里的蓝牙,沈进的话一字不漏的传进唐红豆耳朵里,唐红豆一口牛奶呛进肺里,咳得小脸通红。

    官旭抽了一张纸递给唐红豆,对沈进吩咐到:“你去买点东西送到A大东门门口,有营养点的。”

    “得令!对了,旭哥这趟补贴多少?”

    “你又把你嫂子给呛到了,所以没有补贴。我现在在紫阳大道,我到的时候你还没到这个月奖金减半!”

    “咳咳咳——”

    看官旭用这么无厘头的理由压榨小进进,唐红豆一个没忍住,还没缓过来又呛了一口。

    官旭腾出一只手轻轻拍着唐红豆的后背,“慢点喝,我又不跟你抢……”

    ……

    “红豆嫂子!”
62.觉得你好看,特别好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