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流产(1/2)
作者:香菜菜
    113。流产

    “官旭,景大树他就是找我问思涵学姐的事,他想勾搭思涵学姐……”

    唐红豆咬着筷子,一脸真诚的看着官旭,麻麻说了做错事只要勇敢的承认错误就还是好孩子,会得到大家的原谅,可她这都解释一路了,怎么官旭这爷还是一张臭脸呢。

    “我知道,吃菜吧。”

    官旭眼皮都没抬一下,夹了一筷子酸溜土豆丝往嘴里送。哟呵,景大树?这叫的倒是不生疏,我还他妈的官大爷呢!

    唐红豆看着满满一桌子菜,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下手,酸溜土豆丝,糖醋排骨,凉拌海蜇丝,酸菜鱼,酸汤肥牛,酸辣包菜……估计这桌菜做下来用了整整一坛子醋吧,唐红豆闻着就觉得牙根都酸了,可官旭居然能神色自如的吃了一口又一口。

    “官旭,你别吃了,你胃不好……”

    唐红豆弱弱的开口,举了半天的筷子还是没有勇气落下,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和景澍没什么事,可唐红豆就是心虚的不行,有点像被丈夫抓到偷汉子现场的那种感觉。

    “没事,今天小爷格外想吃醋!”

    “官旭,你幼不幼稚啊,多大人了还吃醋,你见我哪天吃醋了吗?”

    官旭看着唐红豆一副有理当当的样子,直接朝唐红豆头上赏了一个爆栗子,“那是小爷听话,你见小爷身边今天一个景澍,明天一个秦浩然,后天一个那什么杜翰宇了吗?”

    “小心眼……”

    唐红豆瘪了瘪嘴,夹了一片肥牛,果然是加了三倍酸菜的,吃起来比闻起来还酸。

    官旭吃老陈醋的功力唐红豆今天算是见识到了,杜翰宇和自己那都上学期的事了,不就那天在思贤楼遇见打了个招呼,接了人家送的一杯布丁奶茶吗,他至于这么小心眼吗?!

    “媳妇儿,你嘀咕些什么呢?”

    官旭眼睛一眯,笑的春风满面,看着唐红豆满是温柔,不过唐红豆却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

    “我在说以后只要见到男的就绕着走,回去把手机里所有异性的手机号都加入黑名单,以后出门带个口罩,只要是男的,哪怕是个问路的,我都坚决不搭理()!官大爷,这样可否满意?”

    “嗯……还有微信,QQ,Twitter什么的也可以清一清,你微博上关注的不管是小鲜肉还是老大叔,能取关就取关吧……”

    “官旭,你不要得寸进尺啊!给你点颜色你还开起染坊来了!”

    “嗯,我看这全醋宴还是很不错的,我们明天,后天,大后天,这个月都吃这个吧!”

    本来还想硬气一点唐红豆,看着这一桌散发着奇异味道的菜,立马软了下来,不就是撒个娇嘛,拿下关旭就是一句话的事!

    “官旭~,下次我事先报备好不好,醋吃太多了伤胃的,官旭官旭~”

    唐红豆殷勤的往官旭碗里夹菜,配上那可怜兮兮的小表情,果然官大爷招架不住,其实官旭是百分百相信唐红豆的,只是看到有男人给自己媳妇儿擦嘴,这画面冲击有点大,被强行喂了一杯酸醋而已。

    “这还差不多,一会想吃什么?”

    醋吃得差不多了,终于可以吃饭了,唐红豆感动的恨不得飙眼泪,终于不用在对着这一桌子全醋宴了。

    “烧烤!”

    “驳回!”

    “海底捞!”

    “驳回!”

    “铁板烧!”

    “驳回!”

    “上诉!”

    “上诉无效!驳回!”

    官旭看着唐红豆那委屈的小表情,虽然很不忍心,但还是拒绝了,这妞最喜欢吃的都是些不利于身体健康的,假期里苏老娘可是特意交代了,禁止唐红豆吃烧烤和火锅的,因为这妞一吃烧烤就上火,一吃火锅就拉肚子。

    “官旭!你这个暴君!惨无人道!惨绝人寰!丧心病狂!”

    “哟喂,媳妇儿你这成语用的不错啊,改天教教我?”官旭笑着刷卡结账,“带你去喝汤吧,金品阁的乳鸽汤很补,你太瘦了。”

    “哼!”

    唐红豆傲娇的坐到了后排,势要和一切*势力抗争到底!

    至于后来喝到乳鸽汤那一脸幸福得能上天的吃货女子,不好意思,大家看错了,那并不是唐红豆。

    九日工作室首款自主开发的APP还有半个月就要正式登陆应用市场了,官旭最近都很忙,几乎连吃饭的时间的都没有,尽管不怎么见面,官旭还是养成了每天回家前往梅苑跑一圈的好习惯,隔唐红豆近一点,疲惫好像就会少一点。

    “唐红豆,你能不能振作一点,你这个星期是怎么回事,为伊消得人憔悴吗?”

    “好想官旭……怎么办,感觉今晚都不想吃晚饭了……”

    叶梓看唐红豆杵着网球拍,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一网球拍直接朝着唐红豆的屁股上招呼,这才几天呢,见不着官旭就跟丢了魂一样。

    “唐红豆,你家官旭知道你这么一往情深吗?”

    唐红豆一脸神秘,“不知道,知道了那不要脸的该骄傲了!”

    何雨芊扶额,“那你家官旭知道你说他不要脸吗?”

    “不知道哈哈哈哈()!悄悄的!”唐红豆笑的肆无忌惮,那嘚瑟的模样让人恨得牙痒痒。

    “不说唐红豆那没节操的了,芊芊,怎么你的脸色还是不好啊,从开学好像一直都是惨白惨白的,是不是贫血了?”

    “……我”

    何雨芊欲言又止,还不等她鼓起勇气开口,网球老师就吹响了集合哨音。

    “今天我们体测,男生一千米,女生八百米,女生先来,五个人一组。”

    唐红豆一听要跑八百,腿立马就软了,唐红豆不怕长跑,但却受不了这种有时间限制的长跑,总觉得一趟下来就跟去地狱走了一遭一样痛苦。

    世间有一条无法用科学证明的定律,那就是越怕什么,什么就越容易来,比如……

    “第一组,丁薇,张晓晓,徐漫,何雨芊,唐红豆!”

    唐红豆站在起跑线上,看着红色的塑胶跑道,觉得眼前一阵眩晕,天呐,世上怎么会有八百米测试这么反人类的东西啊!

    一圈跑下来,唐红豆觉得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可何雨芊的情况看上去比自己还要糟糕几分,只见她一头的冷汗,紧紧咬着嘴唇,脸色煞白,跑着几乎眼睛都要闭上了。

    “芊芊,你没事吧?”

    唐红豆见何雨芊脸色实在不好,特意跑慢了两步,气喘吁吁的问。

    “红豆……我,我肚子疼……”

    何雨芊抓着唐红豆的手,她手心已经全是汗了,整个人摇摇欲坠,感觉往前跑的每一步都是飘的。

    “要不别跑了,下节课补测吧,我扶你过去休息一会。”

    两人停了下来,唐红豆扶着何雨芊,手搭上她的腰才发现何雨芊整个后背都湿了,看来疼的不轻。

    才走了两步,何雨芊突然停了下来,一脸惊恐,紧紧抓住唐红豆的袖子。

    “红豆,血流出来了,流出来了……”

    “哪里流血了?”

    唐红豆被何雨芊的表情和脸色吓到了,四处查看何雨芊是不是哪里磕破了,头一低就见何雨芊黑色的运动裤濡湿了一大块,黏糊糊的粘在了大腿上。

    很显然,这并不是大姨妈。

    “红豆,不要跟老师说,送我去医院,求求你,求求你……”

    何雨芊说话的力气几乎都没有了,整个人都已经站不住了,靠着唐红豆,满脸的祈求。

    唐红豆虽然未经人事,但毕竟是理论知识丰富的老司机,何雨芊这样她大概也猜到了些,想起当年传得沸沸扬扬的A大女生流产事件,唐红豆权衡了一下,果断选择帮何雨芊隐瞒。

    唐红豆给叶梓打了个电话,让她帮忙给网球老师请个假,自己扶着何雨芊打了个车直接奔医院去。

    唐红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不过好在她还算镇定,挂号,排队,缴费,处理的井井有条。

    “请问一下,谁是何雨芊女士的家属?”

    “我是!我是!”

    唐红豆一见穿白大褂的医生从诊疗室走出来,立马走了上去()。

    “你是?”

    “我是她姐姐!”

    唐红豆怕医生一定要求血缘亲属在场才告知病情,只能张口先暂时冒充何雨芊的姐姐了,不管怎样,要先知道何雨芊现在什么状况,才好决定到底要不要告诉她爸妈。

    “嗯……病人有流产的先兆,虽然现在情况基本控制住了,但不能保证以后孩子的生长发育会不会受到影响,要是保胎还是流产,你们商量一下,最好是通知一下你们的父母,还有小孩的父亲。你这个做姐姐的平时还是要跟你妹妹说说道理,这么小的年纪,这种事情还是要谨慎。”

    “知道了,谢谢您医生,请问病人什么时候能醒?”

    “没有打麻醉,过一会就会醒了,在妇科六楼14号病房。对了,买点有营养的东西,你妹妹现在身需要补补,营养跟不上,孩子发育的不算好,大人的身体也有些弱。”

    “好的,麻烦您了……”

    唐红豆就是鞠躬又是感谢,就差往上塞红包了。

    妇产科医生对这种事应该也是见怪不怪了,不过对唐红豆来说,虽然一路上她已经猜到了,但是真的从一声口中听到何雨芊怀孕的消息,她还是有些难以接受的。

    知道何雨芊没事了,唐红豆感觉浑身力气都被抽走了,几乎是一步一步的挪到病房去的,官旭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可唐红豆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自己在医院这件事,也不敢轻易透露何雨芊怀孕的事情,所以只能装作没看到。

    唐红豆走进病房的时候,何雨芊已经醒了,小脸蜡黄惨白,颧骨凸起,原来还不觉得,现在看何雨芊真的和上个学期的气色相差太多了。

    “红豆,我是不是怀孕了?流产了吗?”

    唐红豆没想到何雨芊居然这么直白就问了出来,唐红豆坐到床边,摸了摸何雨芊的脸,还是帮医生的话原原本本告诉了她。

    “嗯……宝宝还在,不过……不过医生说以后宝宝的发育可能会出现问题……”
113.流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