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再看我就把你吃掉(1/2)
作者:香菜菜
    “你怎么打人!”

    坐在顾晓亮对面的叶梓最先反应过来,站起来看着满脸怒气的欧阳枝,唐红豆撩开顾晓亮的头发,发现顾晓亮嘴角都沾了些血丝,“亮亮,你没事吗?”

    欧阳枝直接忽略了叶梓的质问,一把扯住唐红豆的手,“是不是你!就是你对不对!就是你举报的杨校长,就为了把我从部长的位置上拖下来对不对!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唐红豆皱了皱眉头,甩开了欧阳枝的手,担心地看着顾晓亮,顾晓亮到现在都还没反应过来,坐在那里捂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说话啊!是不是你!”欧阳枝不依不饶,虽然送礼的那点钱对她家来说没什么,但是本来已经坐稳的部长之位就这么被取消了,她心里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你是不是有病啊!”

    唐红豆也发火了,自己做些见不得人的事不检讨就算了,还怪到别人头上,不是有病是什么?

    “亮亮,你怎么了,要不要去医务室?”

    唐红豆拎着包把顾晓亮扶起来,准备去医务室看看,欧阳枝看唐红豆完全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以为是唐红豆心虚了在回避,更加确定了就是唐红豆去揭发的杨校长,眼中怒气更甚。

    “唐红豆,你怎么这么不要脸,竞选演讲明明是你自己放弃的,见我当上了眼红了,所以就使出这种见不得人的手段?又是官旭帮你的吧,你是不是硬把自己到贴着送给官旭睡了啊,不然就凭你,官旭他为什么帮你!”

    “欧阳枝,我不和你争吵不代表我好欺负,收起你那些肮脏的揣测!不要以为别人没有底线,可以由着你随便说!有病!”

    “你才有病!怎么了,你做得出来还不许别人说了?”

    “我们到底谁做了见不得人的事,你比我清楚,别挡路,滚一边去!还有,最好亮亮没事,但凡她有一丁点事,我们绝对不接受任何道歉和调解,直接法庭上见!”

    唐红豆扶着顾晓亮准备走,凶起来倒是真的像一只小老虎,板着小脸,倒是有几分味道。

    叶梓和何雨芊也是一脸的厌恶,一人帮顾晓亮拿了包,一人走过来扶着顾晓亮另一边,就准备走,这种人嘛,就当成是疯狗就好。

    “不准走!唐红豆你今天必须把事情说清楚了!”

    欧阳枝张开手拦在三只妞面前,还不等唐红豆反应过来,一直没说话的顾晓亮突然就爆发了,挣开了扶着她的两个人,直接一脚踢在欧阳枝的膝盖上——

    “我去你妈的,居然敢打本姑奶奶!从小到大还没人敢删过我耳光,你算老几居然敢打我!”

    愣了这么久的顾晓亮终于反应过来,这一年的跆拳道协会不是白加的,出腿很快,力气很大,欧阳枝没反应过来就直接一个坐屁股摔倒了。

    顾晓亮抬手,啪——

    “这一巴掌是还你的!”

    一反手,啪——又是一巴掌reads;。

    “这是利息!”

    欧阳枝捂着脸,瞪着眼睛坐在地上,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顾晓亮,唐红豆狂好歹是有官旭这棵大树罩着,那这个顾晓亮凭什么也敢这么狂傲!

    欧阳枝愤恨地从地上爬起来,正好看见桌子上那碗没怎么动过的番茄鸡蛋面,端起来冲着顾晓亮就甩过去,顾晓亮被泼了一身,站在她旁边的唐红豆也没能幸免,裤腿上也被溅到不少。

    泼了别人一身这还不算完,欧阳枝又举起了叶梓还没喝几口的小米粥,要知道这刚刚从锅里舀出来的小米粥可是很烫的,不说能烫起泡,烫红是绝对没问题的。

    “亮亮,快躲开!”

    唐红豆拉着顾晓亮往餐桌边退了几步,还以为怎么都躲不过了,欧阳枝举起的手却被人扯住了,小米粥打翻在地上。

    “学,学长……”

    欧阳枝看到秦皓然,眼神闪躲,哪还有刚才要和顾晓亮一绝死战的样子,委屈地站到了一边。

    秦皓然没理她,走到了唐红豆和顾晓亮旁边,开口关心,“没事吧?”

    “没事没事,多谢学长出手相助!”

    唐红豆还没来得及回答,顾晓亮先抱拳道谢了,唐红豆无奈地摇摇头,朝秦皓然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事。

    “没事就好。”

    秦皓然别开了眼睛,看不出他眼底的情绪,秦皓然不知给谁打了一个电话,重新看向顾晓亮,“一会保卫处的老师会过来,你不介意吧?”

    顾晓亮无所谓地摇头,“不介意,我行得正坐得端,不像某些人,做的尽是些见不得人的事。”

    这某些人不说大家也知道是谁,欧阳枝有点担心,因为给杨副校长行贿的事她已经被辅导员警告过了,要是现在又去一趟保卫处说不定档案里就要留下东西了!

    欧阳枝攥着衣角,想了想,“学长,我看就不用麻烦老师了吧,我和她的事我们私下解决就好,顾晓亮,你说是不是啊?”

    顾晓亮直接忽略了欧阳枝抛过来的暗示,虽然自己也动手打人了,处分也少不了自己的一份,但被罚得更重的肯定不会是自己,虽然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法很笨,但是能让欧阳枝不爽,她心里就舒服!

    “红豆,你怎么看?”

    唐红豆没想到秦皓然会问自己的看法,愣了愣,“听亮亮的就好……”

    “那就在这等一会吧,毕竟这也算是在校内动手了,保卫处过来也说得过去。”

    秦皓然朝唐红豆笑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唐红豆的错觉,她居然觉得秦皓然看自己的眼神好像和看顾晓亮的时候不太一样。

    于是几个人就留在食堂等着,唐红豆还和冷饮店老板要了几块冰块,给顾晓亮敷了敷脸,见没有打架的场面了看热闹的人也都散了不少。

    正好到食堂来吃饭的苏秦雪看了秦皓然一眼,转身准备走,就被室友拉住了,室友知道她很喜欢秦皓然。

    “丸子,你不是认识那个唐红豆吗,秦皓然也在那里呢,你不上去吗?”

    苏秦雪苦笑一声,“雨菲,秦皓然不喜欢我……”

    “不喜欢也没关系啊,他现在不是单身吗,慢慢培养就可以了啊,这种极品有空窗期多难得啊,你要把握机会reads;!”

    “雨菲,你没看出来吗?”

    孟雨菲看着无精打采的苏秦雪,不太明白她的意思,“看出什么来?”

    “秦皓然有喜欢的人了……”

    苏秦雪看了一眼忙着给顾晓亮敷脸的唐红豆,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食堂,原来你说你喜欢的人是她啊……这个世界真是会开玩笑。

    正帮顾晓亮敷脸呢,唐红豆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行了行了,接你的电话去,我自己敷一下就好,站远点接啊,今天吃了一巴掌,不想再吃狗粮了……”

168.再看我就把你吃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