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唐爷爷唐奶奶的为难(1/2)
作者:香菜菜
    106。唐爷爷唐奶奶的为难

    唐红豆披着还滴水的头发,刚打开呼啸了快半小时的手机,就听见顾晓亮那久违的大嗓门——

    “唐红豆,你洗一个澡洗了快一小时,我看你是和官大爷洗鸳鸯浴去了吧?”

    “我看也是,你们看她那粉嘟嘟的小脸()!”

    “哎哟喂,我都没眼看。”

    唐红豆看着群聊视频里的三个人,恨不得隔着屏幕给她们一人一坨,这群死丫头脑子里一天到晚的到底在想些什么都不知道。

    “对了,叶子,你还没回家吗?”

    唐红豆一问,另外的两个人也发现了叶子身后的背景是她们熟悉的小窝。

    “不回了,忙着给你老公打工呢,过年那几天别忘了让他给我算加班费啊!”

    屏幕里的叶梓笑靥如花,不过唐红豆却有些心疼,这可是过年啊,那么多人期待的团聚时刻,可叶子居然要一个人留在A市,等年三十,烟花鞭炮春晚的,她该多难受啊。

    “叶子,要不你来云南找我吧,没你在我好久都没贴面膜了!”

    “我才不要,刚在A市给官旭打完工,又去云南给你当保姆啊,你们这夫妻两还有没有人性了!不带这么榨取劳动力的啊!”

    叶梓虽然说得很轻松,但其实四只妞心里都知道,唐红豆不过是想叶梓的新年不要过得这么孤独,自从知道了叶梓从小经历的那些事后,三只妞都小心翼翼的守护着她伤痕累累的心。

    “行了行了,你们就别老担心我了,该吃吃,该喝喝!”

    叶梓何尝不知道唐红豆的心意,只是对她来说,口袋里有刚发的工资,能不用受人眼色的过一个春节,已经很知足了。

    “芊芊,是你那里光不好还是怎么了,我怎么看你脸色不太好啊?”

    “有吗?”

    何雨芊下意识的摸了自己的脸一把,好像肉是比平时少了些。

    “好像是有点瘦了呢,芊芊你这是减肥呢?”

    “行了,亮亮你别说减肥了,就芊芊这样的再减肥,一阵风就能吹跑了好吗!”

    “好啦好啦,你们仨都是无敌美少女,要减肥的是我!我回家已经胖了九斤了!天呐,我都怀疑是我家的称坏了。”

    “哈哈哈,肯定没坏,亮亮你看你下巴都圆了!”

    “我看也是哈哈哈!”

    “哈哈哈!”

    “哼!你们就尽情的嘲笑吧,本宝宝已经办了健身卡了,等开学你们就等着迎接我们寝室的新一代女神吧!”

    “亮亮,我有点怕我们迎来的是女神……经啊!”

    “唐红豆!你别以为有官旭护着我就怕……额,红豆啊,我妈喊我刷牙了,我先下了啊,宝贝们晚安!”

    本来凶神恶煞的顾晓亮不知哪根筋搭错了,用了个蹩脚无比的理由下了线,叶梓和何雨芊的脸色也突然变得不太自然,随便找了个小学生都不相信的借口遁了,留下唐红豆握着手机,看着屏幕上一脸懵逼的自己。

    “媳妇儿——”

    官旭一开口,唐红豆立马明白了三只妞逃跑的原因,她就不明白了,怎么那三个妞一见官旭就跟老鼠见了猫一样呢,每次只要官旭一出现,她们三个就跑的比风还快,好像官旭是什么洪水猛兽,人人要避之不及一样()。

    “你出来干嘛,你看你把人家都吓跑了!”

    “人家那叫有眼力见,知道时间不早了,我们应该睡觉了……”

    官旭一边说着睡觉,一边向唐红豆靠近,脸上那色眯眯的表情让人浮想联翩,和他的形象一点都不搭。

    “你,你干嘛,一会有人出来的!”

    唐红豆双手下意识的护在胸前,这可是客厅啊,官旭这么把她整个人罩在身下,要多暧昧有多暧昧,要是被哪家起来喝个水,溜个弯的爸妈看到,唐红豆觉得这张脸可以不用要了,直接甩地上还好些。

    “放心,长辈的眼力见更不用担心了,他们都是过来人……”

    官旭越说越靠近,唐红豆鼻尖的薄荷味也越来越浓,吓得她直接闭起眼睛装死,心里却嘀咕官旭这是霸道总裁的戏码玩上瘾了吧,这种桥段不是恶俗言情剧才会有的吗?

    官旭看着唐红豆一会视死如归,一会鄙夷不屑,一会脸红紧张的表情,嘴边的弧度越勾越大,他到真想钻进唐红豆的脑子看看,这傻媳妇儿的脑补技术到底有多厉害。

    “官旭,快点!速战速决!”

    唐红豆见官旭一直没动作,咬着牙开口,准备“英勇就义”,反正早死早超生。

    “媳妇儿,你的速战速决和我理解的是同一个意思吗?嗯?”

    官旭揉揉了唐红豆的小脑袋,有点懊恼,怎么偏偏是在岳父岳母家呢,不然这可是*裸的邀请啊!官旭仿佛看到唐红豆睡衣下一对精致的锁骨在挥舞着翅膀和自己说拜拜。

    果然血气方刚的男人不能玩火,玩了火吃不到肉,那就是玩火*,憋死的是自己。

    “不逗你了,来吧头发吹了。”

    官旭啄了一下唐红豆发烫的脸颊,把她从沙发上捞了起来,两人默契的挪到了有电源插头的沙发旁边。

    虽然这种时候不多,但每次只要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只要唐红豆洗了头发,官旭都会自觉的帮她吹干,这个在唐红豆眼里累人的工作,官旭却做的乐此不疲。

    电吹风呼呼的响着,沙发上的两个人一个吹得认真,一个认真的打瞌睡,都没注意到唐老爹从楼梯上走了下来,直到唐红豆的房间响起了敲门声。

    “红豆啊,你头发吹干没?吹干了再睡啊?”

    唐红豆一听唐老爹的声音,瞌睡立马飞了,一手把吹风的电源扯掉,一手把官旭拉到了沙发背后,那动作行云流水,不去当小偷都可惜了。

    “嘘——”

    唐红豆朝官旭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耳朵贴着沙发听唐老爹的一举一动,那模样好像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睡了?臭丫头又披着湿头发睡!”

    唐老爹敲了几下见没人回答,也没开门进去,毕竟女儿大了,还是要有点分寸的,于是嘟囔了两句,慢吞吞的上了楼。

    等听到唐老爹关卧室门的声音,唐红豆还松了一口气,虽然吹头发不是什么大事,但唐红豆总觉得这有点暧昧,给唐老爹见到怪不好意思的。

    唐红豆倒是把心放回肚子里了,可官旭的心已经把全身的血都给跳热了——

106.唐爷爷唐奶奶的为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