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最佳家教(1/2)
作者:香菜菜
    94。最佳家教

    尽管被叫成了绿王八,王老板还是不得不压着脾气,低声下气的和尚正晞套近乎。

    “尚总,这么晚打扰你真是不好意思啊……”

    “知道不好意思你还打?”

    果然和旭大爷做朋友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说话呛死人的功夫一个个都很厉害,被尚正晞这么一说,王老板准备往下说的话就生生卡在了喉咙里,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那个,尚总啊,我这不是有要紧事嘛,不然借我几个胆子我也不敢吵你啊!”

    “有话说有屁放,大腿大屁股的妞还等着老子呢!”

    “呃……就是那个关于尚氏想要收购我们公司的事,不知道尚总明天有没有时间,我们能出来详谈一下。”

    “明天啊……”尚正晞故意拖着声音,没有回答。

    “对对对,就是明天,时间尚总来定,我什么时候都有空!”

    “明天没空!明年可能有吧,等我问问秘书。”

    尚正晞偏偏要等王老板把话给说完了,才讲拒绝的话,因为先给人希望,再让希望破灭这样带来的伤害值远比直接让人绝望要大的多。

    “尚总,你看这样行不行,既然你没时间,那我明天去你们公司拜访可以吗?只要五分钟,绝对不打扰你办正事!”

    “我最近要出差,归期未定,如果绿老板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等着,说不定我哪天就回来了呢……”

    这个电话王金旺越打越心慌,他怎么觉得尚正晞就是故意来为难自己的,根本没有想谈的意思,自己说一句他呛一句,这不明摆着是耍人玩吗。

    嘿!这王老板现在倒是不傻,人家尚正晞就是开着免提逗他玩呢,极光里一群人已经笑得前俯后仰了,只是忍着没笑出声而已。

    “尚总,你年轻有为,我也不跟你绕弯子了,就直接说吧,要怎么样你才能放弃收购金亮五金?”

    “这有点难吧,毕竟你拿不出小爷女人的全裸肉搏真人动作大戏啊!”

    “哈哈哈哈——!”

    包厢里的一群人终于忍不住了,听到尚正晞一脸正经的说出动作大戏,全都笑喷了。

    “王老板,我这几个兄弟刚才看到了个戴绿帽子的二百五,让我去看呢,我先挂了啊,哈哈哈——”

    王金旺听着话筒那边此起彼伏,肆无忌惮的嘲笑声,满脸横肉的脸先是涨成猪肝色,然后又变绿,再然后又变白,最后白眼一翻,整个人栽倒到沙发里()。

    “老板!”秘书不知道电话里讲了什么,不过看王老板这幅要死不活的样子估计是谈崩了,“来人啊!快叫救护车!老板你没事吧!”

    本来听见王金旺公司出问题了,夏之玫正准备出来看看,但见到王金旺直接昏死在沙发上了,夏之玫眼睛里恶毒的光一闪,唇角裂开灿烂的一笑,顺着旋转楼梯优雅的走上了楼。

    估计说出最毒妇人心这句话的古人就是遇见了像夏之玫这样的货色吧。

    雅康医院院长办公室。

    “海洋,你朋友妈妈的病情基本稳定下来了……”

    “嗯,那就好……”

    “我建议让她转院吧,她现在的情况转到普通医院也可以的,还能节省一大笔开支。”

    张褚珍一边说一边观察着顾海洋的神色,可惜顾海洋一直低头玩着手机,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

    “不用麻烦了,就在这吧。”

    “海洋,你跟妈说实话,你是不是对人家姑娘有意思?”

    张褚珍说了半天的开场白,终于把最想问的问题问出来了,这倒真不能怪她多嘴,实在是顾海洋的行为太奇怪了!

    以前让他学医继承家业他死活都不肯,私自改了志愿学了建筑学,从英国留学回来他基本是能不进雅康就不进雅康,可自从那个中年妇女住进来之后,顾海洋差不多每天都要往医院跑,如此大反常态让张褚珍不得不往那方面想。

    “妈,过会让赵叔叔给你开点口服液……”

    “口服液?”

    “嗯,更年期静心防八卦口服液!”

    顾海洋收起手机,还不等自家老妈发飙,果断逃离了办公室。

    对于这个问题,不是顾海洋故意想逃避什么,而是他自己都看不清自己的心,他控制不住一下班就想往雅康跑的腿,控制不住想去见童沐颜那张冷冰冰的脸的心,可每当顾海洋想去靠近的时候,心里又总有一个声音在阻止着自己。

    “顾先生?”

    顾海洋审视着自己混乱躁动的心,居然不知不觉走到了童沐颜妈妈的病房门口,还正好遇见了出来打水的童沐颜。

    “童小姐。”

    童沐颜的声音把顾海洋的思绪拉了回来,恢复了翩翩贵公子的模样。

    “童小姐都不用工作的吗?”如果顾海洋没有记错的话童沐颜可是打了好几份工的。

    “过来看我妈一眼,给她送晚饭……”

    顾海洋顺着童沐颜的头顶看过去,果然小圆桌上有一个粉色的保温餐盒,突然想起来雅康的三餐标准是600块一个人,难怪她每天这么忙还要过来,原来是为了给她妈妈送饭。

    顾海洋看着童沐颜眼睛下面淡淡的无情,心里抽着疼了一下,像被人捏了一把。

    “给你——”

    顾海洋从钱包里拿出了那张雅康内部人员的饭卡,递到了童沐颜手上()。

    “这是……”

    童沐颜看着手上那张翠绿色的卡片,上面除了一个编号什么都没有,不明白顾海洋是什么意思。

    “雅康的饭卡,五楼食堂。”

    顾海洋丢下一句话,不给童沐颜任何拒绝的机会,直接就走了。顾海洋安慰自己,反正他从来不在雅康吃饭,里面的饭钱又取不出来,还不如送人做个情人,至于为什么偏偏送给了童沐颜,那可能只是这个女人运气好。

    童沐颜看着顾海洋挺拔的背影,在心里叹了口气,看来她欠这个人的东西又多了些。

    童沐颜默默收起了饭卡,拿起水壶朝着顾海洋相反的开水房走去。

    “官旭……这个怎么这么难啊!”

    唐红豆啃着一只笔,盼着腿坐在沙发上,小脸皱得和苦瓜一样,那模样要多惨又多惨。

    “我看——”

    官旭一边擦着头发上的水,一边朝唐红豆走来,挨着唐红豆坐下。

    “给!我去拿瓶酸奶!”

    唐红豆见救星终于来了,高兴的把卷子甩到官旭腿上,蹦蹦哒哒的去跑去厨房开冰箱。

    官旭看着唐红豆穿着睡衣满屋子的跑,心里觉得暖暖的,虽然唐红豆那一身睡衣保守得连肉都不漏一点。

    每当把唐红豆拐到钟翠玉楼的时候,官旭就觉得这房子变成了家,不过今天岳父岳母都在,官旭有贼心也没那个贼胆,只能安安分分的当个补习老师。

    “喏,官旭大老爷你辛苦了,喝口酸奶继续算!”
94.最佳家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