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花式作死(1/1)
作者:香菜菜
    官旭一听唐红豆不去,连犹豫都没有,直接起身告辞,一点余地都没留,段盛鸣讪讪的,有点尴尬,杨伟更是面色发黑,还以为用杨俪婕能稍微缓解一下公司的危机,没想到误打误撞,自己女儿和官旭未婚妻居然也认识,本来认识应该算是好事

    为了不把美好的演出毁掉,唐红豆忽视段盛鸣几乎是哀求的眼神,拒绝了这个提议。&

    唐红豆知道“最忆是杭州”这个表演,不过如果去看表演的话应该杨俪婕这只臭苍蝇也会一起去吧,唐红豆讨厌杨俪婕看官旭的眼神,那种**裸的爱慕,看得唐红豆心里冒酸气,喜欢官旭的女生是不少,可是像杨俪婕这样让自己膈应的却没几个。

    “怎么样,你想看吗?看的话我让沈进改签一下机票。”

    官旭想起好像g20峰会的时候,各国领导人看的就是这个“最忆是杭州”,当时唐红豆刷微博看到还称赞很美,有机会要来看看,现在有这个机会倒也不错。

    “那个官总啊,我听说杭州有一个”最忆是杭州“的表演,很梦幻,很震撼,不知官总有没有兴趣?”

    段盛鸣有点愣,什么事情都还没谈妥呢这官旭就要走了,那些生死攸关的黑账怎么办?!

    “杨董,段副总,我和未婚妻还要赶飞机,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离开了,谢谢两位今天的日料。”

    杨俪婕还打算开口,被官旭一个冷飕飕的眼神吓得闭了嘴,官旭对着唐红豆一副暖男的模样,会让人产生错觉,以为官旭脾气很好,其实不然,官旭的眼神绝对是能吓哭小朋友的那种,一般心理承受能力不太好的人基本都会被吓到。

    唐红豆说得一脸无辜,那小模样让人都不忍责怪,可是看在杨俪婕眼里唐红豆就是在公报私仇,就是怕自己抢走官旭!

    “嗯,放心吧,我开心也是因为有理由把你光明正大地弄出团宣,以后再也不用在团宣办公室看到你了。”

    杨俪婕说得咬牙切齿,一旁的段盛鸣在心里冷笑了一声,这杨俪婕是胸大无脑吧,把她爹的公司祸害了进去还不够,现在居然还敢呛人家的未婚妻,简直实力坑爹。

    “部长,不好意思,我见到你一点都不开心。”

    杨俪婕看着官旭就跟伺候什么一样地伺候唐红豆,心里羡慕到扭曲,能得到官旭已经足够让自己嫉妒了,偏偏官旭还对她这么好!这不公平,自己到底比唐红豆差在哪里!

    唐红豆刚准备拿起竹叶茶喝一口,就被官旭拦下了,官旭往杯子里掺了一点热的,自己尝了一口确定不凉不烫才把茶杯递到唐红豆手上。

    “不过今天能在这里看到你我还是挺开心的——”

    杨俪婕嘴被打扁了,唐红豆说的没错,自己的任务是没有做完,发什么后续的感谢短信她才没空,再说一个干事小组有三个人,她不做,另外两个冤大头会做啊!

    “你!”

    唐红豆感受到了官旭的不爽,捏了捏他的手,看朝杨俪婕,“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是安排好了所有后续的工作,跟许蕊学姐打过招呼才来杭州的,倒是你,安排的工作做完了?你指责别人之前是不是应该想想自己有没有那个资格呢?”

    官旭眼睛一眯,自己连重话都舍不得说一句的宝贝,你他妈的居然敢冷嘲热讽,是不是活腻了!

    “部长,怎么不说话呢,是不是也觉得本职工作没做好,所以没脸讲话。”

    唐红豆没想到杨俪婕也在这里,想起官旭说紫莱所谓的“竞争对手”就是杨俪婕家的公司,那杨俪婕出现在这里应该也不奇怪了。

    见官旭从坐下来就一直握着唐红豆的手,杨俪婕眼睛里嫉妒的火苗都快喷出来了,“哟,部长,大家都在忙着文化月收尾的事情,你倒好,跑到这里来游山玩水了。”

    官旭勾起唇角笑笑,尽管知道段盛鸣的话是拍马屁,但官大爷听了还是挺高兴,不过杨俪婕就没有这么高兴了。

    “不会不会,官总的未婚妻也是个美人呢,和官总简直是绝配!”

    官旭牵着唐红豆走进包间,拿了个软垫让唐红豆坐下,介绍到,“杨董,段副总,这是我未婚妻,一会要赶回a市,就让她直接过来了,两位别见怪。”

    官旭和唐红豆在这有一句没一句的交谈,自然又充满温情,让在包间里的三个人有点尴尬,莫名觉得在这里就是瓦亮瓦亮的巨型大灯泡。

    唐红豆倒是想得开,反正这次来杭州就是为了学做猪肚的,“没事啊,明年再来看吧,反正从a市来这里两个多小时高铁就到了,挺快的。”

    “可惜这几天没有下雪,不然可以去看看西湖的断桥残雪,白堤一痕青花墨,你应该会喜欢。”

    唐红豆开心地点头,脱了鞋,踩在木地板上,袜子是可爱的殷桃小丸子,和官旭烟灰色的袜子挨在一起,一冷一暖的色调,很搭。

    “好呀好呀!”

    官旭揉了揉唐红豆的脑袋,“等考完期末考我们再过来,去西湖边吃松鼠桂鱼,西湖醋鱼,我给你剥刺。”

    “嗯呢,林婶儿媳妇的手艺特别好,做的菜好好吃,特别是那个松鼠桂鱼,看上去就超级棒,可惜你不在没人给我剥刺,我都没尝……”

    官旭拒绝了门外服务生的帮助,过去扶住唐红豆,方便她站稳换鞋。

    “吃饱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