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一场由女人引起的唇舌大战(1/2)
作者:香菜菜
    官大爷看着唐红豆的睡颜暗暗下定决心,她这些天没有的肉,自己一定要亲手一口一口地喂回来!

    官旭抬起唐红豆的小手,放在唇边,不过半个月没牵的小手,突然就少了很多肉,整个人抱在怀里也感觉瘦了一圈,总之就是减肥成功,很成功的那种效果。

    毕竟这嘴硬的小丫头,从来只会嚷嚷着最爱的是鸡腿,然后把鸡腿分给自己一半。

    醒来这么久了,唐红豆从来没跟自己说过一句埋怨的话,也没有跟自己提起这些天的心情,如果没有那些监控视频,没有写着唐红豆名字的血袋,没有这一手青紫的掐痕,唐红豆可能到结婚生子那天都不会承认她有这么爱自己吧。

    指腹轻轻摩挲着那些青紫,官旭喃喃自语,满脸的心疼。

    “真是傻妞……”

    官旭大概是真的睡太久了,抱着唐红豆这颗安眠药都睡不着,官旭撩开唐红豆的袖子,小臂上青一片紫一片的伤,哪怕在光线昏暗的房间里都觉得触目惊心。

    唐红豆乖巧地点头,握上官旭的手掌,十指紧扣,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官旭低头吻了吻唐红豆的眼睛,“乖,睡吧。”

    “好——”

    “嗯,不过要等你身体完全好了再去!”

    人这辈子最难得的就是一直保持对未知事物的期待,不论是一座山一条河还是一个人,有了期待才会有不断去探索的勇气,才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看到更美丽的世界。

    唐红豆痛快地答应,大眼睛里闪着光。

    “好!我要去!”

    官旭知道唐红豆担心什么,亲了亲她的额角,低声安慰,“不乱,开普敦治安很好的,而且有梁叔他们做向导,不用担心。”

    “开普敦乱不乱啊?”

    其实唐红豆听官旭说到大海的时候已经动摇了,作为一个在内陆长大的孩子,唐红豆对大海有着别样的向往,虽然已经看过很多次大海,但还是喜欢那种水天合一,蔚蓝壮观的景象。

    “去开普敦吧,有蔚蓝色的大海,有潮湿的海风,古老的建筑,还有海豹海鸥企鹅……”

    唐红豆果断拒绝,本来唐红豆是有环球旅行的打算的,也一直把这个当成了一个美好的梦想,可现在唐红豆对南非已经有了阴影,这种光天化日下都能把人给捅了的地方还是避而远之的好。

    “不要,我要回去!”

    “想在南非逛逛吗?这边合作的事情谈得差不多了,留几天陪你到处看看?”

    “回家呗,一个学期都没回去了。”

    “媳妇儿,暑假打算怎么过?”

    爱一个人就是我未来的计划里有你。

    唐红豆果断拒绝,从和官旭确定要结婚的那天起,唐红豆就在计划两人今后的生活,比如自己要找一份怎样的工作才能又顾家又**,比如什么时候生小孩,比如家务要怎么分工,比如结婚纪念日要怎么过,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唐红豆都会有意无意地想起。

159.一场由女人引起的唇舌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