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从旧年吻到新年(1/2)
作者:香菜菜
    109。从旧年吻到新年

    “道歉!”

    唐红豆看着杜寒和杨晓明目光坚定,语气也不自觉的提高了些,杨晓明被唐红豆的气势吓到,愣了两秒,不过马上就反应过来了。

    “唐红豆,你算个什么东西,有什么资格替黄苒苒出头!”

    “我算什么东西总比你不是东西强,给我道歉!”

    “唐红豆你可别忘了,你爸可是归我爸管的!”

    杨晓明说的很得意,官大一级压死人,她爹是县长,唐红豆他爹不过是文化广播电视局局长,单凭这点杨晓明就觉得自己赢了。

    “不还意思,我爸归你爸管,但我可不归你管,我再说一遍,道歉!”

    虽然平时唐老爹很少提工作上的事情,不过唐红豆不小心听到过唐老爹和苏老娘的谈话,好像是因为杨志云想给他家亲戚在景区投放什么广告,找唐老爹走后门想跳过竞标,唐老爹没同意,那不要脸的就在工作上给唐老爹制造了些麻烦,所以唐红豆对这个杨志云本来就没什么好感,现在更不会怕杨晓明的威胁。

    “我劝你不要管闲事,和黄苒苒趁早滚出去!”

    杨晓明看唐红豆不依不饶的,面子上也过不去,毕竟这是她的订婚宴,虽然想给杜寒的前女友们一个教训,但更想得到大家的祝福()。

    唐红豆本来是不想插手别人的感情问题的,但实在是杨晓明做得太过分了,她和杜寒订婚是她的本事,可居然故意让黄苒苒跌进水里这就是人品的问题了。

    “道歉,你道歉了我们立马走!”

    唐红豆很清楚,要是黄苒苒现在狼狈的离开了,估计今后一辈子在这群同学校友前都抬不起头来,自尊,是黄苒苒这青春三年能找回来的最后一样东西了。

    “唐红豆,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今天晓明订婚,你这穿的花枝招展的抢人风头就算了,现在是想存心破坏这聚会吗?”

    杨晓明的闺蜜也不是省油的灯,见杨晓明拿唐红豆没办法,她自告奋勇的站了出来,她这话一出,立马把矛头转到了唐红豆身上,唐红豆今天的打扮确实惊艳,特别是那双大眼睛,灵气逼人。

    “红豆,我们走吧,我想回去了……”

    黄苒苒拿湿漉漉的手拽了拽唐红豆的手臂,她累了,她也死心了,反正杜寒已经拿走了她所有的东西,再多一个自尊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行,苒苒,今天他们必须道歉!”

    唐红豆握住了黄苒苒的手,想给她些力量,在某些方面唐红豆完全遗传了唐家基因里的那股子倔劲,黄苒苒是她最好的朋友,跟着杜寒那两年,黄苒苒经历了什么她比谁都清楚,虽然唐红豆举双手双脚赞成杜寒这渣男被别人收了,但哪怕是跟渣男说拜拜,唐红豆也要黄苒苒昂首挺胸的告别。

    “哟,唐红豆,就这么想赖着不走啊,人家黄苒苒都没脸再待下去了,看你今天这打扮,不会是想找个冤大头,傍个土大款吧?”

    杨晓明闺蜜的话说的很难听,唐红豆真后悔那会居然还叫了她学姐,没想到思想居然这么肮脏!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让你这么想,不过想必一个正常的女大学生的脑子估计没你这么会联想,都说耳濡目染,看来你对这找冤大头的事很熟练?”

    唐红豆的嘴不光是会吃的,骂人不带脏字也是绝活。

    “唐红豆!你别血口喷人!”

    “干嘛这么激动,不会是被我说中了吧?”唐红豆脸上明明带着笑容,但却让在场人的人觉得莫名的疏远,一点都不像高中时候那个文弱迷糊的小女生。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懒得和智障争高下,快点道歉,我们一秒都不想在这多待了。”

    这个“人以群分”说的是谁大家心里都有数,杨晓明高中时候风评就一直不好,唐红豆这么一说人群立马就开始窃窃私语,毕竟风评这种事,一个人知道一点,交流沟通一下还是很有说头的。

    “不想待就给我滚!”

    杨晓明见唐红豆居然敢这么指桑骂槐的说自己那些事,气的抓起旁边的一杯香槟直接泼在了唐红豆脸上!

    唐红豆深吸一口气,压住胸中翻滚的怒火,还好那会在美容院的时候她没化妆,不然这香槟迎头泼下去,估计她会比母夜叉还丑,呃……虽然现在也狼狈得好不到哪里去。

    “保安!帮我把这两个疯女人给拖出去!”

    嘴上占不了优势,杨晓明就动武呗,反正今天她包下了整个水榭幽居,这里她说了算。

    杨晓明的闺蜜被唐红豆揭了遮羞布,肯定不甘心唐红豆就这么被保安轻易的拖出去,趁着保安还没来,那女的不知道哪来的劲,手一伸直接推在唐红豆的腰上——

    唐红豆早就注意到了她的动作,一个侧身躲开了,于是悲催的女生,重心不稳自己摔进了景观溪流里()。

    扑通一声,又是一阵水花,还不等大家伙反应过来,就听见杨晓明一身尖叫。

    唐红豆晃着手中着空了的高脚杯,虽然红裙上还有未干的酒渍,但笑容无害,姿态优雅,让人完全没法相信杨晓明这一脸的果汁是她泼的。

    “这样喝好像挺不错的,你也尝尝吧……”唐红豆说着又拿起一杯果汁。

    “唐红豆!你是不是疯了!”

    一直默不作声的杜寒见自己的未婚妻妆容尽毁,粉色的小洋裙上污迹斑斑,终于忍不住了,一把抢过唐红豆手中的杯子,“我和黄苒苒早就结束了,你们两这样有意思吗!”

    杜寒一开口,黄苒苒整张脸血色全失,惨白惨白的,看的唐红豆更生气了,这渣男简直是人间之最!

    “结束?那么我能问问是怎么结束的吗?”

    “那是我和她的事!你管不着!”

    “你不敢说吗?不好意思说吗?那好!我帮你说!”唐红豆看着杜寒那心虚的模样,心里冷笑。

    “闭嘴!”

    杜寒额头上的青筋暴起,他做的那些事他自己都觉得烂,怎么可能允许唐红豆说出来。

    “怎么,怕了?我告诉你杜寒,不管以后你混成什么样子,你一辈子对不起苒苒,你一辈子良心难安!”

    其实唐红豆也不忍心说出杜寒做的那些事,她不忍心把黄苒苒好不容易结痂的伤疤又*裸的揭开,她永远记得黄苒苒那天空洞的眼神,还有那包来不及吞下的安眠药。

    杜寒和唐红豆说话的空档,杨晓明终于从被泼的震惊中回过神来,现在她看着唐红豆的眼神,恨不得把唐红豆给按进水里淹死。

    杨晓明攥着拳头四处看,在不远处找到一托盘满满的红酒,不管三七二十一,端起来就准备往唐红豆身上摔,杯子可不是水,砸在身上可是会疼的。

    本来唐红豆听见响动是想躲的,可一托盘的杯子,躲得了一个躲不了另一个,唐红豆叹气,果然比起心狠手辣,还是比不过这些妖艳贱货啊——

    唐红豆闭上了眼睛,不就个几个高脚杯嘛,大不了肿两个包,到时候再跟杨晓明十倍百倍的讨回来就是了!

    不过——红豆不狠,旭爷狠啊!妖艳贱货啥的怎么可能蹦跶太久呢!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唐红豆这波是躲不过了,只等着看她一身红酒配红裙的狼狈样子,不知突然从哪冒出来一个男子把唐红豆一把拉进了怀里,连抱带拉的一个侧身,十多个杯子居然一个都没砸到唐红豆身上,就连红酒都没溅上一滴,只是英雄救美的男子被托盘砸到了背,风衣的摆上洒到了一块红酒渍。

    “官旭?”

    见到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官旭,唐红豆的反应不比其他人小,不是说要留在家里等着沈进给他发财务年报的吗,怎么会出现在这?

    “嗯,怎么不早点给我打电话?”

    官旭低头见唐红豆领口还有未干的香槟,想必自己来之前他家媳妇儿就已经受委屈了,这还了得!

    “没事啊,反正她那样的我也没放在眼里,我可厉害了呢!”

    唐红豆说的倒是心里话,她一向把唐老爹不惹事但也不怕事的做人原则学的很好,哪怕一个人对两个妖艳贱货,唐红豆也是不怕的()。

    不就是比谁不要脸嘛,她唐红豆不要脸起来,连她自己都怕。

    “你是谁!没有请帖怎么进来的?!”

    杨晓明见自己没有砸到唐红豆本来就不爽,现在还听唐红豆在那毫不顾忌的说完全不把她放在眼里,这简直是打她的脸。

    “走进来的。”官旭把唐红豆护在怀里,转身看向杨晓明,“豆豆身上的香槟是你泼的?”

    本来这个陌生男子的出现就足够让大家八卦了,现在这个男的一抬头,那张脸几乎可以用魅惑众生来形容,一开口低沉性感的嗓音又醉了一票人。

    一身灰色的风衣再搂上一身红裙的唐红豆,画风出奇的般配,就连小白兔气质的唐红豆,身上都带了点小妖精的味道。

    “问你话呢,聋了?!”

    杨晓明看着官旭的脸愣了神,官旭一句聋了让她如梦初醒,这个男人出现的太奇怪了,按理说小镇如果有这样的人她肯定是见过的,这样的脸这样的气质她见过就一定不会忘,莫非这是唐红豆找来的群演,就跟黄苒苒找来的表弟一样?

    “帅哥,唐红豆给你了多少钱让你演这场戏?我给你双倍!”

    “看来小姐你果然是聋了,答非所问那就别怪我把这杯香槟算在你头上了!”

    杨晓明还没理解官旭的话是什么意思,迎面就是一杯香槟,大概因为男女的手劲不同,这一杯香槟比起刚才唐红豆泼的果汁,居然让杨晓明觉得像是被甩了一巴掌一样火辣辣的疼。

    “你——”

    杨晓明刚张口准备骂人,又是一杯红酒,不过这次直接呛进了气管里,杨晓明咳得口水眼泪都出来了。

    “你什么意思!”

    杜寒扶住咳得有些站不稳的杨晓明,看着官旭满是敌意,虽然他也受不了杨晓明那大小姐脾气,不过现在两人订婚了,这丢得也是他的脸。

    “没什么意思,还给她而已。”

    官旭勾着唇角,那模样在场的人看了都只有一个想法——你长得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唐红豆根本就没被晓明砸到!”

    官旭看着强词夺理的杜寒,冷笑一声,“你就庆幸豆豆没被砸到,不然今天还她的就不是两杯酒水了!”

    “你算个什么东西!咳咳咳——你知道我爸是谁吗!你等着!”

    咳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杨晓明还不忘威胁官旭,她爹是县长,她就不信整个小镇还有谁能比她爹还大!

    “知道,你爸是小爷我!嗯,不对,小爷才生不出你这种货色。”

    “你!”

    大家一听这陌生男子口气居然这么狂,都暗暗为他默哀。
109.从旧年吻到新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