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带你去天涯海角(1/2)
作者:香菜菜
    麻将只打到十点钟左右,因为其中有人临时有事,所以提前散场了,唐红豆拿着官旭鼓鼓囊囊的钱包,站在极光门口等着官大爷去停车场取车。

    “哼!”

    一个怨气极重的身影在唐红豆身后响起,唐红豆下意思的就把官旭的钱包往怀里塞,这个钱包估计比她的小命还重要,唐红豆活到这把年纪了,还从来没有身携过如此巨款。

    “红豆妹妹!怎么了,赢我的钱赢到没脸见我了吗!”

    说话的正是一脸生无可恋的周水临,还以为唐红豆的运气应该一把清一色三鬼七对就差不多用完了,可谁知那只是一个开始,一场麻将下来,官旭她俩一家独大赢三家,输得最惨的就是自己,差不多要把老婆本都贴进去了reads;。

    听出是周水临的声音唐红豆倒是安心了不少,“水灵姐姐,要不我我跟官旭说,把钱还你们吧……”

    “不用了,我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官旭那丫的肯定不会……等等!你叫我什么?”

    “水临姐,哦不是!水临哥!”

    官旭和唐红豆说周水临一直都是水灵儿水灵儿的,加上周水临那张脸真的比女人还要好看,所以在心里一直帮周水临当成了姐姐……别的男人如果是帅的话,周水临这里最适合的形容词是魅,妖魅的那种,唐红豆甚至还想过周水临穿女装会是什么样子,估计一点都不违和。

    “姐姐?!”

    周水临突然觉得今晚输钱的伤痛已经没什么了,因为现在有更痛的东西了,“红豆弟弟,请问你那只眼睛觉得我像姐姐了?”

    尽管唐红豆很想说两只眼睛都看到了,但是看周水临那样子,要是自己敢说出来估计他能冲上来杀了自己,只能改了个委婉一点的说法,“不是啦,主要是你太好看了,对对,对太好看了,比女人都好看!”

    “红豆妹妹,你说如果如果我现在打你一顿,我能在官旭回来之前逃走吗?”

    “应该不能吧……所以你千万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

    唐红豆不自觉地推退后了一步,就见周水临身上出现了一只手,“别想了,就是你能逃走了,旭也一定会天涯海角找到你,然后把你抽筋扒皮的。”

    尚小二几乎是要扶着周水临才能站稳,虽然他还是醉眼惺忪的,但看上去比那会要好很多了。

    “你他妈爬起来干嘛,滚回去睡觉,一身的酒味!”

    周水临嫌弃地抬了抬肩膀,把尚小二的手给弄开,失去了支撑的尚小二两个踉跄扶到墙上才重新站稳。

    “我他妈的要去找大胸妹啊,大胸妹下班了,我得去送她回家。”尚小二倒是嘴里都是顾小九,抬起软绵绵的手指了指周水临:

    “水灵儿,送我过去呗,不远的,在东风路那边,728路公交的起始站。”

    “不送!劳资没心情!”

    周水临今天心情很不好,一晚上都在被官旭和唐红豆喂狗粮,吃点狗粮也就算了,还他妈把钱包吃空了,现在就连尚小二都能找到女朋友了,这样周水临感受到了浓重的危机感,顾海洋被逼相亲,被催婚的惨痛经历历历在目,这样悲惨的日子好像离自己不远了。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单身,而是身边同龄人的娃都能上街打酱油了,而自己还是单身。

    “那个……要不我给你叫个代驾?”

    唐红豆好心地开口,要不是听官旭说尚小二以前每天都是大胸大屁股地换着来,唐红豆几乎都要觉得他是一个绝世好男人了,虽然比起官旭来还差了那么一点点……

    被唐红豆这么一提醒,尚小二才想起来还有代驾这么一说,“红豆,还是你好!让那什么代驾的十分钟之内赶过来,价钱好商量!”

    唐红豆掏出手机准备找代驾的,周水临一听价钱好商量眼睛都亮了,今天没了的这么多钱正好可以从尚小二那里搞回来呀!

    “红豆弟弟等等!”周水临阻止了唐红豆的动作,过去搂住尚小二的肩膀,“小二,叫代驾多麻烦啊,还要等他赶过来,说不定等你到了,你家大胸妹都坐着末班车走了!作为兄弟,送你过去义不容辞,不过亲兄弟还要明算账,你把给代驾的钱给我就行reads;!”

    尚小二迷迷糊糊的,只听清了可能会赶不上接大胸妹,于是也没多想就答应了,掏出手机,登陆网上银行,“一万够了吧,看在你是兄弟的份上多给你点。”

    周水临奸诈地一笑,拿过手机,“我看看我卡号你输对没有……”

    尚小二知道自己喝多了眼睛花,倒也没有反对,放心地把手机交到了周水临手里,周水临在一万后面自己加了两个零,虽然和今天输的比起来这点钱也算不上什么,但是能坑尚小二一把,让人陪着他不开心,他就开心了!

    周水临看着尚小二输了密码,满意地拍拍他的肩膀,两人手拉手,肩并肩一起去停车场。

    唐红豆看着两人总觉得哪里有点奇怪,不过这也不能怪她腐眼看人基,实在是周水临的画风真的很gay,在唐红豆的世界里gay都是那种巨帅巨帅的男生,因为实在找不到能配上的女人,所以只好找了男人,要不是官旭床上持久地战斗力,唐红豆都要怀疑官旭是不是也是个gay……

    当然这种想法唐红豆只敢在心里想想,是绝对不敢告诉官旭的,不然按官大爷的脾气,绝对会用行动证明他自己是不是gay,下场就是自己可能要腿疼三天。

    为什么腿疼?姿势问题,嘿嘿。

    “想什么呢,走啦!”

    官大爷从车里朝唐红豆招招手,因为喝过酒,所以官旭很自觉地找了代驾,看到官旭终于来了,唐红豆笑着走过去,不知为什么,只要官旭站在那里,唐红豆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走向他。

    唐红豆刚坐上车,就把定时炸弹一样的钱包还给了官旭,她还是更喜欢自己骨瘦如柴的钱包,拿在手里有安全感。
177.带你去天涯海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