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所以能滚蛋吗?(1/2)
作者:香菜菜
    唐红豆看了一圈确定这里不会藏着什么摄像头一类的,把衣服套上才敢开了门,官大爷的色心唐红豆已经领教过很多次了,还是小心一点为好,别到时候明明是自己生日,倒是给官大爷过足了瘾,这还有没有道理了?

    “怎么了?”

    唐红豆把门开了一小缝,就露出半个小脑袋,一脸警惕地看着官旭,可这次唐红豆倒是真的把官大爷想得太邪恶了,官大爷不过是看到了一条大红色的裙子觉得适合唐红豆,给她送过来罢了,真没有那些花花绿绿的心思。

    “顺便试试这个,好看。”

    唐红豆接过官旭递过来的裙子,整条裙子是纯净的红色,就像一团燃烧着的火,热情温暖,只是款式有些大胆,有点像礼服了,平时穿应该不太合适。

    大衣有点臃肿,唐红豆穿上身就不喜欢了,所以没有穿出去给官大爷看,只是试了一下连衣裙和卫衣。

    连衣裙和卫衣官大爷都说不错,反正在官大爷眼里唐红豆穿什么都好看,当然不穿最好看!

    可是唐红豆觉得和自己去艾格,only买的也没差了多少,不过面料摸起来更舒服倒是真的,果然东西贵还是有贵的道理的。

    “再去试试那条裙子给我看看——”

    “真的要穿吗?”唐红豆有点难为情,那条裙子她刚刚在试衣间比过一下,不过没有穿出来,因为有点露,腿大胆地露出大半,前面的胸若隐若现,后面的腰连点布料都没舍得给……

    官旭挑挑眉,“我想看。”

    店里的销售员都是女的,既然官旭想看那就穿吧,反正唐红豆自己也挺喜欢那条裙子的,只是不太实用,女孩子都喜欢好看精致,能把自己变美丽的东西,唐红豆自然也不例外。

    唐红豆去试试衣间换衣服,一个销售员拿着刚刚唐红豆试过的两件衣服过来,“先生,请问这两件衣服需要包起来吗?”

    女导购看着官旭的侧脸,心里小鹿乱撞,虽然每天来店里的钻石王老五都不少,但是像这个男人条件这么好的,女导购员也没见过几个,他身上的贵气是从内到外透出来的,所以女导购特意拿了衣服上来搭个讪。

    虽然看得出这个男人和里面试衣服的姑娘应该是一对,但这丝毫不影响女导购上前搭话,因为像这样的男人,大多数都是好几个姑娘一起谈的,反正钱多都哄得起,女导购也以为唐红豆不过是其中之一罢了,所以也没有任何负罪感,反而期待官旭能多看自己一眼。

    可惜官旭偏偏不是那些大多数的男人,官大爷头都没抬,低着头玩手机,“都包起来吧,还有今年的冬季新款,你看着适合我媳妇儿的都包起来,你们店长知道我的地址,寄过去就好。”

    官旭的声线虽然性感好听,但是丝毫没有感**彩,跟刚才对着唐红豆说话的样子简直是判若两人,女导购有些失望,这个金龟是钓不到了,不过听官旭说还要这个季度的新款,女导购脸上的笑容仍然很灿烂,今天的抽成绝对很可观!

    “官旭?”

    小小的声音传来,官旭抬起头,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女人,眼神聚焦在她一个人身上——

    火红色的裙子穿在她修长匀称的身上就像包裹着她的一团火,性感的锁骨,藕白的手臂,胸前正好的弧度,一侧身就能见到的腰窝,光洁的后背,修长紧致的腿,还有直接打着赤脚站在地毯上的小脚丫……

    官旭听到了自己喉头滚动的声音,这样的唐红豆少了小女生的可爱,透着一种女人成熟的美,整个人风情万种,全是浓浓的诱惑。

    几个女销售也都看愣了,这样全是大红色的衣服是很挑人的,而且这样轻熟女的风格应该更适合年纪大一点的女人,刚开始官旭挑了这条裙子的时候她们还觉得他是不懂得审美,现在看来是官旭太厉害了,懂得这个懵懵懂懂小女人的特色。

    这个小女生居然把这样一件很魅的衣服穿出了清纯的感觉,让人觉得这身衣服就好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

    官大爷嘴角的笑容慢慢扩大,果然自己的女人就是一块璞玉,有一万种美丽的方式。

    “怎么样啊?是不是太暴露了?”

    唐红豆没觉得有多惊艳,只觉得腿露得太多了,伸手扯了扯裙子的摆,可一扯胸前的风景又变得美妙,只能又往上扯了一下。

    官旭从沙发上起身走朝唐红豆,靠近了些唐红豆晶莹剔透的肌肤尽收眼底,美背的弧线就像能让他意乱情迷的药一样,官大爷满意地点头——

    “只穿给我看就不暴露。”

    旁边一个导购员轻笑出声,唐红豆的小脸更红了,配上火红的裙子更多了一分美,“这种裙子怎么穿啊……又不是明星走红毯……”

    “在家穿。”

    官大爷揽上唐红豆的腰,把她抱在怀里,还好官大爷的手掌很温暖,即使直接接触皮肤也不觉得冷,“怎么办啊媳妇儿,我都不想给你过生日了,你长大的样子我不想给任何人看到……”

    “嘿嘿,我也不想长大——”

    “还好这么早就把你拐到手了,不然以后竞争太大了很可能就拐不到了。”

    官大爷心情很好,觉得拿下唐红豆就是他做得最好的投资,在她还是一块璞玉的时候就据为己有,刻上自己的印记,这样就谁都不能抢走了。

    哪怕她化了妆后再精致美丽,换上华丽的衣服后再多光彩夺目,这个女人的所有美,都只属于自己了。

    “只要锄头使得好,没有挖不到的墙脚!你要是来晚了也没关系,你来撬墙角我肯定跟你走!”

    唐红豆仰着头跟官旭开玩笑,一个没忍住,笑的时候正好吹了一个鼻涕泡,毕竟是冬天,哪怕空调开得再足只穿这么点肯定会冷的。

    官大爷见唐红豆的鼻涕泡也吓到了,怕她会着凉,随手扯了旁边架子上的一件大衣给唐红豆裹上,亲自护送着去试衣间换衣服。

    这鹣鲽情深的样子看得一群女导购眼睛都羡慕红了,这男人有钱就算了,还长得这么好!长得好也忍了,居然情话还说得这么好听!说得好也不计较了,居然做得比说得还好!这样的极品男友真的是只应天上有,人间几回闻。
215.所以能滚蛋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