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护妻狂魔官大爷(1/2)
作者:香菜菜
    116。护妻狂魔官大爷

    “官旭,你说要不要帮他啊,被送去异国他乡,孤苦伶仃的一个人听起来还蛮可怜的。”

    唐红豆一边好奇的打量着官旭的办公室,一边和官旭商量周水临的事,如果就是发布会用两张照片的话,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唐红豆还是第一次到九日工作室来找官旭,原本她还以为工作室嘛,一两个简陋的房间就够了,没想到居然占据了寸土寸金的A市CBD国际金融大厦的整整两层!

    要知道那些什么集团,什么股份有限公司的大部分也都只是在这里租一两个房间用做合作洽谈什么的,真正的办公区还是会选择在三环以外,能像九日工作室这样租下整整两层的,整栋商贸大厦里屈指可数!

    但如果要是两层楼都用来办公那还说得过去,可九日工作室占的这两层里里有半层是职员工休息区,像茶吧一样的茶水间算是正常的,什么台球,电影,电玩,中餐厅西餐厅东南亚风味餐厅,各种娱乐设施占去了整整半层,这也是为什么九日工作室从成立到现在,业绩一直在创造神话,只有削尖脑袋想进来的,没有任何人想主动离职的原因,虽然老板心黑变态,但待遇好,工作环境好,发展前景好()。

    唐红豆没敢到处瞎转悠,不过只是看官旭的办公室,就知道这完全是他的作风,听起来就是只是一个小小的工作室,但实际上却是可以比肩跨国公司的电子新兴企业。

    实质永远大于表面,这就是官旭。

    “官旭,问你呢,你朋友那事到底答不答应啊?”

    “随你。”

    官旭盯着唐红豆的侧脸看得正出神,根本没听到她在说什么,感觉一天不见,好像这妞又美了。突然被唐红豆抓包竟然还有点害羞,官旭有点小尴尬的别开了脸,我们的旭大爷偶尔还是很可爱的嘛。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才问你的啊,我不太想抛头露面的,但是周水临听起来又很可怜……”

    唐红豆趴在落地窗前,偏着头看官旭,厚厚的羽绒服和围巾进来的时候就脱掉了,身上是一件白色的紧身高领毛衣,勾勒出美好的曲线,头发有点乱,少了一丝俏皮,却多了一些小女人的味道。

    “过来——”

    官旭把手上的签字笔一扔,把椅子划出来了些,勾着嘴角朝唐红豆招了招手。

    唐红豆听话的走过去,很显然还没意识到危险——离官旭还有一两步距离的时候,官旭直接伸手一拉,唐红豆重心不稳,跌进官旭的怀里,坐在他的腿上。

    “你干嘛,外面这么多人呢……”

    唐红豆看着外面秩序井然,认真忙碌的九日员工,下意识的想把官旭推开,她心理素质还不至于好到当着官旭一干员工的面秀恩爱。

    “没关系,这镜子能从里面看到外面,从外面看不到里面。”

    官旭一边说一边拿下巴去蹭唐红豆的脸,短短的胡茬扎的唐红豆有点痒,忍不住挣扎着躲开了一下,唐红豆这么一动自己倒是没什么感觉,可官旭就不一样了。

    “媳妇儿,你先坐过去……”

    “怎么了?”

    唐红豆听话的做到了远处的沙发上,看着官旭有些不自然的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过会还要开会……没时间洗冷水澡了,我总不能顶着个帐篷去开会吧?”

    轰——

    官旭才说完,唐红豆的脸立马就红了,这丫的怎么手上不流氓,嘴上就要流氓,唐红豆装作什么都没听懂的样子,拿了桌上的矿泉水淡定的喝。

    “你还没回答呢,到底要不要帮周水临?虽然我觉得把我拿到新品发布会上估计没什么用……”

    “媳妇儿,不要妄自菲薄,你给那小白脸帮忙是他占大便宜了,我媳妇儿这么美,还算那货有眼光。”官旭拿出了一根烟,想起唐红豆在又默默的把烟塞了回去,“你要有时间不嫌麻烦,想帮他就去呗,要是不想去也没关系,他也肯定不敢再来烦你了。”

    “周水临说只是拍几张图新平发布会的时候用,应该不会很多人看到吧,反正前八周我课还挺少的,那就帮帮他?”

    官旭看着唐红豆认真思考的小脸,不自觉的笑着摇了摇头,这妞是不知道日美在国内护肤品市场的地位吧,新品发布会的照片哪次不是网络报纸到处飞,也只有她这种很少保养,从不化妆的孩子才会得出不会有很多人看到这种结论吧()。

    不过没关系,出名也好,默默无名也好,只要她是唐红豆,官旭都爱,再说了,他官旭的女人,想要做什么去做就是了,根本不用考虑这些。

    “好,我会跟周水临说的,让她给你工资,这劳动力可不是免费的。”

    “这么好!还有工资啊,我终于可以买那双鞋了!”

    唐红豆一听有工资拿,小脸立马笑开了花,虽然官旭很有钱,但唐红豆从来没有主动跟官旭要什么,那双鞋两千多,在她的世界里已经是大额开销了,她看中好久一直没买,有了这个外快,自己再省一点应该是够了。

    和唐红豆相处久了,官旭也明白了唐红豆不要他的钱并不是见外,反而是认真对待这份感情的表现,他的钱早晚都是唐红豆的,既然现在她不要,官旭也不勉强,省的给她压力。

    “头儿,时间到了。”

    一个穿着西装,剃着寸头的年轻男人敲门进来,恭敬的提醒官旭,还没忘记朝唐红豆喊了一声嫂子。

    唐红豆站起来笑着朝年轻男人点了点头,自从和官旭在一起,唐红豆就老是被大她四五岁的男人喊嫂子,喊多了也就习惯了。
116.护妻狂魔官大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