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举报信风波(2/2)
作者:香菜菜
    “不好意思,这样的男朋友估计看不上你这样的二百五。”

    官旭很忌讳在唐红豆面前提起秦皓然,秦皓然也够意思,自从知道他们两人在一起后,几乎都没和唐红豆再有多余的联系,可官旭就是莫名的不自信,因为八年,实在是太长了()。

    “哎!我说你这人……好帅啊——”

    丸子妞看居然有人敢说她是二百五,还把红豆的手直接给抢了,憋着一口气的抬头准备舌战三百回合,谁知抬头就是官旭那张妖孽冷淡的脸,配上一副想活剐了自己的表情。

    “丸子,口水……”

    唐红豆扯了扯苏秦雪的衣角,小声的提醒。

    “跐溜——”丸子妞吸了一口口水,指着官旭,“红豆,这简直人间极品啊!说真的,你把那什么官旭给踹了吧,我看这小伙不错!”

    “丸子……他,他就是官旭……”

    “什么?!”

    丸子妞吓得头上的丸子都抖了三抖,这算什么,老虎嘴上拔毛?还是太岁头上动土?

    “红豆快点,扫个微信!”

    唐红豆听话的掏出手机,翻出自己的微信二维码,丸子妞用最快的速度加了好友,立马脚底抹油——

    “红豆,那啥,我室友找我好像有事情,我先闪了哈,微信联系!”

    “丸子你慢点跑——”

    唐红豆冲着苏秦雪火箭一样的背影提醒,一个不注意,手上的手机被官旭一把抢了去。

    “哎——你干嘛!”

    “有些人少接触微妙,你这种立场不坚定的太容易叛变了。”

    唐红豆的海拔明显就不是官旭的对手,官旭都不用踮脚啥的,手只要一举,唐红豆就没办法了,轻松删了头像是两牛肉丸子的丸子妞,官旭才把手机还给了唐红豆。

    唐红豆气鼓鼓看着手机,果然联系人里已经没有丸子妞了,“我哪里叛徒了,你看你是强盗还差不多!”

    “你就是个小叛徒,你这是生在了和平年代,否则啊你就是那个叛徒蒲志高!”

    官旭宠溺的捏了唐红豆的鼻尖一把,顺手粘在她衣服上的一根长发,拉着生闷气的红豆朝西苑铁板烧店走去。

    如果唐红豆不开心那就带她去吃一顿,如果还是不开心,那就两顿。

    ------题外话------

    傅园慧附体版小剧场by段子界的老司机yoyo小宝哥

    问:追红豆辛苦么

    答: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问:总结一下追红豆的生活

    答: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有时都觉得生不如死

    问:你对接下来的生活有期待吗

    答:没有没有,红豆也爱我就很满意了

    问:这些时间你对自己的评价

    答:我都不敢相信现在生活的如此幸福

    事实就是这样

    (没get到笑点的宝宝微博傅园慧或者私戳本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