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遇到让你变温暖的人(1/2)
作者:香菜菜
    “这人谁?”

    官旭一边给唐红豆拿擦嘴的纸巾,一边问,经验告诉他这种自己不认识却还要上赶着往上凑的女人,要不就是为了钱,要不就是为了颜,要不就是为了钱和颜。

    “好像是叫金敏姝吧,上次爷爷生日的时候在贤楠别苑见过。”

    “哦。”

    除了金敏姝推门进来那会官旭抬起过眼皮,到现在她进来快十分钟了,官旭连正眼都没看过她一眼,官大爷的眼睛金贵着呢,天天看一堆图形报表蜡烛图的就已经很委屈它们了,这种辣眼睛的女人就更不能看了。

    其实金敏姝的气质还是不错的,毕竟金家砸了这么多钱用来包装这个女儿,拿出手还是不成问题的,只是官大爷从一开始就对这种主动凑上来的女人没什么好感,所以自然就戴上了隐形眼镜。

    恋爱自由平等,官大爷从来不反对女追男,但是却不喜欢带着目的的女追男,再说了,真正爱你的男人哪需要等你开口,肯定一早就会把你撩到手,不给别人任何肖想的机会reads;。

    知道今天官旭在星云宫过生日,她可是想了不少办法才勾搭到官旭的一个朋友,让他带着自己进来的,可惜那朋友估计也就是官旭的点头之交,官旭进来的时候连招呼都没有打一个,直接就进了这个石房,手边还牵着唐红豆,一脸恩爱的样子。

    金敏姝想起官旭脸上的温柔心里就不舒服,几乎都坐不住,好不容易等到他们把尚正晞送去睡觉的机会,自己才能过来打个招呼。

    可没想到自己在这站了十分钟了,都没人和自己说一句话,官旭就更过分了,连看都看没有看一眼。

    “官旭,你还记得我吗?我们以前在……”

    “不好意思,不记得了。”

    官旭才懒得听这女人在这里套近乎呢,虽然唐红豆介绍她的话没有带着感*彩,但洞悉如官旭,他知道唐红豆不喜欢这个女人。

    本来自己就不喜欢的人,唐红豆也不喜欢的话,这个人估计在官大爷这里是没什么好颜色的,识相的的躲远点还能相安无事,像这样不长眼要凑上来的,官大爷可不管你是男是女,脸皮薄脸皮厚的,绝对让你不好受。

    听到官旭这么直白地说不认识自己,金敏姝还是有点尴尬的,“呃……不认识也没关系,官旭你好,我叫金敏姝,我爸爸是金世海贸的金吉安。”

    “然后呢?”

    官旭终于挑眉看了一眼金敏姝,不过眼神却完全不一样,冰冷锐利,就像一只冷血无情地山豹,看得人头皮发麻,金敏姝甚至都要怀疑这和那个对着唐红豆声音温柔的官旭是不是同一个人。

    “然后?然后今天是你生日嘛,我特意过来给你送生日礼物,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金敏姝从随身带着的精致手包里拿出一把车钥匙,唐红豆认得那个车标,是法拉利,一个生日礼物送出一个法拉利,这倒是大手笔。

    官旭看着那把钥匙,心里不屑,这金吉安倒是舍得下本,这一辆法拉利可是不少钱的。

    “不好意思,小爷不是代驾。”

    “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这个意思,这个是送你的生日礼物,就在新世纪大厦的那个4s店,你随时都可以去提。”

    金敏姝见官旭误会了,立马解释,小脸上那个焦急呀,看得人心都揪起来了。

    “你以为我看得上你的一辆法拉利?”

    官旭凑过去看唐红豆正在玩的开心消消乐,虽然不知道这游戏的乐趣在哪里,但是看唐红豆玩这种三岁孩子的游戏也总比去看一个让自己不舒服的女人要好。

    官旭的话几乎句句都带刺,都不是那种不能好好聊天的类型,只是就是不能聊天的,金敏姝孤苦伶仃地站在茶几对面,孤立无援的样子显得楚楚可怜。

    “官旭,差不多行了啊,人家一个女孩子,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也好歹给她个面子。”

    包间里有一两个不是特别了解官旭脾气的人都看不下去了,人家一个小女生祝你生日快来,来给你送礼物,可你这态度未免有点太冷血了。

    一听到有人开口为自己说话,金敏姝立马看朝那个人,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在说谢谢一样,她计划挺好,这个石房里的人几乎是整个a市年轻一代里最优秀的,家世最好的,钱最多的,哪怕拿不下官旭,能和他们其中一两个扯上联系也是好的reads;。

    金敏姝还以为有人帮自己说话,官旭不看自己的面子,应该也会看他朋友的面子,至少做这聊聊天,一起喝杯酒应该是没有问题了,可没想到官大爷是那种除了唐红豆谁的面子都不给的人,更何况开口帮腔的那人自己也没说过几句话,

    “如果她要面子应该就不会不请自来,站这么半天没人搭理还赖着不走了是吧?”

    官旭话才一出整个石房就安静了,喝酒的不喝了,唱歌的不唱了,就连拿着手机看小黄片的都愣住了,大家都知道官旭最毒,两三句就能把人给噎死,可每一次见识官大爷的毒舌大家都还是会目瞪口呆。

    就连不怎么喜欢金敏姝的唐红豆都觉得官旭的说得有点重了,毕竟人家是一个小姑娘,又逗你妹惹你的,好心给你送个生日礼物你还这么说人家,实在是有点,只是一点点的过分。

    明明还官旭一句话冻住了整个石房的气氛,偏偏官大爷还跟没事人一样,偏着头看唐红豆三天没闯过的关,“笨死了,移这个啊……”

    官大爷伸手动力一个绿色的小青蛙,再动了一个黄色的小鸡,就见方块噼里啪啦地炸了满屏,三个金豆荚依次掉到了最下面,unbelievable!bonustime!

    成功过关,三星,好友排名第一。

    “过了?!”
175.遇到让你变温暖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