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一言不合就强吻(1/2)
作者:香菜菜
    66。一言不合就强吻

    唐红豆看着官旭换鞋,放包,挂衣服,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自然,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莫非官旭打着送自己的名义,但实际上却把人拐到了他家?()!

    想到这个可能的唐红豆立马跑到大门口,盯着门牌使劲看了四五遍,在确定这屋子真的是金盛美域A区3栋后,唐红豆一脸呆滞重新走进屋——

    官旭拎着一双新的白色棉麻拖鞋冲自己笑,眼底还有一丝小小不安,宋嫂也在一旁捂着嘴偷笑,看来夫人说的没错,小旭找的这女朋友啊,果然天真得很!

    听到动静的张褚红从客厅走到玄关,看见唐红豆立马笑吟吟的走过来——

    “红豆啊,伯母都等你一早上了!走,我们客厅聊天去,我给你跑养颜茶!”

    “哦……”

    唐红豆乖巧的换了鞋,任由张褚红拉着朝客厅走去,不是唐红豆太淡定,是她那迷糊的小脑袋一下子接受不了这么大的信息量,已经死机了,现在正在重启中。

    官旭有些紧张,总感觉见家长的不是唐红豆,而是自己,生怕唐红豆真的计较了这件事,好不容易撩到手的媳妇儿给飞了。

    “是小旭你两一起来的?他去接的你?”官妈明知故问

    “嗯……”

    唐红豆脑袋重启百分之二十。

    “红豆,在伯母家就跟在自己家一样,别客气啊!”

    “嗯,好……”

    唐红豆脑袋重启百分之四十。

    “你就是小旭女朋友吧,没想到她整天叨叨的媳妇儿居然是你呀!”官妈继续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嗯,好像是……”

    唐红豆脑袋重启百分之六十。

    “红豆你觉得小旭这臭小子怎样,他要是敢欺负你,你就跟伯母说,伯母帮你削他!”官妈开始卖儿子了。

    “挺,挺好的……”

    唐红豆脑袋重启百分之八十。

    “那就好那就好,对了,伯母还忘了介绍,这臭小子就是我儿子——”官妈指向坐在另一边沙发上的官旭,继续开口“那……是不是改改口叫妈啦?”

    唐红豆顺着官妈的指头,看到官旭那张无比熟悉的脸,终于想起第一次见张教授的丈夫时为什么总觉得很熟悉,原来是这种熟悉!

    “妈,哦!不是!伯母,这么说您是官旭的妈妈?!”

    唐红豆蹭的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笑吟吟的官妈和神色不自然的官旭,脑袋总算百分之百重启,终于弄清了两人的关系,一脸的不可置信。

    看唐红豆反应这么大,官旭的心一下子就悬了起来,看来刘畅那小子说的还是有道理的,女生在感情里果然最不能接受另一方的欺骗和隐瞒。

    “妈,我跟红豆有话说——”

    官旭扔下一句话,拉着唐红豆到了一楼的客房,唐红豆看着官旭的背影刚恢复思考能力的脑袋再次死机。

    客房。

    唐红豆坐在床边重启大脑,官旭蹲在唐红豆面前,一只手握住唐红豆的手腕,一只手扶在床边,抬着头紧紧盯着唐红豆的脸,生怕放过她任何一丝表情,错过任何合适的开口机会。

    “红豆……”

    官旭终于开口,声音有些嘶哑,像是这两个字藏在喉咙太久,已经找不到发音的方式了()。

    “嗯?”

    唐红豆虽然脑袋死机了,但听觉还没有丧失,听到官旭喊自己,下意识的就看向官旭,官旭的神色有些紧张,那种期待又拒绝的神态很是矛盾,唐红豆下意识的想伸手去抚平官旭皱着的眉头。

    唐红豆的手还没碰到官旭的脸,就被官旭拦下握在手心里,“红豆,对不起,我之前就知道你和我妈认识,但我一直没找到机会告诉你……”

    “哦……”

    唐红豆回答的很平淡,听不出什么情绪,这反而让官旭更紧张了,想好的一堆说辞顿时说不出口。

    “我和我妈并没有串通起来去接近你,你和她第一次见面我并不知情,是后来顾海洋才告诉我的……”

    “这样啊……”唐红豆点了点头,自顾自的在思考着什么,那没啥表情的小脸看得官旭心里一阵一阵的没底。

    “红豆……你怪我没有早点把张教授就是我妈这件事告诉你吗?”

    “嗯……有点……”

    听到唐红豆的回答官旭的手突然收紧,忘了自己还握着唐红豆的小手,唐红豆疼得缩了一下手,眉头也皱了起来。

66.一言不合就强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