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血配红酒,虐渣有一套(惊喜二更)(1/1)
作者:香菜菜
    “what/are/you/want/to/do!?i/don’t/know/you!let/me/go!let/go!”

    (你们要做什么!我根本不认识你们!放开我!放开!)

    两个白人壮汉扭着bandile走进房间,bandile不停地挣扎着,目露凶光,虽然骨瘦如柴,但身上那股子狠劲还是让人心生恐惧。``し

    当然那是对普通人来说的,并不包括房间里的人。

    “hello,bandile。are/you/sure/you/don’t/know/me?i/think/you/may/not/have/a/good/memory。”

    (hello,bandile。你确定你没有见过我吗?我想你的记性可能不太好。)

    官旭慵懒地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摇晃着红酒杯,抿一口地道的葡萄酒,嘴唇像染着鲜血。

    旁边的壁炉偶尔噼里啪啦地炸一声响,bandile看清了官旭的脸,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他没想到这个被他刺中心脏的人居然还活着!还是说这根本就不是人!

    “bandile,long/time/no/see。do/you/miss/me?i/miss/you/day/and/night……”

    “bandile,好久不见,你想我了吗?我可是日日夜夜都想着你呢……”

    官旭仰头喝完酒杯里的葡萄酒,喉结滚动,贵气十足。

    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啪的一声,酒杯在bandile脚边摔碎,飞溅的碎玻璃划伤了他的脸,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自己才是穷凶极恶,杀人如麻的罪犯,可在这个男人面前,bandile觉得自己才是应该恐惧的那一个,所以口气莫名的就软了下来,只想着求饶。

    “i//explain!please!the/thing/that/wasn’t/my/i!”

    (我可以解释的!求求你!那天的事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官旭冷哼一声,要是他能一直用那种恶狠狠的目光盯着自己,自己好歹还能敬他是个汉子,少让他受点苦,现在看来,这种举着把枪,拿着把刀子就残害弱者,遇到更强的人就吓得求饶的社会渣滓,真的需要给他好好长长记性!

    “butidon''''twanttohearanything。so……shut/the/**/up!”

    (但是我一个字都不想听,所以……他妈的给我闭上你的臭嘴!)

    官旭没有刻意提高自己的声调,但声音却不怒自威,吓得bandile腿一软,整个人站都站不稳,还好是被几个大汉给架住了,不然他肯定直接跪到了地上。

    在见到官旭的那一刻开始,bandile就知道自己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他现在最后悔的不是伤了官旭,而是当时为什么没有补上一刀!让这种人活了下来自己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抓到他的不是警察,送他去的地方也不是警察局,bandile不用想都知道,等着自己的会是死亡。

    官旭看了一眼bandile那样子,顿时觉得无趣,毕竟他以为杀人犯这种是早就不怕死了的,没想到居然还这么怂逼。

    官旭给架住bandile的两个人使了个眼色,两个壮汉松开了如同丧家之犬的bandile,官旭从壁炉旁的羊皮道具套上抽出两把尖利的刀,把其中更大的一把递给了bandile。

    “let’s/play/a/game,if/you/win,you//leave/at/any/time。”

    (让我们来玩个小游戏,如果你赢了,你随时都可以离开。)

    “小旭!不行!”

    梁朝阳出言制止,这简直太危险了,本来这就是个杀人犯,子弹打进别人脑袋,刀子戳进别人心口都不会眨眼的恶魔,现在给他这个机会,他一定会拼了命的杀掉官旭,因为不杀死官旭,死的就一定是他自己,这种拼死一搏的人往往是最可怕的!

    “梁叔放心吧,不过是逗他玩玩罢了,光明正大的来玩游戏,我还没把他放在眼里。”

    “小心!”

    果然卑鄙小人的本性是改不掉的,趁着官旭和梁朝阳说话的功夫bandile举着刀子就冲了上来,那咬牙切齿的模样,一眼就知道是下了狠劲的。

    “卧槽!”

    官旭闪身躲过刀子,“你他妈的给脸不要脸啊,玩游戏?!小爷让你把命都玩在这!”

    官旭平生恨透了这种玩小动作,阴险卑鄙的人,见给他机会他居然还想着玩阴的,官旭也不留情,抬腿冲着bandile的心口就是一脚,“来阴的?!小爷阴不死你!”

    bandile被官旭踢得倒退了两大步,身子刚稳住,手上就挨了一刀,哐当的一声,匕首就掉到了地上。

    上次被官旭活活掰断的右手因为没敢及时去看医生,到现在都还没好全,如今又是一刀子划在左手上,两只手都给眼前这个男人给废了,bandile怎么能不怒。

    “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