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先下手为强(1/2)
作者:香菜菜
    77。先下手为强

    华灯初上,星辰初现()。

    官旭对着电脑敲策划案,这还是头一次,他这么认真的写一份策划,具体细致到每一个用词,每一个标点。

    正写到关键的部分,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官旭!完了,事情闹大了!劳资算是体会到什么叫宁可惹小人,不能惹女人了,我看你这次真的有一壶喝的了……”

    官旭还没来得及说声喂,傅子恒的声音就急火火的传进了耳朵,可说了半天除了听他的个人感言外,完全听不到任何重点。

    “说重点!”

    “还有就是……啊,重点啊?重点就是你被夏之玫给搞了!这个女人真是太可怕了!我还一直把她当女神呢!上次我听人说……”

    “说—重—点—!”官旭咬牙切齿。

    “好好好,重点重点,重点就是夏之玫联合了几个学生会干部和一群公关部落选的大一新生,联名对学校的处理意见提出抗议,说学校有意包庇你假公济私的行为,要求重新处理,并公开处理结果!”

    “没了?”

    “没了……”

    “那就这样,我还有事,挂了……”

    傅子恒有点反应不过来,这么大的事官旭居然这么淡定,学生会里都炸开锅了,分成两派都已经撕逼几百回合了,他居然还能像个没事人一样?!

    “哎哎哎,你等等,别挂别挂!”

    “有话快点说,有屁快点放!”

    官旭深深觉得这傅子恒不光长得可以和女人媲美,这婆婆妈妈的性子也和女人没多大差别。

    “你他妈知不知道学校认为这件事影响严重,又迫于学生的压力,都已经成立专门小组了!”

    “这他妈关小爷屁事!”

    “官旭,你这学生会会长还当不当了!你知不知道这件事很可能让你撤职!”

    “不用撤了,这个烂摊子小爷已经自己甩了。”

    “你知道撤职……什么!?甩了?!”

    傅子恒一声见鬼的惊吼,官旭嫌弃的把手里从耳朵旁边拿开,这傅子恒连音高都可以归进女人的行列了。

    “是的,小爷心情不好,不想干了,怎么,你有意见?”

    官旭开了免提把手机扔回桌上,任由傅子恒在那咋呼一会,继续开始写策划案。

    夏之玫前脚刚离开,官旭就像预见了她又会作一样,直接一封邮件发给刘副校请辞,向来只有他官旭先发制人,那轮得到夏之玫来打他个措手不及,反正现在他不是学生会会长了,调查也好,撤职也好跟她没有屁关系,至于唐红豆能不能进学生会他也不急,他官旭的女人哪怕是个只会吃的饭桶,他也有本事锦衣玉食的养着,唐红豆又不用出去找工作养家,学生会这么点历练有没有无所谓。

    傅子恒一个人对着空气说了半小时才发现电话那头除了敲键盘的声音外一片死寂

    “官旭,你他妈的在听吗?!”

    “在听,你哔哔完自己挂了就好……”

    官旭手上行云流水,修长的手指敲在键盘上就像弹钢琴一样养眼()。

    “你他妈知不知道没了学生会会长这个位置,你行政保研的机会就泡汤了!”

    “研究生小爷自己考不上?”

    “呃……”傅子恒嘴被打扁,按官旭的成绩,自己考研究生根本没问题,哪怕没有行政保研,他这个逆天的成绩加上各种发表在权威杂志的论文,比A大好的大学抢都来不及,A大的行政保研他又怎么看得上。

    “那学生会会长的经历能让你简历出彩不少啊,以后找工作啥的也有优势啊!”

    “找工作?那九日你帮我管着?”

    “呃……”傅子恒嘴都被打歪了,他怎么就忘了官旭这个变态现如今已经是富得流油的科技新贵,是还未毕业就能给学校捐楼的土豪校友了。

    “那……那……”傅子恒想了半天发现再也找不出什么借口了,“那你赶紧甩了这烂摊子也好!屁事又多又没工钱的,劳资也他妈不想干了,我明天就辞职邮件去!不对!劳资现在就发!”

    “唉,你可以……”

    傅子恒倒是手快,官旭的话都还没说完,他就激动的挂了电话去写邮件了,其实官旭是想告诉他让他试试接会长的位置的,毕竟在这个部门里待了两年多,尽管琐碎的事情再多,但也是有感情的。

    敲了最后一下键盘,官旭满意的勾起唇角,希望这份礼物红豆可以喜欢。

    把写好的策划案发给了沈进,官旭心血来潮的给唐红豆发了一条微信:

    “媳妇儿,运动会想去哪玩?”

    官旭捧着手机,盯着“萌面豆豆”那个樱桃小丸子的头像看了好久,都没等到回复,怕唐红豆睡了舍不得打电话吵醒她,发了个晚安就去睡了。

77.先下手为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