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莫名的恶意(1/2)
作者:香菜菜
    124。莫名的恶意

    两人在地上腻歪了一会,唐红豆实在是饿的受不了了,匆匆冲了个澡,找了衣柜里的套头衫和牛仔裤,蹦蹦跳跳的跟在官旭屁股后面出门觅食。

    果然年轻就是好啊,折腾了一夜,睡一觉又能立马满血复活!

    呃,虽然也可能是唐红豆的吃货灵魂在召唤着她……不过在官大爷眼里,这是下次可以多来两次的信号。

    唐红豆一边喝着牛奶,一边盯着大马路看,等过一个药店的时候,唐红豆眼疾手快的拍了官旭一把:

    “停车停车,我去买个东西!”

    “买什么?”

    官旭侧头看了一眼,这旁边都是一些买衣服的店铺,不是要去吃饭吗,在唐红豆眼里还有比吃饭更重要的事?

    “避孕药啊,你傻啦?”

    唐红豆一副你是不是缺心眼的表情瞅了官旭一眼,昨晚*,可惜忘了戴套,有何雨芊这个血淋淋的例子摆在这,唐红豆一点都不敢大意。

    “媳妇儿,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敢说别人傻的傻妞!”

    官旭右脚往下踩了点,本来已经慢下去的车速又重新提了起来,吃什么避孕药,唐红豆才是傻了。

    “你干嘛!”

    唐红豆看着不断往后退的药店,有点生气,敢情到时候打胎不是打他的,怎么一点都不为自己考虑一下呢!

    “那东西吃了伤身体,别吃了,我们去吃烤肉饭吧,宿舍的人去过说味道不错。”

    “不吃!我就要吃避孕药!”

    “听话,以后我戴套,我们吃了饭去超市买套套,冈本还是杜蕾斯?”

    “爷,这不是以后的事啊,万一一不小心一次中奖了怎么办?”

    对于这个事唐红豆真的不敢掉以轻心,万一真的怀孕了那些流言蜚语她可以不在乎,打掉她肯定舍不得,但是她不可能可能挺着大肚子去上课吧?!

    “我跟小蝌蚪们打过招呼了,不会的……”

    唐红豆还是第一次听见这种说法,小蝌蚪也都打招呼?不要欺负本宝宝读书少。

    “官大爷,那万一你家小蝌蚪不听话呢?”

    “那就生下来!”

    “说的好像是你生一样,怀孕了我还念不念书了?芊芊惨痛的教训你忘了?”

    “媳妇儿,我们和他们不一样,我有能力养宝宝和你,你可以放心大胆的生,至于学校那边嘛,你可以休学一年,让妈给你找个校外的项目,你跟着做就好,也不算耽误学业,到时候保研还有优势。”

    “呵呵,你想的到真是周到……”

    唐红豆扯了扯嘴角,继续喝牛奶,官旭都这么说了,不吃就不吃呗,反正她也不想去吃那破玩意儿,要是宝宝真的等不及要来的话,那就把锅甩给官旭背,舍不得打掉孩子,那就打官旭嘛,多简单的事()!

    大概是体力消耗太大,唐红豆和官旭两个人整整吃了四盘烤肉,外加两个炒菜,一碗莲子汤,一碗青菜汤,最后,唐红豆肚子都吃圆了,还打包了一份烤肉,肚子嘛,走两步就瘪了呀!

    因为正好是周末,学校里也没什么大事了,唐红豆就当给自己忙碌了小半月的奖励,从冰箱里翻了一堆零食,窝在沙发上边看电影边吃。

    官大爷作为一个管着几十人吃饭问题的小老板,可就没唐红豆这么悠闲了,给唐红豆倒了杯酸奶就滚进了书房。

    唐红豆看的是《驯龙高手》,以前在电影院里看过2,今天看的是1,里面的没牙仔小萌龙看的唐红豆心都化了,好像也养一只。

    唐红豆就是属于那种什么看到什么都想养养试试的,小时候想要有一个机器猫,看了《忠犬八公》后又想养只秋田犬,看了《超能陆战队》想有只大白,看微博上回忆专用小马甲的妞妞和端胖就想养一只猫一只狗,看了动物世界想养只北极熊……

    总之就是啥都想养,但啥都养不起,只能看看过过眼瘾。

    电影正放到希卡普和没牙仔一起翱翔天际的美好画面,唐红豆的手机很会挑时间的响了。

    “红豆红豆!我这里有一个消息你绝对想知道!想听吗?”

    “想……”

    虽然唐红豆更想看小萌龙,不过她知道哪怕自己说不想,顾晓亮也一定会让自己想的。

    “你们周五那个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挑战赛是不是有人中途掉链子跑了?”

    顾晓亮提起这个,唐红豆才想起自己还没来得及问官旭入侵电脑的事,不过她倒是有点好奇关于这件事有些什么八卦。

    “嗯,好像是隔壁班的徐欣。我不是还让你送电脑过来吗,不过后来官旭解决了,怎么了吗?”

    “我早上去食堂的时候听到旁边的人说,这个徐欣是故意要跑掉的,为的就是让这个比赛办砸了!”

    听顾晓亮这么说唐红豆有点想不明白,原来她以为是徐欣临时有什么要紧的事情或者身体不舒服才丢下任务跑了,要知道这种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是不同的,志愿者是只要你愿意就可以来,不想来也可以不来,而工作人员是要先面试,最后才决定录不录用。

    一般情况下,重要的工作都会交给工作人员来做,虽然工作人员的任务比起志愿者来要多一些,而且还有时间规定,但工作人员是可以拿到一个奖状的,在学校评选奖学金的时候可以加分,冲着这个很多人都会报名工作人员,几乎从来没听说过居然还有人好不容易选上了工作人员却还主动跑掉的。

    这倒是让唐红豆有点不能理解。

    “为什么她要这样做啊?”

    “因为你!”

    “因为我?!”唐红豆被这个说法吓到了,拿遥控器按了暂停,“跟我有什么关系啊,除了布置任务的时候和她说过几句话,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人啊……”

    “你不认识她是你不认识,可是人家认识你啊!我听她们说这个徐欣从军训的时候就喜欢你家官旭了,不过一直没敢表白,觉得自己配不上官旭,所以就打算一直默默的仰望着,谁知道你唐红豆走了狗屎运,成了官旭的女朋友啊,自然让她不爽了呗……”

    唐红豆听得小饼干都吓掉了,这种不爽的说法她还是第一次听到呢()。

    “她不至于吧,你不是说她觉得自己觉得配不上我家官旭吗,这种自己都不敢去争取的事情,怎么能把错算在我头上?”

124.莫名的恶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