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爱情没那么多弯弯绕(1/2)
作者:香菜菜
    142爱情没那么多弯弯绕

    “*一刻值千金,大晚上喝什么酒呢,喝多了一会儿红豆不给上床的。”

    官旭甩着手里的车钥匙,推开包房的门,难得不见里面烟雾缭绕,顾海洋烂醉如泥地躺里面,毕竟以前来极光都是来给这醉鬼收拾烂摊子的。

    “别废话了,你什么时候还成妻管严了?”

    听得出来,顾海洋的心情还不错,随手倒了一杯金黄色的波本递给官旭,官旭虽然嘴上说着不喝,但却是很痛快地接过杯子一饮而尽。

    “今天怎么想得起来喝酒,学校不是最近在弄学年教师考评吗,你各种文件材料,教案演示文稿什么的都弄好了?”

    官旭把车钥匙扔在茶几上,还是大众辉腾的黑色钥匙,不过却不是原来那个了,超级大洁癖官旭,还是选择重新换了一辆新的,虽然新车的味道也不算好闻,到总比那股若有若无的厕所味来的好些。

    “还有几天的,不急。”顾海洋重新给官旭倒上了波本酒,“今天倒是要谢谢你家小红豆了,你小子还算有福气,能找到红豆算是你的福气。”

    “我也觉得,用这辈子的好运换一颗红豆,挺值的。”

    官旭抬起杯子,和顾海洋撞了一下,继续开口到:“你说什么我媳妇儿在你媳妇儿那是什么意思?你什么时候钻出个媳妇儿来了?你不会是酒喝多了吧?”

    官旭说着还故意看了一眼包间里的吧台,看看是不是已经藏了几个喝空的瓶子。

    “小旭,我想我能重新去爱了……”顾海洋停顿了一下,“不过,应该是我想开始去爱了。”

    顾海洋说得很认真,那天血染的夕阳下童沐颜孤单瘦弱的背影似乎让他看到了前世今生,他不迷信,但是那一瞬间真的让他觉得他和这个女人应该是上辈子就相爱了。

    顾海洋倒是满脸深情,官大爷喝了一口酒,认真地给唐红豆发微信,问什么时候去接她,顾海洋说的话他好像没有听到一样。

    “以后你都不用来这接我帮我结酒钱了,你难道都不激动一下吗?”

    “有什么好激动的,小爷早就知道了。”

    “你知道了?!什么时候?!”

    顾海洋的声音拔高了八度,他自己都才刚刚确定了自己的心,官旭这货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从在雅康看到你和童沐颜母女俩在一起我就知道了。”

    “怎么会,那会我只是单纯地想帮助她而已,没有多余的想法啊……”

    顾海洋端着酒杯思索,回想着当时的场景,不过他倒是没发现自己当时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怎么官旭就能看出来了?

    “你就说你从英国回来这么多年了,你一共进过多少次雅康,为了你妈你都没去,就连去外面的公园你都不愿意,现在为了一个非亲非故的女人,你居然还陪着一路送到了病房,你说是不是不正常?”

    顾海洋皱着眉头,难道自己这么早就喜欢这个女人了吗,或者说更早一点?从第一眼看到她开始,从听到她清冷的声线开始,从不小心划破她的小腿开始reads;。

    “小旭,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人,但是不小心让她误会了些东西,导致她打算和你老死不相往来,你会怎么办?”

    官旭抬眼瞟了顾海洋一眼,“小爷可听话了,从来没让媳妇儿生气过,这种假设不存在。”

    顾海洋刚准备换一个说法,官旭又开口了,“你不是就想问童沐颜知道了顾沁颜那破档子事,然后打算和你划清界限,你又想死皮赖脸往上贴,应该怎么才能贴上去是吧?”

    虽然好像是这么个意思,不过这种说法未免也太简单粗暴了些,顾海洋听了很想翻白眼,自己都在那假设着了,这官大爷非要真的*裸地戳破吗!

    “你看我干嘛,难道你想问的不是这个?”

    顾海洋咬牙切齿,“是……所以我要怎么才能死皮赖脸的贴上去?”

    “简单啊,不要脸就行了!”

    顾海洋一股气卡在胸口,感觉快被官旭给气死了,要不是看在这小子有点经验的份上,顾海洋一定上去就是一大耳刮子。

    打不过官旭?打不过可以跑啊,一大耳刮子上去就跑,打不赢但跑得赢啊!

    呃……虽然好像也跑不赢。

    “我这不跟你开玩笑呢,你快说说,到底应该怎么办,我总不能这辈子就躲在你家唐红豆身后关心她吧?”

    “去你的,少在小爷媳妇儿跟前转悠。”

    官旭很不爽,不管是谁,只要是男的,都不能在唐红豆面前打转!三岁不行!八十岁也不行!

    “所以啊,你赶快帮我想想,现在童沐颜基本就是铁了心的要和我画三八线,你要不帮我出主意,我真的只能赖上你家唐红豆了,赖着赖着变成我家的了也说不定……”

    顾海洋还以为官旭会因为自己的话炸毛,可官大爷气定神闲,优雅地举着酒杯,“放心吧,你这种情商负无穷的,我家红豆才看不上你!再说了,小爷也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顾海洋看着官旭那嘚瑟的样子,觉得把他叫出来喝酒就是一个错误,自己是不是嫌心情太好了,要叫他来给自己找不痛快。

    “行了,女人虽然细腻敏感,但对待爱情没那么多弯弯绕,如果你真的是用心对她好,她早晚能感觉得到的。”

    “那要怎么哄呢?有什么方法?”

    “要看是哪种哄了,如果是哄骗的话建议你去问尚小二,如果是真心的话,不用问任何人,你你看到她就会忍不住的想对她好,你的一举一动都不用别人教,自学就能成才。”

    “是吗……”

    顾海洋还是有点不太相信,他确定自己是真心的,可是表达的方法好像总是不得要领,所以总是感觉使不上劲。

    “还有……”

    顾海洋正准备再问点别的东西,包间门就被人火急火燎地推开了——

    “海洋哥,你可算来了reads;!”

    尚正晞进来一屁股坐在顾海洋旁边,勾肩搭背的就往顾海洋身边蹭。

    “尚小二你没事吧?一天不见你连男人都不放过了?”

    官旭看着尚正晞一脸猴急的样子,就差拆开皮带,扑倒顾海洋了,尚小二是直到不能再直的真汉子,他这么往男人身上蹭看着真的让人有些不习惯。

    “去你妈的,我这是找海洋哥有事呢!”尚正晞懒得搭理官旭,看着顾海洋眼神里算是浓浓真情,“海洋哥,你是不是有个妹妹叫顾小九?”

    “好像是吧,记不太清了。”

    “那你有她的电话吗?给我!”

    一听顾海洋家真有这么个大胸的亲戚,尚小二整个人都激动了,拽着顾海洋的手臂就往上薅,那架势,要是顾海洋不告诉他号码,他能对着顾海洋的嘴一口就亲下去的样子。

    “没有,又不联系的人,我那个叔叔好像很小的时候就出去了,和顾家联系不多,小九好像是独女吧,听我妈说倒是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

    “海洋哥,这么多年我没求过你什么事,以后也不求什么,现在能求你帮我弄一下小九的号码吗?”

    不只是官旭,就连顾海洋都有点吓到了,他尚正晞的女人不一直都是挥之即来呼之即去的,只要他尚小二勾勾指头,抛个媚眼,床上再好好表现一下,没有哪个女人逃得出他的手掌心,叫他这么火急火燎,焦心焦肝的想要一个女生的号码,这还是头一回。

    “哎,不是,我说尚小二,你不是昨天才看上一妞吗,一晚上就玩腻了?”

    官旭顺手递给尚正晞一杯酒,戏谑地看着他。

    “旭,就是那个妞,昨晚我一晚上都没睡着,一闭上眼睛都是那大胸妹,找来的洋妞脱光了躺床上我都没兴趣。”

    尚正晞看着官旭,果然眼睛有些泛红,可睡不着也就算了,关键是大胸大屁股的妞摆在自己面前都提不起兴趣来,这对尚小二来说绝对是非人的折磨。

    “昨天?小二你昨天见过顾小九了?”

    “对啊,昨天她在饮品区那里倒酒,我就上去打了个招呼,电话都没来得及问,她就跑了……后来还是找到了领班才知道她叫顾小九的,那领班说本来这个兼职她进不来的,后来她自己拿到了顾家的请柬进来的,我才知道她可能是你妹妹,但给你打电话死都不通,你看看我从昨晚到现在给你打多少个电话了?”
142.爱情没那么多弯弯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