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到嘴的烤羊腿飞了(1/2)
作者:香菜菜
    90。到嘴的烤羊腿飞了

    “坐吧……”

    夏之玫示意唐红豆坐下,尽管面带笑容,但笑意却没到达眼底。

    “说吧。”

    唐红豆喝了一口眼前的咖啡,发现自己的习惯已经在不知不知觉中从香草拿铁变成了香草豆奶。

    “唐红豆,这些都是你让官旭做的对吧?”

    “什么?”

    唐红豆之所以愿意来见夏之玫,是想给她也给自己一个机会,讨厌一个人真的会是一种负担,所以唐红豆本来打算如果夏之玫愿意诚心和自己道歉的话,那这件事就不计较了。

    可没想到夏之玫的开场白居然是这么句摸头不着脑的话,从那天之后,关于这件事的后续都是官旭一手在办,自己别是指使官旭做什么了,就连官旭到底做了什么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呵呵,唐红豆,你知道吗,你这幅无辜又纯情的样子我真的是恨透了!”

    夏之玫说的咬牙切齿,似乎忘了以前的她极力伪装的就是这种清纯善良的形象,不过她的是假的,而唐红豆的是真的。

    “你没有什么要说的了吗?”唐红豆再喝了一口豆奶,“没什么说的我就先走了……”

    唐红豆觉得自己来就是一种错误,有些人会迷途知返,有些人不撞南墙不回头,而夏之玫则是不作不死不休。

    “唐红豆,怎么了,你不敢往下听吗,不敢听那高高在上的官旭做的事是多么不堪吗?”

    夏之玫见唐红豆收拾包,准备离开,不阴不阳的开口()。唐红豆秀眉一皱,比起官旭,唐红豆的护短有过之而不及,她可以说官旭万般不好,但任何人不能恶语中伤他。

    夏之玫见唐红豆果然又坐正了身子,重新开口,“唐红豆,如果我说官旭一遍一遍的看我*你会是什么想法?”

    夏之玫约唐红豆出来的意思很明显了,就是哪怕她现在破败不堪,也要去搅一搅官旭和唐红豆的生活,自己过的不好,别人也别想着好过!

    可唐红豆的思维不能用正常人的去考量,正常人要知道自己男朋友居然看别的女人*,不说立马分手,好歹也会闹脾气,可唐红豆这妞不是普通人啊,尽管心里咯噔的一下,但表面上却是一点都看不出来。

    “这么厉害啊,那你*是不是做的特别好啊?”

    夏之玫还以为唐红豆听完自己话一定会和官旭闹掰,可没想到唐红豆却说了这么一句,还反将了她一军!唐红豆到底是不是女人!

    “唐红豆!自己的男人做出这种事你难道都不在意吗?”

    夏之玫情绪一激动,声音也不自觉的提高了,旁边桌已经有不少人在偷偷往这边看了,吃瓜群众的想象力不容小觑,纷纷脑补出了一场妖娆小三约见柔弱正牌的年度攻心大戏。

    不过看正牌那副什么都不懂的好欺负模样,大家都有点担心那个扎着马尾的女孩,那样子明显就不是她对面妖艳贱货的对手。

    “还好啦,官旭说他看不上你这种的……”

    唐红豆无所谓的开口,倒不是官旭真的说过这种话,不过女人的直觉告诉他官旭就是不喜欢夏之玫这种,别问唐红豆哪里来的自信,可能是被官大爷给宠出来的。

    唐红豆捧着香草豆奶喝了一口,继续说到,“夏之玫,其实你说这些没意思的,反正官旭不会喜欢你,也不会放过你,你还是省省力气吧,我看你脸色不太好,不会是怀孕了吧?”

    唐红豆说话从来不喜欢咄咄逼人,她一直觉得言语上逞英雄不算是真英雄,所以哪怕以前夏之玫说了那么多难听的话,唐红豆都忍了,可是经过这次的事之后唐红豆也算是明白了,有些人你让步她并不会感恩,反而得寸进尺,以为自己好欺负。

    既然这么一两句话就能让她不开心,唐红豆也就小小的恶魔一把。

    唐红豆看夏之玫虽然画了妆可气色还是不好,特别是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就跟鬼上身的一样,所以顺着她说的话,胡乱猜她怀孕了,可没想到居然真的给猜对了!

    夏之玫脸色一白,她并不想别人知道她怀孕的事,这个孩子是她捆住王老板的救星,却也是她屈辱的见证。

    “是啊,我是怀孕了,怀的还是官旭的孩子!”夏之玫一碰上唐红豆智商就开始着急,这种谎言一问就会被戳穿,可她还是说了,哪怕只是让唐红豆恶心这么一会,她也觉得值了。

    可现实永远那么残忍,还不等唐红豆恶心,官旭的声音就毫无预兆的闯进了两人的对话——

    “你倒是会给自己贴金,小爷看不上你这种啊,看都看不下去,怎么做得下去?”

    官旭自然的坐到唐红豆旁边,居然和唐红豆说了一模一样的话,虽然语气痞里痞气的,但丝毫不影响他整个人的气质,然而多了不羁的美感。

    吃瓜群众看着这个俊逸挺拔的男子,倒是不怀疑真的有女人愿意为了他谈判,可看这架势明显那妖艳贱货惨败啊!

    以前只听说小三仗着美貌和宠爱在正室面前颐指气使,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惨的小三。

    “看吧,我就说官旭看不上你的……”

    唐红豆认真的点头,再把官旭的话重复了一遍,就等于把夏之玫好不容易捡起来的脸皮又扔回地上,顺手还踩了几脚()。

    “唐红豆,官旭这种人不是你能驾驭的,他做的那些事你根本不知道!我告诉你,过不了多久,你的下场会比我还惨!”

    “那到时再说呗。”

    唐红豆喝完最后一口香草拿铁,收拾包准备走,她算是看出来了,今天夏之玫根本就不是来谈事情的,就是来膈应一下自己。

    官旭见唐红豆准备走,也站了起来,细心的帮她拿好桌上的手机,跟在她身后一起走出星巴克,可两人还没走出几步,夏之玫突然扯着嗓子喊——

    “官旭,你知道秦皓然也爱上了唐红豆了吗?”

    唐红豆和官旭两人的身形都是一顿,这个消息无异于一个原子弹,在两人之间爆炸,官旭转过头冰冷的看着夏之玫。

    一个人的心理是要有多扭曲,才会做出这种事?

    唐红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秦皓然爱上了自己?这简直是这十多年来听过的最不可思议的事了。

    不过两秒,唐红豆就释怀的一笑,捏了捏官旭的手,小声的开口,“走吧——”

    官旭听到唐红豆的声音,眼神复杂的看了她一眼,回握住唐红豆的小手走出了星巴克。

    第一次,在车上的两个人沉默不言。

    “你——”

    “你——”

    心有灵犀一般,两个人同时开口,却又都欲言又止。

    “你先说吧……”

    官旭目视前方,没有侧头看唐红豆的表情。

    “夏之玫说你看她*是什么意思?”

    唐红豆说出*那两个字的时候脸害羞的红了一小块,虽说他知道官旭对夏之玫没感觉,但自己男朋友看了另一个女人的*,唐红豆心里还是不好受的。

    “我没看,就向她学习把她想对你做的事做完罢了……”

    官旭说了一半立马就不说了,可大体的意思唐红豆却猜到了。

    “你是说你找人强那啥了她?”

    唐红豆的语气拔高了八度,一脸的不可置信,难怪夏之玫那会问自己是不是让官旭去做些事,原来官旭果然是做了些事的。

    官旭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他本来不想告诉唐红豆这些事的,他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这些阴暗的事情就让他一个人去承担,唐红豆就活在那个美好的童话世界里就好。为自己心爱的人撑起一片干净每天的天,他官旭还是有本事做到的。

    大概是因为官旭现在满脑子都是秦皓然爱上了唐红豆这件事,加上对唐红豆一直没什么防备,所以一不小心就说漏了。

    “那……你会不会去坐牢啊?”

    唐红豆小心翼翼的看着官旭,心里七上八下的,前段时间她从微博上看到一个强奸犯被判了十年,那官旭这要教唆强奸的罪名会不会更严重?

    唐红豆从小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少年,她以为官旭最多找人警告一下夏之玫,或者收集证据起诉她,但怎么都没想到官旭居然会为了自己做出违法乱纪的事情()!

    唐红豆越想越觉得这一切都是自己错,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坚定的开口,“你放心吧!你坐牢了我也不会改嫁的!我等你出来!”

    官旭听到唐红豆的话终于转过头看了她一眼,只见唐红豆一脸悲壮赴死,坚定不移的表情,官旭绷了一路的脸终于缓和了些,唇角也没那么冷峻了。

    “放心吧,有你这么个意志不坚定,又花痴烂桃花又多的傻媳妇儿,我就是越狱都不会让你有机会红心出墙的。”

    “不行!你就好好坐牢,我每个星期都回去看你的!”唐红豆一听官旭居然说要越狱那还了得,坐个十多年顶多算是守活寡,要真的越狱了可就是死罪了,那她就真的成了寡妇了。

    “蠢妞!”

    官旭看唐红豆那副认真的小脸,搞得他真以为自己是被判了个*年,现在正在去监狱的路上呢。

    “放心吧,没事的,这点教训对夏之玫来说还算轻的,真要去吃牢饭的也只会是她。”

    官旭腾出一只手摸了摸唐红豆的脑袋当做安慰,唐红豆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以她惨兮兮的法律知识来看,夏之玫应该不至于坐牢吧,顶多拘留?

    唐红豆还没想明白为什么官旭说夏之玫会去坐牢,思绪就被官旭有些低沉的声音给打断了。

    “豆豆……”
90.到嘴的烤羊腿飞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