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再相爱的人也需要沟通(2/2)
作者:香菜菜

    唐红豆把录音的翻出来,塞进官旭手里,自己小跑着进了浴室,谁说只有男人会沉醉在温柔乡,女人也会的好吗!这不,唐红豆起个床,抱一抱亲一亲的足足用了快半小时。

    官旭现在对手机音频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可既然唐红豆要让自己听,官旭还是点开了音频的播放键——

    “怎么样,部长你想好了吗?如果你爱官旭你肯定舍不得他坐牢吧,只要你和官旭分手了,我保证当天立马撤回起诉书!”

    “部长,放心吧,我会替你好好爱官旭的。”

    “谁用得着你替了?!谁给你的脸?”

    “唐红豆你什么意思?难道你要让官旭去坐牢吗?你到底爱不爱他?”

    “爱。”

    ……

    音频比视频长多了,官旭听完,杨俪婕说了什么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只听到了唐红豆说她爱官旭,哪怕官旭坐牢也会等着他。

    官旭有点弄不清楚了,看对话应该也是昨晚,那么那个视频又是怎么回事?!

    “怎么样,听完了吗,有没有用啊?”

    唐红豆一边往脸上抹着强生的婴儿保湿霜,一边伸过头来看官旭,因为洗脸,袖子上湿了一块,头发扎成一个丸子,看上去清爽有活力。

    “这是昨晚上?”

    “嗯,对呀,她还给我看了那个法院的受理回执单,九日打官司有把握吗?”

    唐红豆望着官旭一脸的担忧,虽然她不学法律,并不是特别懂,但是因为是和官旭有关的事,所以还是很担心。

    “豆豆,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唐红豆有点懵,冲着官旭点了点头,正常情况下官旭一般都是喊自己媳妇儿的,如果喊的是豆豆的话,只有两种可能,要不就是官大爷生气了,比如自己又没吃早餐,要不就是官大爷说的事情很严肃,比如说我爱你的时候。

    “为什么你没有听这个女人的离开我?”

    “啊?!”

    唐红豆这下更懵逼了,官旭这话什么意思,难道他是希望自己离开他的吗?

    “因为……因为我觉得你并不会因为九日就放弃我啊,要不要我这个问题不是应该你自己决定的吗,我为什么要帮你决定……”

    唐红豆语气突然有点受伤,“但是为了保住九日你要让我离开的话,也没关系的……”

    “谁说的!”

    官旭直接把唐红豆的手机扔了,把她抱进怀里,“豆豆,真的不要离开我,我可以没有九日,但我不能没有你……”

    唐红豆的懵逼是一阵接着一阵,谁说的女人善变了,这官旭比女人还善变!唐红豆看着被官旭扔到地上的手机,心疼死了,手机很贵的好吗!

    唐红豆拍着官旭的背,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开口——

    “官旭,那啥,你要不要去看看心理医生啊,你最近是不是心理压力有点大,你这情绪波动有点不太正常啊……”

    唐红豆想起昨天说杨俪婕和精神病院有点关系,怎么现在她感觉官旭更像和精神病院有点关系的人。

    官旭忽略了唐红豆有点神经的提议,唐红豆和杨俪婕的对话给了他勇气,官旭决定把心里的不安问出来,到时候唐红豆是走是留都是自己的命。

    “豆豆,我再问你一个问题。”

    “问吧……”唐红豆有点心不在焉的,已经在盘算着跟谁问问a市有没有什么好的心理医生了,果然心理压力太大会把人逼得不正常啊,官旭就是这么个例子。

    “文化月搭台子的时候,你是不是差点被led广告版砸到了?”

    唐红豆眨巴眨巴眼睛回想文化月的事情,“对对对!还是皓然学长在旁边把我推开了,不然你现在说不定就见不到你的小宝宝了,我记得我跟你说过吧?”

    “嗯,说过……”官旭抱着唐红豆的手收紧了些,“可是你没有说过是秦皓然帮你挡了那块广告牌。”

    “啊?我没有吗?”

    唐红豆是真的不记得她到底说没说过了,这种路见不平的事,谁看到了都会帮的吧?更何况秦皓然和自己还认识,要是他被砸了自己也肯定会推开他的呀,这种很自然的事唐红豆并没有刻意想着要提起。

    不过现在提起了秦皓然,倒是让唐红豆想起了昨天那个带着酒精的吻,她有点不知所措,不明白这是一个喝醉了的玩笑之吻,还是秦皓然带了感情的吻。

    “官旭,我也问你一个问题可以吗?”

    官旭抱起唐红豆往厨房走,这妞起来这么久了,应该也饿了,“问吧——”

    官旭把唐红豆放到厨房的椅子上,自己开冰箱,煎蛋,热小笼包,热牛奶……顶着凌乱的头发,但手上的动作却很娴熟,一米八几的男人,居然和厨房谜一般的和谐。

    爱是什么?是心里为你下着雨,手上却为你撑着伞,心再疼都不想委屈了你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