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举报信风波(1/2)
作者:香菜菜
    75。举报信风波

    刘副校长坐在办公桌后面眉头皱得死紧,他分管学生组织这么多年了,每年招新的公示就是走个程序,没想到今年居然真的有人在公示期间投举报信,举报的人居然还是官旭这个学生会会长。

    作为过来人,刘副校长知道这学生会里的各层关系盘根错节,尽管学校一直有整顿的想法,但奈何学生会部门太多,人员太庞杂,根本无从下手,更何况官旭当学生会主席这一年多来,整个学生会会实在挑不出什么大毛病。

    “唉——小旭啊,我们都知道学生部门里每年都会有几个关系户,大家心照不宣的,睁只眼闭只眼也就过去了,可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偏偏让人抓住了把柄!”

    刘副校长两边犯难,官旭那他心里是舍不得做什么实质的处罚的,可这举报信他也不能坐视不理,毕竟这是他的工作。

    “刘校,我除了鼓励女朋友尝试报名公关部以外,今年的学生会招新包括二面和群面,我都没有参加,录取的人员名单我也是在秘书处发了公示之后才看到的,所以什么破格录取,根本不存在这么一回事。”

    官旭回答的不卑不亢,也没去看刘校长那副便秘一般的表情,自顾自的低头看邮件。

    刘副校长知道官旭有工作室,以前两人谈话的时候,官旭也经常回复邮件,打电话,他都不介意,可这件事可小可大,如果严重点哪怕没记录进档案里,对官旭以后都是不好的,怎么他还是一副毫不着急的样子。

    “唉,现在也没什么办法了,只能用这个当借口先挡挡了。”

    刘副校长摇了摇头,坐回皮椅上,举起茶杯喝了一口茶,想着这事怎么在周四的校领导会上解释。

    “刘校,既然没什么事了,那我就先走了——哦,对了,我说的不是借口,是事实。”

    官旭纤长的手指敲了一下办工作,强调了一句就走了,直接把这个大难题扔给里刘副校长。

    刘副校长看着官旭欣长的背影,默默叹了口气,要说官旭会做以权谋私的事他说什么都不信,这一年多要官旭有这种念头,什么资源他拿不到,哪里还轮得着学校今天设奖学金,明天开工建新宿舍楼呢?

    可树大招风这个道理他还是知道的,官旭从大一开始光环就太多,长得好,家里条件也好,自己的能力更是让人刮目相看,年年把着满绩点年级第一,学校能有的奖他差不多拿了个遍,这样的人一直活在聚光灯下,被嫉妒肯定免不了,只是没想到居然会扯出这种事来()。

    刘副校长又喝了一口茶,拨通了秘书的电话——

    “喂,小张啊,你拟一份有关这次学生会招新的声明,大体意思就是招新的整个流程都符合学校的有关规定,会长官旭自始至终没有插手有关招新的任何事情,最后录取的结果是公平公正的,还有……”

    这边刘副校长为了这件事忙得焦头烂额,可官旭就跟没事人一样,早早在思贤楼前等着唐红豆下课了。

    下课铃声准时响起,官旭笑容满面的看着愁云惨淡朝自己走来的唐红豆。

    “傻媳妇儿,你这大中午的干嘛一副被人抢了炸排骨的样子?”

    唐红豆接过官旭递过来的果汁,心情还是闷闷的,想了半天终于开口,“官旭,我听说有人向学校举报你了,说你以权谋私让我进了公关部……”

    “那你是靠着我才进的吗?”

    “应该不是吧……我觉得我面试表现的挺好的……”

    唐红豆回答的很没底气,她的表现是不错,可那么多厉害的人都报了公关部,要是说真和官旭一点关系都没有,她能挤掉那么多优秀的人成功进了公关部是不太可能。

    “那不就行了,你是凭实力进去的,管别人说什么!来,妞,给爷笑一个——”

    官旭用食指一抬唐红豆的嘴角,弄出一个比哭还丑的笑容,唐红豆斜眼看了官旭的一眼,皮笑肉不笑的勾了勾嘴角。

    突然,一个穿着热裤和高腰衣的女生从路的对面直接冲到了唐红豆面前,一把从官旭手心里夺走了唐红豆的小手。

    “啊,红豆!恭喜你进公关部了啊!”

    敢这么和官旭抢媳妇的人,整个A大估计除了苏秦雪这货没别人了。

    “不过我听说你男朋友是学生会会长官旭你才能进去的是吧?好羡慕啊,要我也能有个这样的男朋友给我走后门就好了!”

    唐红豆感谢的话还没说出口,就想给面前这个大丸子一坨,不得不说,这妹子实在太不会说话了。

    可丸子妞丝毫没有觉得自己的话有啥不妥,继续开口,“不过红豆我听说官旭这个人特别可怕,天天板着个脸,最最最关键的是他居然还是年级第一!我用经验告诉你一般学习好的人长得都不好,而且这里都有点不正常……”

    丸子妞一边说一边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完全没注意到唐红豆身后的官旭已经黑脸成包公了。

    “红豆要我说你这么好就应该找个更好的,像秦皓然师兄那样的,脾气又好,笑起来还暖,又高又帅,又温柔又热心!嗯!我以后也要找个这样的男朋友!”

    官旭冷眼看了正在做春梦的丸子妞一眼,一把抢过唐红豆的手——

75.举报信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