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有天赋做好撕逼这件事(1/2)
作者:香菜菜
    193。有天赋做好撕逼这件事

    杨俪婕看着唐红豆握着自己胳膊的手的骨节都有些发白了,胜利的笑容浮上脸庞——

    “部长,放心吧,我会替你好好爱官旭的。”

    唐红豆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只是一只手一扯就把杨俪婕扯回了对面的位置上,跌坐在座位上的杨俪婕有些狼狈。

    “谁用得着你替了?!谁给你的脸?”

    杨俪婕表情惊愕,都没有去整理蹭乱了的头发,“唐红豆你什么意思?难道你要让官旭去坐牢吗?你到底爱不爱他?”

    “爱。”

    “你爱他你为什么不离开他?!你就忍心官旭的公司毁掉,这一辈子都毁掉吗?”

    唐红豆翘起二郎腿,“谁说的爱他就要离开他,你是小三电视剧看多了还是脑残小说看多了?你活在梦里的吧?”

    “我……”

    杨俪婕想反驳,但发现自己的这招好像真的是从电视剧里学来的,可是不应该都是这样的吗,剧情不应该是唐红豆痛苦地做出选择,为了官旭然后一个人离开,自己就能趁虚而入,代替唐红豆。

    “你什么你,有时间好好去检查一下脑子,你神经不正常呢吧,放心吧,官旭我会自己好好守着,就不劳你大架了。”

    唐红豆用食指点了点桌子,那样子像极了护仔的母狮子,气势十足,“你以为你这种邪门歪道就能让九日破产了?就能让官旭坐牢了?你这毛都还没长全呢就想着兴风作浪,别跟我说你爹你娘你叔叔婶婶大姨三姑奶奶什么的有多厉害,能翻手云覆手雨,官旭不怕,我也不会怕!”

    “唐红豆!”

    比起唐红豆气势凌然,杨俪婕显然是落了下风,除了能气急败坏地喊两声唐红豆的名字壮壮胆以外,其它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倒是唐红豆被激出了女人天生的占有欲,一长串呛人的话说出来都不带换气的。

    “就算你家真的能有翻天的本事,不就是十年嘛,我等着他就好,不过倒是你,就是你愿意等估计也没人要吧?呵,想和官旭有点关系?我看你是和精神病院有点关系!”

    “还有,我也不怕告诉你,团宣的实习期你一定过不了,我就黑幕了,有本事你去跟校团委举报啊!所以现在值班开会什么的你可以不用再出现了,省的浪费你时间还碍我的眼!至于邓翔那边你也别想着去蹭大腿了,我是正部长,他邓翔只会副部长,整个团宣我有一票否决权!”

    杨俪婕没想到平时看上去很好欺负的唐红豆发起火来居然这么厉害,自己从小娇生惯养一身脾气也不是那么好惹的,但没想到对上唐红豆居然一句话都说不来,被她这么狠狠地压着。

    “唐红豆,如果官旭知道你连这么点都不愿意为他牺牲的话,他一定会觉得不值的!”

    杨俪婕没有了发嗲的台湾腔娃娃音护体,说话好像都不怎么利索了,果然装逼装久了原来什么样都会不记得。

    “值不值是你说了算?我还觉得和你在这浪费半小时我不值呢,有这时间我拿去看小黄漫睡大觉都比对着个恶心自己的人好。”

    唐红豆看着杨俪婕那张不甘心的小脸,心里一个字,爽!她又不是圣母,这人都欺负到自己家门口打自己男人的主意了,难道还要好脸相待,说欢迎欢迎吗?本宝宝不给你几个大耳刮子那还算是素质好了。

    杨俪婕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唐红豆,你根本就不爱官旭,你根本不配留在他身边,你看着吧,你现在不愿意离开他,总有一天官旭会看清你的真面目把你给踹了的!”

    “我不配,你配?我呸!你真以为你了解官旭,凭我对官旭的了解,你这种人他应该是连了解的机会都不会给你吧?所以别在这帮别人意淫了,有时间多吃点猪脑好好补补你那猪脑子,人家的青春是被狗吃了,我看你的是被猪吃了,猪妖附体。”

    唐红豆说完在心里吐了吐舌头,原来自己骂人这么厉害啊,人家都说人生中事后总感觉没发挥好的三件事一个是和暗恋的人聊天,一个是考试,还有一个就是和人撕逼,可唐红豆觉得自己完全有这个天赋做好其中撕逼这件事啊!

    这些呛人的话唐红豆平时从来没想到过,可现在只要看着杨俪婕那张脸,只要她一张口,这些呛人的话就文思泉涌,脱口而出,不用打草稿,不会结巴,溜的很!

    “你给我滚!滚!”

    奸计没得逞,骂人也骂不赢,气势也大不过,杨俪婕只能让唐红豆走了。

    不然怎么说她这人奇葩呢,这种时候不是应该自己灰溜溜地夹着尾巴赶快走吗,只有这公主癌晚期的才会想着要别人滚,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脸。

    “我看你比较圆润,滚这么高难度的动作还是留给你吧。”

    唐红豆从包里掏出24块钱优雅地起身,那24块钱正好够付她点的热牛奶,这妞倒是和官大爷一样的默契,不喜欢你连杯喝的东西都不会请你。

    看着唐红豆趾高气昂的背影,杨俪婕气到整个人都是颤抖的,可是她却不敢像在家一样一言不合就打人或者摔东西,直觉告诉她唐红豆绝对会还手,而且是还十倍那种。

    女人的知觉还是很准的,因为唐红豆一定会这么做,对待贱人以牙还牙以血还血,这是唐红豆的人生信条之一。

    “小赵,按照原计划,拍到了立马给我发过来,清晰度高一点。”

    唐红豆,既然你不愿意安安分分地离开官旭,那我有一百种办法让官旭离开你,我倒要看看被官旭踹了你还能不能这么傲!

    杨俪婕挂断电话,嘴角的笑有些丧心病狂,真的有点像和精神病院有点关系的人。

    本来今天唐红豆心情还不错,知道林婶那边可能有治胃病的偏方,还打算今晚和官旭说这个好消息呢,没想到全被这杨俪婕给搅和了,耽误自己收拾行李的时间就算了,还要影响自己的心情。

    不过现在唐红豆更担心的是九日被起诉的事情,唐红豆准备一会买点宵夜回去,好好安慰一下官旭。

193.有天赋做好撕逼这件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