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恋人之眼(1/2)
作者:香菜菜
    今天官大爷心情好,一个开心就没有去上班,小进进冒着生命危险给官旭打了两个电话,都被官大爷毫不留情地挂断了,九日的灵魂就是官旭,只要官旭还在,九日就不会有倒掉的那一天,天大地大,媳妇儿最大。

    小进进在那边急得跳脚,公司的法律顾问也是焦头烂额,技术部一群人为了能找到插件后期植入的痕迹,眼睛几乎贴到了电脑屏幕上,业务部的人也是24小时被电话轰炸,赔着笑脸耐着性子和客户解释,策划部广告部运营部,整个九日都忙得跟打仗一样,只有官大爷,牵着媳妇儿的小手,优哉游哉地逛!商!场!

    “官旭,我们找个地方坐一会好不好?”

    唐红豆摇了摇官旭的手指着不远处的贡茶,唐红豆发誓自己真的不是馋了,而是……腿软……也不知道官大爷哪里来的兴致,折腾完都不让人眯个回笼觉,直接就把人拖着出门了。

    冬天这么冷,唐红豆这么懒,要不是官旭的手和口袋足够温暖,唐红豆一定会一屁股坐在路边不起来的。

    “不好,以后你要少吃冷饮。”

    “我喝常温的……不,我不喝,我看着你喝,只要让我坐一会就好……”

    官旭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了,附身贴近唐红豆耳朵,温热的气息顿时扑在唐红豆的耳根上,“下次我收敛点……少食多餐——”

    还不等唐红豆反唇相讥,官旭直接把唐红豆打横抱起来,“不用坐了,爷抱着你。”

    唐红豆有点害羞,看着旁边来来往往的人小脸红得不正常,还好这大冬天的,闲着没事出来压马路的人并不多。

    官旭掂了掂手,尽管怀里抱着个人,但腰还是笔挺的,一点都没有狼狈或者是吃力的样子,“媳妇儿,你太瘦了。”

    “没有啊,这个冬天我吃胖五斤了,我奶奶说冬天要进补!”

    “还是太瘦了,还可以再胖个五十斤的样子。”

    “五十斤?!那真的是胖成猪了,我拒绝!”

    官旭轻笑,抱着唐红豆直接进了时代国贸大厦,“没那五十斤肉你也是猪,啧啧啧,吃成了猪的母老虎,真给你们老虎一族的丢脸”

    唐红豆看着旁边的人越来越多,看朝自己的目光也越来越多,也顾不上和官旭耍嘴皮子了,挣扎着想要下来,商场可不是大马路,这里人可是多着呢。

    “官旭,放我下来吧,我休息够了。”

    “小爷还没抱够,媳妇儿你再委屈一下。”

    唐红豆瘪瘪嘴,那小表情真的很委屈,秀恩爱这种高调的事和自己低调的风格一点都不符合啊!

    “官旭,你真的不要去上班吗,都被起诉了你就一点都不担心吗?”

    关于九日的事情,唐红豆的担心不比九日少,她知道一个公司从无到有有多不容易,也想象得到官旭这期间付出了多少,唐红豆真的不想看着工作室的人这几年的劳动成果付诸东流。

    “不担心,放心吧,紫莱马上就没闲心打九日的主意了,今天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什么事?”

    官旭笑笑没有说话,抱着唐红豆进了一家珠宝店。

    这家珠宝店是一个独立设计师的门店,虽然因为设计得很有创意,而且很有美感,加上那肉疼的价格,不论是明星艺人还是豪门贵妇都很喜欢他家的东西。

    “来这里干嘛?”

    唐红豆看着满柜子红彤彤,绿莹莹五彩斑斓的宝石,还有闪着光的钻石,下意识的离那些柜台远了些,自己这种毛手毛脚的毛病,要不小心怎么了一下,估计来给人家擦一辈子玻璃柜都赔不起。

    “挑一个喜欢的,上次那个没送成,这次补上。”

    官旭一说唐红豆才想起来两人第一次那啥的时候官旭好像是打算着给自己送东西的,只是后来太蠢了付了钱没有拿,看吧,谁说只有自己一个人是猪的,官旭明明也是好吗。

    “我有一个蔷薇花的了呀,干嘛还要再买一个呢?”

    对于官旭送的那个戒指唐红豆还是很满意的,粉粉嫩嫩,很有少女心,而且唐红豆一直以为那是人造水晶,反正不贵,戴着磕到碰到也不心疼。

    “不一样,那个是提亲的,这个是订婚的。”

    官旭一边说一边指了指一个铂金的对戒,设计得简单大方,看上去有质感不落俗。

    “先生你眼光真好!这是我们的限量款哦!今天早上才刚刚从工厂送过来的,目前只有这一对哦,全世界独一无二。”

    唐红豆挑了挑眉,果然做销售的嘴都很厉害,不管什么东西她们这么一说好像不买就会吃了大亏一样,营销手段啊,这东西真可怕!

    比起唐红豆洞悉一切的明智,官大爷显然对这个女销售的介绍很满意,独一无二,这多好啊,这才符合自己对唐红豆的爱嘛。

    “喜欢这个吗?”

    官旭把丝绒的小盒子推到唐红豆面前,征求她的意见。

    唐红豆托着下巴暗自打量了一下,这对戒指算是这一排闪着光的珠宝里很低调的了,没有镶钻石,没有各种复杂的设计,应该也会比较便宜吧。

    关键是一眼看上去就让人觉得很舒服,戒指的线条很柔和,就像情人含情脉脉的眼睛,这是一对会说话的戒指。
198.恋人之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