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再相爱的人也需要沟通(1/2)
作者:香菜菜
    官旭杵着头,侧支着身子,看着唐红豆的睡颜,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怕一睁眼唐红豆就没了,官旭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没有安全感,但毕竟这个女人自己爱到现在已经爱了九年了,早就深深地种进了生命,一想到她会离开,自己整个人从心脏开始都疼得受不了。

    官旭以为自己无欲无求,却独独对唐红豆想要疯狂地占有,以为自己清心寡欲,却永远要不够她。

    指腹轻轻地摩挲唐红豆脖子上的红痕,青红的痕迹看上去触目惊心,官旭现在的心又疼又恼,唐红豆遇见自己的时候还未经人事,自己这样索取了一夜真的有点禽兽。

    可是官旭控制不住自己,那一秒他的理智早就在九天之外了,只想看着唐红豆在自己的身下绽放,只想确定这个女人是属于自己的,完全属于自己。

    明明这几天累得不行,每天一堆的事情把眼睛都敖红了,可官旭就是一点睡意都没有,他以为自己能够解决好所有的事情,从小到大一直都很果断的自己偏偏在对唐红豆的这件事上踌躇不前,不敢把心里的情绪吐露出来。

    他怕,怕经过自己的提醒,唐红豆会重新审视内心,最后发现原来她爱的还是那个耗费了八年青春的秦皓然。

    唐红豆睡得很熟,根本就不知道官旭在这里患得患失,心理活动都能拍出一部感人大戏了。

    可是这也不能怪唐红豆迟钝,发现不了官旭的情绪,一来官大爷太腹黑,情绪隐藏得太好,二来唐红豆一直觉得自己才应该是担惊受怕的那一个,官旭这么优秀肯定不愁没有女人爱的。

    只是他们都不知道,唐红豆对官旭的爱已经不是八年的时间可以衡量的了,爱情不是排队,没有先来后到,而是茫茫人海中我牵起你的手,想要和你走人生接下来的路。而官旭不管再多的女人,只爱一个唐红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相爱的人哪怕再默契,都需要沟通,需要告诉彼此,你对我有多重要,我有多爱你。

    大概是一个姿势睡太久,唐红豆有点不舒服,翻了个身朝床边挪了点,可看在官旭眼里,这突然多出来的十多厘米的距离就像唐红豆在脱离自己一样。

    官旭伸手把唐红豆带回怀里,大掌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她的头发,唐红豆乖巧地抱着官旭的腰继续睡,嘴角勾起,像是在做什么美梦一样。官旭心里苦涩,这妞睡着了这么听话,一抱就乖乖回到了自己的怀里,要是醒着的时候也这样就好了。

    官旭转过身把唐红豆整个人都圈在怀里,下巴抵在她的头发上,鼻尖是唐红豆一直用的那款洗发水的味道,很大众的味道,却因为混上了她独有的奶香,变成了最特别的味道。

    天才灰蒙蒙的亮,唐红豆手机的闹钟就响了,和林婶一起去杭州的高铁是上午九点,还要回寝室拿一下行李,唐红豆设了五点半的闹钟。

    唐红豆伸手按了手机,整个人往被子里缩,唐红豆从小到大都喜欢赖床,平时都起不来更何况这大冬天的,不过林婶毕竟是长辈,让长辈等未免也太不像话了,唐红豆磨蹭了一下还是把小脑袋从被窝里钻了出来。

    “妈呀!”

    唐红豆眼睛才睁开一条缝,就见官旭盯着自己,那眼睛里全是血丝,红红的有点吓人。

    “吵醒你了?”

    唐红豆揉了揉眼睛,等到视线变得清明了些,才发现官旭满脸倦容,“你不会一夜都没睡吧?”

    “睡了一会。”

    官旭捋了捋唐红豆的头发,看着她的小脸,唐红豆皮肤好,平时没见她擦什么东西,现在还没洗脸,也照样是白白嫩嫩的,摸上去软软的但不失弹性。

    “肯定是太累了……”唐红豆心疼地用脸蹭了蹭官旭的手,还是不想挪窝,因为一动全身都疼,有种一下午测完所有体侧项目,睡一觉全身残废的感觉。

    “你再睡一会吧,我把小笼包热一热,你一会记得吃了早餐再去工作室。”

    闹钟又响了一次,唐红豆挣扎着从被窝里爬起来,虽然有地暖,但毕竟是冬天啊,这种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季节,要不是为了官旭的胃,唐红豆真的不想去受这个罪。

    唐红豆才刚坐起来,掀开被子,就被官旭拉回了床上——

    “不准走。”

    官旭的语气很强硬,力气也有点大,唐红豆皱了皱眉头,“怎么了?我还有事呢,我和林婶约了,九点的高铁。”

    “高铁?去哪里?”

    “杭州啊……快点,别闹了,我还要回寝室拿行李呢,昨天有点事情耽误了。”

    唐红豆提到昨天的时候官旭的眼神明显被刺了一下,视频内容又铺天盖地地浮现在脑海里,手上的力气却是小了些。

    “我昨天打算跟你说去杭州的事的,谁知道你突然色魔上身了,后来太累了我就给忘了……”唐红豆一边解释一边换衣服,“唉,不过说真的官旭,你以后能不能悠着点,古代那种吃了春药的也没这样吧?”

    官旭看着唐红豆光裸的后背,腰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肉,一对骨头就像一对小翅膀一样,小巧圆润,橘黄色的灯光下,少女的筒体美好得刺眼。

    “不要去好不好,就留在我身边……”

    官旭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唐红豆后面,把她整个人都圈在怀里,声音低沉,很有磁性,头靠在唐红豆的肩膀上,像一个需要安慰的孩子。

    唐红豆才穿好黑色的小吊带,这样相拥的两个人就像一副油画,定格在那里,像a市今早的日出一样,格外好看。

    “我几天就回来了呀,别闹了,我穿衣服呢……”

    唐红豆拍了拍官旭的手,可官旭就像睡着了一样,抱着唐红豆一句话都不说,半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了唐红豆身上。

    “哦!对了!有个东西给你看!”

    唐红豆突然想到什么,钻出了官旭的怀抱,把套头的加绒卫衣套上,去床头柜那里翻手机。

    官旭愣在原地,还保持着刚刚的动作,但心里空落落的,想失去了心爱玩具的孩子,看上去孤独又无助。

    还好官旭这样子没被别人看到,不然官旭冷面黑心鬼的绰号肯定再也叫不下去了。

    “你看看这个可以当做证据不?我先去刷牙,你不睡的话也洗洗出来吃早餐。”
195.再相爱的人也需要沟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