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竞选宣传部部长(1/2)
作者:香菜菜
    143竞选宣传部部长

    “海洋哥,你可算来了!”

    尚正晞进来一屁股坐在顾海洋旁边,勾肩搭背的就往顾海洋身边蹭。

    “尚小二你没事吧?一天不见你连男人都不放过了?”

    官旭看着尚正晞一脸猴急的样子,就差拆开皮带,扑倒顾海洋了,尚小二是直到不能再直的真汉子,他这么往男人身上蹭看着真的让人有些不习惯。

    “去你妈的,我这是找海洋哥有事呢!”尚正晞懒得搭理官旭,看着顾海洋眼神里算是浓浓真情,“海洋哥,你是不是有个妹妹叫顾小九?”

    “好像是吧,记不太清了。”

    “那你有她的电话吗?给我!”

    一听顾海洋家真有这么个大胸的亲戚,尚小二整个人都激动了,拽着顾海洋的手臂就往上薅,那架势,要是顾海洋不告诉他号码,他能对着顾海洋的嘴一口就亲下去的样子reads;。

    “没有,又不联系的人,我那个叔叔好像很小的时候就出去了,和顾家联系不多,小九好像是独女吧,听我妈说倒是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

    “海洋哥,这么多年我没求过你什么事,以后也不求什么,现在能求你帮我弄一下小九的号码吗?”

    不只是官旭,就连顾海洋都有点吓到了,他尚正晞的女人不一直都是挥之即来呼之即去的,只要他尚小二勾勾指头,抛个媚眼,床上再好好表现一下,没有哪个女人逃得出他的手掌心,叫他这么火急火燎,焦心焦肝的想要一个女生的号码,这还是头一回。

    “哎,不是,我说尚小二,你不是昨天才看上一妞吗,一晚上就玩腻了?”

    官旭顺手递给尚正晞一杯酒,戏谑地看着他。

    “旭,就是那个妞,昨晚我一晚上都没睡着,一闭上眼睛都是那大胸妹,找来的洋妞脱光了躺床上我都没兴趣。”

    尚正晞看着官旭,果然眼睛有些泛红,可睡不着也就算了,关键是大胸大屁股的妞摆在自己面前都提不起兴趣来,这对尚小二来说绝对是非人的折磨。

    “昨天?小二你昨天见过顾小九了?”

    “对啊,昨天她在饮品区那里倒酒,我就上去打了个招呼,电话都没来得及问,她就跑了……后来还是找到了领班才知道她叫顾小九的,那领班说本来这个兼职她进不来的,后来她自己拿到了顾家的请柬进来的,我才知道她可能是你妹妹,但给你打电话死都不通,你看看我从昨晚到现在给你打多少个电话了?”

    尚正晞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打开通话记录,果然一片都是给顾海洋打的。

    “我不是在微信上告诉过你吗,我手机号换了。”

    “我昨天没看微信,不过用得好好的号码为什么要换?换成多少了?”

    “自己看微信。”

    唐红豆估计是忙完了,因为官旭滑开手机那秒钟脸上的线条立马就柔和了,不用猜,发消息过来的一定是唐红豆。

    官旭忙着回复短信没空搭理撒娇卖萌的尚小二,尚小二几乎整个人都黏在了顾海洋身上,撒娇嘛,尚小二也是会的。

    “海洋哥你就帮我问问吧——”

    ……

    “海洋哥,你忍心我心痒得连洋妞都下不去嘴吗!”

    ……

    “海洋哥,那大胸妹真的很正点,她的大胸留给别人太浪费了……”

    ……

    顾海洋嫌弃地把尚正晞推开,这货除了每天泡妞,几乎都不干正事了,虽然是从不联系,八杆子才打得着的亲戚,但好歹也是姓顾,不能白给这货糟蹋了。

    “哎,小旭,要不我们……”

    “得嘞,媳妇儿完事了,小爷接媳妇儿去了,你们在这……”官旭看了一眼姿势怪异的两个人,勾起薄唇,“慢慢聊——”

    顾海洋本来是想着换个地方继续向官旭取取经的,可是没想到这个家伙有异性没人性,唐红豆那边一忙完,他这里立马就坐不住了。

    不过唐红豆和童沐颜在一起,如果自己也跟着过去的话说不定能看到童沐颜一眼吧?

    “哎,小旭,等等reads;!我和你一起!”

    顾海洋毫不留情地一把推开尚小二,起身准备走,只听得一声惨叫,小臂就被紧紧揪住了——

    “海洋哥不行啊,你还没答应帮我问大胸妹的号码呢!”

    这边尚小二不让走,那边官旭也没有很待见,“我接媳妇儿呢你跟着去凑什么热闹?”

    “我去感谢一下红豆啊,感谢她今天帮我的忙。”

    很好,这个理由找的不错,有理有据,说得通。顾海洋一边把八爪鱼一样的尚小二从身上扯下来,一边眼疾手快地抢了官旭的车钥匙,反正他就是要跟着去了!

    “小旭,你看着办吧,是帮我把尚小二解决了,还是我们在这一直耗着,让红豆在那等着。”

    官旭眯了眯眼睛,几乎都没有犹如,上前一步抓住尚小二的指头往外掰,尚小二发出杀猪一样的惨叫,捂着指头放过了顾海洋,不过还是眼巴巴地望着顾海洋,叮嘱他一定记得帮自己问电话号码。

    一直走到停车场,顾海洋才把车钥匙还给了官旭,官旭接过钥匙,神色如常地开车门,发动,可是走了不到十米,官旭就停下来了。

    “顾海洋,你帮我下去看看我这边的后车轮是不是被人扎破了,刚刚倒车出来的时候感觉不太对。”

    “我没什么感觉啊,你这不是新车吗怎么可能轮胎就出问题。”

    “我这边的轮子,你副驾驶那里当然感受不到,而且现在有些仇富的人就专门喜欢照着新车下手,你就下去看一眼,能用的了你几分钟啊?

    顾海洋想想也对,这好歹是新车,官旭在意点也说得过去,于是解了安全带,下车查看。

    “车轮没事,我……”顾海洋拍着手走回车子左边,却发现门被锁上了,“这门怎么了,你给我开一下啊!”

    官旭放下车窗,“敢威胁小爷,你自个慢慢踢着正步去a大吧,拜拜了您内!”

    一脚油门,黑色的辉腾扬长而去,留下顾海洋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吃了一嘴的汽车尾气,这算怎么回事,不过就是拿了他一会车钥匙吗,关于这货未眠也太记仇了吧!

    这还不是最绝的,最绝的是黑心官大爷还给尚小二打了个电话,报告了顾海洋的具体位置,于是顾海洋还没来得及反应,停车场里就响起了尚正晞的声音——

    “海洋哥,我大胸妹的联系方式啊!”

    *

    大晚上的车辆并不多,官旭只用了不到半小时就到了a大,唐红豆已经在路灯下等着了。

    官旭远远地见唐红豆站在昏黄的路灯下,小小的身影在静谧的夜里格外勾人,头发扎成一个凌乱的小丸子,亭亭玉立,官旭忍不住放慢了车速。

    车子开到唐红豆面前的时候,官旭都还觉得没有看够,唐红豆第一眼给人的感觉绝对不是惊艳那种,可就是很耐看,越看越好看,五官不妖艳,让人觉得很舒服。

    唐红豆抬头看到官旭,开心地收起手机,麻溜地钻上车。

    “都弄好了?”

    官旭一边帮唐红豆系安全带,一边问,声音比今晚的月光还要温柔。

    “嗯呐!你是不知道,研究生公寓的条件可好了,两室一厅的小公寓,一个人住!还有厨房和冰箱,搞得我都想考我们学校的研究生了reads;!”

    “下次别在路边等我,在学校还好,在外面这大晚上的不安全,而且你这低头玩着手机,旁边发生的情况你都没办法留意到,遇到劫财还说可以破财免灾,遇到劫色的或者是那种变态暴露狂什么的怎么办?”

    虽然是说教的话,但官旭却没有用说教的语气,“下次我到了给你打电话你再下来。”

    “嗯,知道啦!”唐红豆重重地点头,“官旭你知道吗,我感觉自己和沐颜真的超级合拍!我好喜欢她呀,打这么多份工还这么乐观,我以后再也不随便喊苦叫累了。”

    一路上就听见唐红豆在逼逼逼那些小事了,尽管没什么笑点,没什么内容,官旭还是一字一句听得很认真,明明以前不喜欢聒噪的一个人,现在居然觉得听着唐红豆说的东西,会很温暖。

    太安静了的世界,也会需要一些美妙的声音。

143.竞选宣传部部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