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这辈子都守在你身边(1/2)
作者:香菜菜
    秦皓然侧脸看了一眼官旭,明明才醒来没多久,可他身上已经丝毫不见病

    “应该的……”

    “这几天谢谢了……”

    两个身形相当的身影站在一整面玻璃墙前面,俯瞰着约翰内斯堡的夜景。

    约翰内斯堡综合医院。

    今晚的约翰内斯堡的星空格外暗,明明中午太阳还灿烂得刺眼,可还没到日落时分,天空就变了脸,笼罩着厚厚的云层。

    *

    唐红豆觉得梁朝阳的声音越来越小,各种感觉涌上心头,释放,高兴,激动,苦涩……唐红豆想走进病房,但突然觉得整个人已经不受自己的控制了,浑身每一根骨头都在疼,肚子里翻江倒海,眼前天旋地转,她甚至都来不及说一句话,整个人就失去了知觉。

    “当然是真的!丫头,你快去看看小旭……”

    梁朝阳看着唐红豆的眼睛有点愣神,虽然整个眼睛都是通红的,但没想到这双恢复神采的眼睛居然如此灵气逼人!

    唐红豆的眼睛突然就崩出了光,像今天下午约翰内斯堡的阳光。

    “真的吗?”

    “醒了!醒了!红豆丫头,小旭醒了!”

    梁朝阳一连说了好几个太好了,搓着手激动地在病房里踱步,转身的时候看到了站在门口,咬着嘴唇,紧皱眉头的唐红豆,面露喜色地走了上去——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病房里聚集了不少人,医生护士,还有开普敦分公司的好几个高管,唐红豆站在门口紧紧地攥着衣角,不敢进去,怕又看到adolph医生满手是血的样子。

    沈进没经历过官旭急救的场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见唐红豆脸色大变,也不敢多耽误,立马跟着跑了过去。

    手上的化验单掉在了地上,沈进都还没反应过来,唐红豆就朝病房跑了过去,那速度根本不像好几天没吃好没睡好的人。

    唐红豆的脸刷的就白了,刚来约翰内斯堡的那个晚上也是这样的情景,adolph医生跑进重症监护室,然后官旭就被满身是血地推了出来。

    沈进正考虑着要不要抱住唐红豆的大腿,远远就见adolph医生跑进了官旭的病房,后面还跟了几个小护士,又抱着一堆唐红豆不认识的东西。

    小进进就差抱着唐红豆的大腿求饶了,大姐啊,你那叫吃饭吗,你那是要上天当仙女儿吧,估计仙女儿吃的都比你多啊。
156.这辈子都守在你身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