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Tony的执着(1/2)
作者:香菜菜
    119。Tony的执着

    在官旭的帮助下,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挑战赛的策划书可谓尽善尽美,所以唐红豆和普华永道负责人的见面非常顺利,对方很满意唐红豆提供的方案,特别是新加的几个环节,都获得了肯定,接下来就是按计划正常准备就可以了。

    在路上官旭接到了沈进的电话,好像是有关“红豆”APP的事情,听上去还蛮着急的,所以唐红豆体贴的在学校门口就下了车,让官旭放心去忙,可唐红豆才一进学校大门,就感觉自己被盯上了。

    盯上自己的还不是一双眼睛,而是四面八方很多双眼睛。

    还有张张合合,遮遮掩掩的很多张嘴()。

    “就是她吧?她就是唐红豆?”

    “应该是吧,刚才校门口那车子是官旭学长的没错!”

    “也看不出哪里特别了啊,到底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

    “说不定不是走运,而是人家有手段啊!”

    “哎,你们也别这么说啊,我看她乖乖巧巧的,还挺可爱的啊……”

    “你不懂,就是这种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女生才最可怕,不然凭她怎么可能勾搭得到官旭学长?我们系系花想约官旭学长吃饭都被拒绝了呢!”

    “你是说苏杭也对官旭学长有意思,哎哟,我情敌怎么那么多啊……”

    “得了吧,你别自恋了,人家正牌女友在哪呢!”

    “嘘,你小声点啊,她好像听到了!”

    ……

    唐红豆心里呵呵了,同学我能说我不是好像听到了,我是真的一字不差的听到了吗?

    从东门走到梅苑差不多要二十分钟,这二十分钟唐红豆算是体会到自己在整个A大有多出名,倒不是别人的话有多难听,而是通过官旭出名的这种方式唐红豆不太喜欢,她更希望别人提起自己是因为自己本身有能力,而不是靠着谤到校园男神而出名。

    不过说来也奇怪,他和官旭在一起的事情,上个学期基本整个学校就传开了,那会也没见有这么高的关注度啊,今天是怎么了,怎么感觉一路上大家的话题都围着自己转,就连很多根本不认识自己的人都在津津有味的八卦。

    “红豆!红豆!”

    离梅苑不过几步路了,唐红豆被突然冲上来的女生抱了个满怀,唐红豆甚至都来不及躲开,这个女生的力气还谜一般的大,唐红豆死活都挣脱不开,要不是胸前软软的两坨可以确定她是个女的,不然唐红豆估计直接一脚就上去了。

    唐红豆快被抱得喘不过气了,那女生才放开了她,唐红豆也才看清强抱自己的人是谁。

    “丸子?!”

    果然能这么二货到无厘头的人只有丸子妞苏秦雪。

    “红豆,一个假期没见到我你有没有想我啊,上次加你微信不知道怎么了没有加上,弄的我想联系你也找不到人!”

    “呃……应该是系统出bug了吧哈哈哈——”

    唐红豆笑的有点干,她总不至于告诉苏秦雪是因为官大爷不开心别人说自己不上秦皓然才把她给强行删除了吧?

    “没事!一会重新加一下,我还要你手机号!走,我请你喝咖啡好不好!”

    “不用……”

    “我知道南苑那边新开了一家咖啡店,环境好,咖啡的味道也很正宗!”

    丸子妞显然忽略了唐红豆的拒绝,直接拉起她就往南苑走,连让唐红豆说不的机会都没给。

    唐红豆几乎是被苏秦雪一路拖着走到了南苑,很可惜丸子妞的神经估计断过没接好,一个人自说自话说的异常开心,完全没注意到唐红豆那张快哭出来的脸。

    “红豆你要尝尝这个焦糖玛奇朵吗,我上次喝过,挺不错的!”

    “不用了,我不太喜欢喝很甜的,我要一杯美式咖啡就好()。”既然没法回去补觉,唐红豆只能来杯咖啡醒醒神了。

    “那么苦你也能喝下去啊,红豆你果然不是一般人!我就要一杯焦糖玛奇朵吧,再加一个黄桃慕斯!”

    服务生礼貌的接过菜单,“好的,两位请稍等。”

    服务生前脚刚离开,后脚丸子妞就直接扑到了桌子上,眨巴着大眼睛奸情满满的看着唐红豆——

    “不对啊,不是说爱情滋润的女生气色都会很好吗,红豆怎么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啊,还有黑眼圈!”

    唐红豆现在心里比一口气喝了一百杯不加糖不加奶的美式咖啡还苦,知道宝宝脸色不好为什么还把宝宝大老远的喊过来!就不能放宝宝回去睡觉吗!

    虽然唐红豆很想哭,但是看着苏秦雪一脸善意,唐红豆也不好拉下脸,只能很委婉的说,毕竟这年头这么毫无心机的二百五姑娘实在不多了,“最近部门里赶一个策划,熬夜了,正准备回去睡觉呢。”

    不过显然丸子妞是没听懂唐红豆的意思的,“哎呀!红豆,女孩子是不能熬夜的,你熬一夜十张面膜都补不回来!下次千万别熬夜了!”

    见苏秦雪说的兴致盎然,唐红豆也打消了回去睡觉的念头,反正她也挺喜欢丸子妞的,这妞天真的不行,偶尔一句能把人说的囧囧有神。

    “红豆啊,你给我讲讲你和官旭大大的事呗,我觉得简直就是童话故事啊!”

    “我们什么故事啊?”

    “就是天涯上那个啊,说”红豆“APP那个!”

    唐红豆扶额,原来这年头喜欢天涯八卦的人还不少呢,她还以为新浪微博火气起来后天涯会受到重创呢。

    “你别看那上面瞎编,怎么可能呢,我又没结婚也没死的,官旭也不是那种痴汉啦……”

    “什么结婚痴汉的,红豆你在说什么啊?”丸子妞一脸迷茫,掏出手机点开了天涯上娱乐八卦那一版,“我说的是这个啊……”

    唐红豆接过手机,立马就被页面上的标题吓到了——

    “世纪虐狗恋爱,”红豆“APP幕后真爱大起底,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唐红豆顺手往下翻了几楼,立马被里面的内容吓到了,从军训说到新生典礼,然后什么校园白莲花,期末神之押题,追到小镇告白,APP的设计,详细准确到唐红豆差不多以为这是自己写的了!

    楼已经盖了好几万层了,这到底是谁,不是自己,但官旭就更不可能了啊!

    一个人在唐红豆的心头闪过,唐红豆点了“只看楼主”,楼主的ID揭晓了谜底——“黎明晓亮”

    “顾晓亮!”

    唐红豆几乎是从牙缝中说出的这几个字,这妞自己八卦还不满意,居然还把这些东西发到网络上了,本来那个什么说死心眼老板和红颜薄命女的帖子就够火了,这顾晓亮居然还要来浇上一瓢油。

    猪一样的队友说的就是顾晓亮那头猪!

    “红豆,上面讲的是不是真的啊,不是有一个粉色的蔷薇花戒指吗,你怎么没带?”

    丸子妞一边说一边就来扒唐红豆的手,看她手上有没有戒指,今早舍友给她看这个帖子的时候她看的春心萌动,这简直是年度虐狗大戏啊!

    “额,丸子啊,你听我跟你说,网络上这种东西真真假假,看看就好,不能全信的……”

    唐红豆把手机还给了苏秦雪,默默的抽回自己的手,心里盘算着今晚怎么收拾顾晓亮,是满清十大酷刑好呢还是欧洲宫廷刑法好()。

    “不全是真的,有一半是也不得了了!”

    苏秦雪才不管唐红豆说什么,反正在她眼里唐红豆就是那个幸福的冒泡泡的女人,官旭也从没啥用的冷面鬼摇身一变,变成了颜高活好的情圣。

    虽然官旭的活好不好她没尝试过,不过看身材也能猜出来吧。

    “还有啊,我们学校的那个八卦博主也转发了,转发的时候还说可信度颇高,A大最令人羡慕的一对呢!”

    “你说的不会是那个微博上的博主吧……”

    “就是他啊,上次夏之玫被包养的事也是他说的,现在几乎整个学校都知道你们的故事了,天哪,红豆,你简直是偶像剧女主角,你能让我在你身边当个小跟班吗?”

    唐红豆看着一个劲撒娇卖萌的丸子妞,忍不住笑了笑,“行啦,我们本来就是朋友啊!”

    “太好了!”丸子妞一把抓住了唐红豆的手,吓得唐红豆一愣,“那红豆你能跟我讲讲你们具体的事吗?我以后交了男朋友让他照着来!”

    唐红豆扯着嘴角干笑了两声,这妞会不会太实在了一点,知不知道这样是很容易被打的,哪有人交朋友就是为了听人家八卦的啊。

    唐红豆找了八卦帖子里没说过的随便说了几件事,她发誓她真的完全没有要秀恩爱的意思,实在是苏秦雪这妞好奇心太重了,逮到一个点就能有七八个问题等着唐红豆回答,这还是唐红豆第一次见有人可以和顾晓亮的八卦心比肩的。

    “天呐,你这么一说我更喜欢这个APP了!这哪是什么软件啊,我看这是官旭的表白手段还差不多!”

    “丸子啊,你要透过本质看现象,这个APP本身还是很好的嘛!”

    “是啊,我也没说它不好呀,我特别喜欢,我们寝室的人都下载了呢,我们班里的同学估计也差不多了,特别是这是爆料贴出来之后!哈哈哈!”

    这么多人下载了,唐红豆一时不知是喜还是忧,是该担心自己最近需要浪费很多口水不停的说故事呢,还是该高兴九日的业绩会提高?

    唐红豆刚掏出手机,打算告诉官旭让他回学校的时候最好乔装打扮一下,不然很可能比自己还惨,不过字还没来得及输进去两个,就听见苏秦雪一声尖叫——
119.Tony的执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