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秀恩爱都不带商量的(补更)(1/2)
作者:香菜菜
    “官太太,你

    刘玉芳说了半天,见官妈完全没有答应的意思,只能换一个套路继续说。

    倒是金敏姝和顾沁颜还算是乖巧,坐在那里只是听两个大人讲话,也不插嘴,也没有不耐烦的样子。

    官妈以为自己的话说得很明白了,孩子的事她刘玉芳一个外人去跟着掺和什么,可刘玉芳不知道是听懂了装不懂,还是真的文化水平摆在那里没听懂,硬是一个劲的要让自己叫红豆出去和金敏姝做朋友,真不知道刘玉芳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看红豆的意思就好,我做长辈的去掺和小辈的事情怕是不太好,你说是吧,金太太?”

    好朋友什么的当然是刘玉芳找的幌子,要想撬得墙角,当然要先把墙角的杂草给除了!

    “真巧,我们敏姝比红豆大不了几岁,要不官太太你哪天找时间让红豆出来和敏姝她们聚聚呗,年轻人有共同话题,说不定还能成为好朋友呢!”

    而且看唐红豆那样子能守住官旭半年就不错了,两年简直是痴心妄想!

    金敏姝听到唐红豆才十八岁,心里燃起了希望的火苗,中国女子的法定结婚年龄是二十岁,还有两年,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还这么小啊……”

    “十八。”

    “敏姝和沁颜是好朋友,两人感情特别好,对了,官太太你儿媳妇今年多大了呀?”

    顾沁颜挺着个肚子,官妈不可能让她站着,也不敢让她喝茶什么的,顾沁颜打过几次胎的事官妈也是有所耳闻的,真要喝点茶吃点东西把肚子里的孩子弄得哪里不好了,怪在官家头上就说不清了。

    “坐吧,不过茶就别喝了,对孩子不好。”

    顾沁颜开口,声音柔柔弱弱的,要不是知道她的真面目,官妈说不定真的会被她这样子给骗了。

    “阿姨,我能坐这吗?”

    虽然官妈也不想在这里和这些人虚与委蛇,但毕竟来者是客,不能丢了老爷子的面子,官妈只能耐着性子陪着。

    “知道了,冰箱里有些金品阁送来的东西,有两样是他们厨师新琢磨出来的,你去拿了尝尝。”

    海洋妈没有刻意压低声音,反正就是要说给顾沁颜听的,这不是指桑骂槐,而是点名道姓,碍眼的东西,说的就是你顾沁颜!

    “小妹,我先进去了,碍眼的东西来了。”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这个女人害的,没有她从中作梗,顾海洋的人生绝对不会这样!

    如果有人问海洋妈这辈子最不想见到的人是谁,那答案一定是顾沁颜,如果不是这个女人挑拨,自己和顾海洋的关系也不至于这么僵,雅康这么大也不至于找不到人去管理,说不定自己现在已经儿孙满堂,不,不是说不定,是一定已经儿孙满堂了!

    海洋妈脸上的笑容立马就没了,本来还说抱着看好戏的心态看看这母女两打的什么鬼算盘,现在看到顾沁颜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比起她妈来说,金敏姝的举止还算看得下去,样貌也还好,官妈点了点头算是回应,海洋妈刚准备张口说声你好,就见顾沁颜站到了刘玉芳身后。
151.秀恩爱都不带商量的(补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