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史上最不尽责的伴郎伴娘(1/2)
作者:香菜菜
    183。史上最不尽责的伴郎伴娘

    冬日的暖阳总会让人觉得幸福,特别是今天的,感觉空气中的每一颗尘埃都散发着幸福的味道。

    尽管冬至刚过,正是每年最冷的时候,但这好像并没有影响今天的气氛。

    今天是个好日子,黄历曰宜娶嫁,宜同房。

    “红豆,你有没有觉得我这个眉毛好像画歪了点,还有这个口红是不是太红了,你说要是我一会手抖把戒指弄掉了怎么办……”

    童沐颜一身圣洁的雪白婚纱,妆容精致,明媚皓齿,比今天暖融融的太阳还要夺目。

    “放心吧放心吧,今天你绝对是全场最美的女人!”

    唐红豆握住童沐颜的手,才发现两人手心都是湿的,唐红豆虽然没有童沐颜那么紧张,但是一想起脚上那双高跟鞋她心里就发怵,很担心自己会不会走两步就摔个狗吃屎,破坏了人家完美的婚礼。

    “真的吗……”童沐颜紧紧攥着唐红豆的手,都有些发白了,“可是我腿软怎么办,又没人扶我,万一我半路就摔了怎么办……”

    童沐颜的父母都去世了,家中的亲人基本都属于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所以顾海洋和童沐颜商量了就让新娘自己从红毯上走过去就好,虽然有些孤单,但毕竟红毯的尽头站着的就是幸福啊。

    “不会的,你别瞎想了,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你就负责微笑,甜蜜的笑,幸福的笑,总之就是笑就行了!”

    童沐颜庆幸现在还有唐红豆在身边安慰自己,不然顾海洋要在前厅忙着招待客人,确定仪式的各种细节,自己一个人在这休息室里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敲门的声音想起,

    “方便进来吗?”是官旭的声音。

    童沐颜朝唐红豆点点头,唐红豆起身开门,“你不用帮顾教授去招呼客人吗?”

    门才打开一条缝,唐红豆那双扑闪扑闪地大眼睛毫无预警地撞进官旭的眼里,今天唐红豆戴了隐形眼镜,还化了眼妆,本来就大的眼睛更有灵气,配上水蓝色的伴娘裙,就像是仙女一样,灵气飘飘。

    “客人都差不多到齐了,我过来跟你们说一声,表嫂你补个妆准备过去大厅吧。”

    童沐颜有点局促地点了点头,显然心里的紧张还是丝毫都没有消退,跟着化妆师去了化妆间,其他人也都忙各自的事情去了,整个休息室就只剩下官旭的唐红豆。

    “冷不冷?”

    官旭轻轻地摸了摸唐红豆裸露的小臂,虽然不暖和,但也没有比平时冷,其实原本定下的伴娘装是一套斜肩抹胸的小礼服,官大爷试衣服的时候只看了一眼就直接否决了,说得倒是好听,冬天穿这么少会感冒,可明明实在室内的婚礼,暖气开得这么足,怎么可能冷?不就是那变态的占有欲嘛,自家媳妇儿的肩膀是这些人想看就看的?官大爷说了!做梦!谁都不能看!

    “不冷……”

    唐红豆白了官旭一眼,这丫的好像是为了防止今天自己真的穿抹胸礼服一样,昨晚特意在自己的肩膀上留了一圈小草莓。

    不过唐红豆早就看出来了,这都是借口!

    “一会仪式结束了记得把衣服穿上,不然一会冻感冒了。”

    “知道啦,你一会记得少喝点酒,又不是你自己结婚,你悠着点,不然你的胃受不了。”

    官旭捏捏唐红豆的小脸,“小爷结婚那更不能喝酒了,要是醉了晚上还怎么洞房花烛,你说是吧?”

    “是什么是啊……”

    唐红豆有点害羞,微微低下头想躲避官旭充满*和调戏的眼神,这小动作看在官旭眼里觉得可爱无比,官旭一个没忍住,低头吻上唐红豆嫣红的小嘴。

    突然压过来的力道让唐红豆有点站不稳,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后倒去,失去平衡的前一秒,腰间多了一只大掌,把唐红豆整个人往相反的方向推,撞上官旭结实的胸膛。

    官大爷一手扶着唐红豆的腰,一只手还插在西装裤的口袋里,笔直挺拔,低着头不断索取,明明说新娘才是一场婚礼里最美的,可在官旭眼里唐红豆这个呆萌的伴娘才是今天最亮眼的妞。

    门外,小进进看着里面的正在兴头上的吻,原地打转了十分钟还是不敢敲门,一手一敲下去,说不定小半月的工资就敲没了!

    “沈助理,怎么样了,新娘准备好没有,仪式快开始了!”

    这个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过来催了三次了,要是再拖下去估计时间就耽误了,横竖都是一个死,还是以大局为重吧,毕竟人家这是结婚的大大事,官旭你亲亲亲的,什么时候不可以,偏偏都不挑时间场合的。

    小进进深吸一口气,抬起僵硬的手敲了敲门,“旭哥,准备好没有,仪式快开始了……”

    果然,小进进才说完,就挨了官旭一记带着杀气的眼神,唐红豆不知道沈进是不是看见了,但还是有点害羞,把头埋在了官旭怀里。

    几乎是同时,童沐颜也从化妆间走了出来,不用猜也知道,妆肯定早就补完了,不过是见这两人吻得太忘我了,也不好意思出来打扰。

    “晚上继续……”

    官旭送了唐红豆的腰,俯在她耳边小声地耳语,声音磁性又魅惑,听得唐红豆的耳根立马就红了。

    “天呀,怎么还在这呢!快点快点,马上就该新娘入场了!”
183.史上最不尽责的伴郎伴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