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都过来叫嫂子(1/2)
作者:香菜菜
    132。都过来叫嫂子

    海浪公园西门。

    虽然和顾海洋约好的时间是两点四十,但童沐颜一点钟就到了,一点钟的时候参加婚礼的宾客应该都还没到,这样就不会有人看到一身名牌的她却是坐着公共汽车来的。

    童沐颜站在一个花廊下面,天气渐渐暖起来,花廊旁边已经开了好多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她低头在小本子上写着什么东西,挽起来的头发有一两缕垂在耳边,童沐颜不敢坐也不敢靠,就怕不小心把租来的衣服勾坏了。

    童沐颜合上小本子,叹了一口气,这个月只剩六千的外债了,虽然为了租这套行头花了她将近一千块,但是能一笔勾销了顾海洋的那些债务,也算是一笔划得来的买卖了。

    童沐颜断绝了和顾海洋的联系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她发现自己居然对顾海洋动心了,而顾海洋不论从身份地位,还是家庭环境来看,都是自己无法企及的。

    更何况丧心病狂的几个舅舅居然做假消息把那小破公寓当成了市中心的豪华跃层公寓给卖了,然后捐款逃跑,等买家上门收房的时候这些舅舅连人影都没了,她就说当初那几个人怎么会好心把房子改成妈妈的名字,原来就是为了让自己成为还这几百万债务冤大头!

    小破公寓卖了,东拼西凑的也还剩一百八十万没还,雅康医院肯定是住不起了,她只能把妈妈留在洛阳市人民医院,从乡下八百块一个月请了一个淳朴的农妇帮忙照顾着,然后自己回来A市打工还债。

    反正童沐颜现在是债多不愁,一个月要还一万二的她怎么敢再顾海洋有什么接触,不光是怕连累他,更怕他会看不起自己。

    这心啊,一放出去就收不回来了,她只能离顾海洋远一点,再远一点,远到自己摸不到,看不到,心也就不会跟着起落了。

    还好自己每天都有打不完的工,每天累得一沾枕头就睡,也没那多心思去想顾海洋这个人,没那么多心思去审视自己的心。

    “你怎么来这么早?”

    顾海洋远远看到这里站着个女人,还不确定是不是童沐颜,等走近了才确定是她,果然,她今天的打扮很得体,不会给自己掉面子,虽然顾海洋也没太在意面子这种不值钱的东西。

    “没什么事就提前过来了……”

    童沐颜看了看手机,现在才一点钟,看来顾海洋来得也很早。

    两人隔着几步的距离就这么站着,一时间相顾无言,谁也不开口,好像一开口就会打破这微妙的平衡。

    “……谢谢你愿意过来。”

    童沐颜一愣,随即莞尔一笑,“顾先生客气了,这算是你雇我过来的,而且佣金不菲,是我应该谢谢你才对。”

    “你是不是又遇到什么困难了,如果需要帮助……”

    “我很好,真的很好。”

    童沐颜打断了顾海洋的话,她知道如果欠他的越多,两个人的牵绊就会越多,自己就会越陷越深,直到万劫不复。

    顾海洋话都没说完就被拒绝了,他也自然是明白了童沐颜的意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觉得闷闷的()。

    “对了,请问这个什么时候能结束?”

    童沐颜想起今晚有一个酒吧有酒水促销活动,推销出去的酒水都有提成,如果这里结束得早的话,说不定赶过去还来得及。

    “仪式应该下午就结束了,不过晚上应该会有晚宴吧。”

    “哦,这样啊……”

    童沐颜点了点头,如果有晚宴的话应该是赶不过去了。

    “你有事?”

    “没有,我只是问一下。”

    顾海洋看出童沐颜眼神里的闪躲,知道她应该是隐瞒了什么,不过顾海洋却没有问出口,既然她不愿意说,那顾海洋也就不打算问。

    “走吧——”顾海洋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两点四十六,赶过去应该正好。

    顾海洋伸出手掌,“既然是我的女伴,那还是扮得像一点吧。”的确,这种场合一般一起出现的人,都是携手的情侣或者夫妻,顾海洋的要求并不算过分。

    童沐颜皱了皱眉头,微微收紧了手,“再过去一段路吧,反正这里没人看得到。”

    杜健明和顾沁颜的婚礼选在了A市靠海的海浪公园,本来两人是打算到巴厘岛去结婚的,场地都订好了,但后来因为顾沁颜怀孕了,所以婚期推后,现在肚子快四个月了,巴厘岛肯定是去不成了,最后把举行婚礼的地点定在了A市。

    海浪公园有东园和西园两个部分,西园是开放的,所有市民都可以去,东园是一个度假区,因为濒临海边,景色得天独厚,租下这里一天来办结婚典礼,也是一笔不小的银子。

    “哇,好漂亮,官旭你看!”

    唐红豆扯了扯官旭西装的袖子,伸手指着远处的大海,一望无际,水天相接,的确很好看。
132.都过来叫嫂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