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只有你能止疼(1/2)
作者:香菜菜
    “我们都一把年纪咯,还要上班,你和小旭好好玩

    “官旭家有分公司在开普敦,很安全的,我们三四天就回去了,要是好玩的话下次带你和苏老娘也去玩!”

    唐红豆越是说得一本正经,官旭就越玩心大发,好像是为了发泄突然被打断了事情导致的不开心一样。

    “明天就去?!安不安全啊,钱够不够,你们是跟团啊还是自己去?”

    “明天就去。”

    “你下午那会说要和小旭去南非玩?什么时候去啊?”

    唐红豆心虚地吐吐舌头,把官旭放在自己胸前的爪子给扒开。

    “没,我在厕所呢没听到……”

    挣扎了半天唐红豆还是接起了电话,可电话才一接通,官旭的手就开始不安分起来——

    唐红豆一看来电显示是“父皇大人”,立马冲官旭比了个动作,想要从地上起来,可官大爷就跟故意的一样,扣着唐红豆的腰就是不让她起来,唐红豆拿着不停叫唤的手机,接也不好,不接也不好。

    “嘘——!”

    唐红豆戳了戳官旭的肩膀,官大爷一脸哀怨,却也没有办法,只能从病床旁边的柜子上给唐红豆拿了手机。

    官旭唇角一勾笑得邪气,靠着腹肌的力量直起身子,准确无误地攫住唐红豆的小嘴,正准备深入攻城略池,唐红豆的手机就不合时宜地响了。

    “媳妇儿,这个疼叫医生没用的……只有你才能让它不疼……”

    官旭蜷起一只腿,扣在唐红豆腰间的力道也大了些,唐红豆立马就明白了官旭说的是哪里疼,小脸隐隐发红。

    “媳妇儿,胸口不疼,这疼——”

    官大爷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冲着唐红豆开口,唐红豆一听那还了得,二话不说就要起身去叫医生,却被官旭的一只大掌扣住了腰。

    “疼……”

    唐红豆看官旭的伤口并没有什么大碍,但还是有点担心,就怕官旭忍着不说。

    “到底疼不疼啊?用不用我去叫护士过来看看?”

    唐红豆跨坐在自己腰间,睡裤自然的往上卷起一节,露出光滑的脚踝和紧致的小腿,附身半趴在自己胸口,手忙脚乱地扯着病号服的扣子,完全没注意到胸口的春光已经漏了大半,尽收某人眼底。

161.只有你能止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