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夜风微凉,爱情正好(1/2)
作者:香菜菜
    唐红豆捏着那张淡黄色的便利贴,笑容不自觉地浮上了小脸,她当时写这张纸片的时候一定想不到这个“学长”居然会成为自己的这么爱的人,说实话她当时甚至觉得官旭有点多管闲事,不过在知道官旭就是当年自己一见倾心的小哥哥后,唐红豆深深地相信官旭一定是她命中的良人。

    如果自己能活八十多岁,那在这短暂一生里,官旭占去了自己生命的十分之九,甚至比唐老爹和苏老娘还要长。

    别问唐红豆为什么这么有信心能和官旭走过这么多年的漫长岁月,有些人是只要一眼,就能确定要相伴一生的。

    唐红豆把便利贴夹回了书里,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轻手轻脚地帮官旭盖上被子,一如小女人特有的温柔。

    同床共枕这么多次,基本每次都是唐红豆睡着了官旭才会睡,唐红豆醒之前官旭已经醒了,偶尔唐红豆半夜醒来也会被官旭下意识地勾回怀里,所以这应该算是唐红豆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官旭睡着的样子。

    毕竟官旭还是二十出头的少年,哪怕平时再稳重,睡着了还是能看到眉眼间隐约的青涩,虽然明平时一副it新贵,商业精英的样子,但现在也就是一个温柔的大男孩,有着所有怀春少女想象中的美好样子。

    官旭在金盛美域的房间里铺满了咖啡色的地毯,本来官旭是拒绝的,是被官妈先斩后奏强行铺上的,这倒是方便了唐红豆能直接坐在地毯上,杵着下巴,看着官旭的脸——

    唐红豆看着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小手就攀上了官旭的脸,摸了摸眉毛,撩了撩额前的碎发,自言自语,“嗯……以后我儿子能长这样真不错!”

    不知道看了多久,唐红豆腿都坐麻了,站起来准备去厨房帮忙,想起言情剧里的桥段,唐红豆抿唇一笑,弯腰把脸凑上去轻轻贴了官旭的薄唇一下,唇角顿时沾染了淡淡的薄荷香气。

    唐红豆还没来得及直起腰,整个人就被一阵大力往下扯,接着一阵天旋地转,官旭妖孽的脸就出现在了自己上方,整个人都被官旭的身影笼罩着。

    “撩了就想跑?”

    “我,我没,没有啊……”

    唐红豆吞了一口口水,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看着官旭的眼睛居然会觉得有点紧张,手心也开始冒汗。

    “没有吗?”

    官旭捉住唐红豆的小手,往自己脸上招呼,从头发,到额头,到眉头,到鼻梁一路向下,停留在下巴上,低沉着声音,“它们说你撩了……”

    唐红豆把手从官旭火热的大掌里抽出来,攥在胸前,“我以为你睡着了……”

    “睡着了也不能免费撩啊,好歹应该付点费用吧——”

    “我,我给你留了两个猪蹄!”

    官旭看着唐红豆一副慌张小鹿的样子心里一股燥热的火不停地跳动,体温也越来越高,“你知道我不吃猪蹄的。”

    “那还有水果,我那会才削好的,在冰箱里……”

    唐红豆潜意识里,所有问题只要用上吃货*就没有解决不了的,可惜她没有意识到这种凡人的食物对官旭来说是没有吸引力的,能吸引官大爷的那可得是精神食粮。

    官旭看着唐红豆滚动了一下喉结,没有说话,可呼吸却越来越粗重。

    唐红豆看着*渐浓的官旭,怯生生地开口,“你什么时候醒的啊……”

    “你进来的时候。”

    “那你怎么要装睡……”

    “我有说我睡着了吗?”官大爷勾了一下唇角,笑得妖孽又无赖,堵得唐红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唐红豆想翻白眼,这闭着眼睛不是睡觉是什么,冥想吗?还是灵魂出窍?亏自己还以为能趁着他睡着了吃两把豆腐呢,谁知道这位爷根本没睡,那是不是还眼睛开了条缝把自己花痴的模样全看到了?

    “媳妇儿,我们换一种吃的,就算是你撩小爷的利息好不好?”

    “换什么……”唐红豆心里有不好的预感。

    果然——

    “吃你——”

    唐红豆把两只小手举到胸前,就像作揖的小狗一样,可怜兮兮地卖萌,“能换一种吗?”

    “你说呢?”

    “我说能……”

    “啧啧,太可惜了,这次一点都没有默契,小爷说不能。”

    说完官旭直接俯身贴上了唐红豆的小嘴,唐红豆偷吻那一下就跟蜻蜓点水一样,虽然浅尝辄止,但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官大爷满身的*都被那一吻给点燃了。

    像刚才唐红豆抚摸官旭的脸一样,官旭的一双薄唇顺着唐红豆脸的轮廓,一路向下,不放过方寸之地。

    官旭一把扯开碍事的被子,大掌开始探索,对官旭而言,唐红豆是一个永远探索不完的秘境,再多次的索取都不能揭开其中神秘面纱的万分之一,这具身体就好像是一个巨大的神奇秘密,吸引着自己沉沦,再沉沦,直到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唐红豆觉得官旭的一直大掌像是烙铁一样,每移过一寸,自己就被燃烧一寸,整个人就像在沙漠前行的旅人,被太阳炙烤着,而官旭的唇是唯一的救命甘泉。

    “嗯~——”

    太过契合的感觉让唐红豆忍不住发出一声呻吟,不像平时清脆的声音,这一声带了女人独有的娇媚,像蚀骨的毒药,刺激着官旭,唐红豆自己也被吓了一跳,想起这里不是只有官旭和自己两人的钟翠玉楼,而是金盛美域。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唐红豆只能紧紧抿着唇,一只手攀着官旭的背暗中用劲,另一只手紧紧地攥着被单,浅灰色的被单被捏出一个巨大的褶皱。

    “豆豆,喊出来——”

    官旭低沉的声音让唐红豆整个人的神经一振,美妙的声音再次从嘴边溢出,听得官大爷春心荡漾。
211.夜风微凉,爱情正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