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狭路相逢,作妖再起(1/2)
作者:香菜菜
    顾沁颜有自己的一个店面,所以哪怕和杜健明离婚了也还算过得去,因为杜家怕家丑外扬,所以把顾沁颜生了个外国混血的事情压下了下来,孩子被送去了孤儿院,对外宣称孩子不小心流产了,离婚也是因为夫妻感情不和。

    因为杜家刻意隐瞒的缘故,所以顾沁颜还能在a市有头有脸的圈子里混,只是待遇大不如前了,不过跟金敏姝“好朋友”的关系倒是一直没变。

    顾沁颜以前流产过几次,加上这次生小孩,子宫还是出了点问题,小腹一直坠痛,今天正好金敏姝有空能陪她来看医生,但没想到居然能遇上童沐颜,而且童沐颜来做的居然是产检!这让顾沁颜怎么咽得下这口气!

    好像是注意到了童沐颜护住肚子的动作,顾沁颜似笑非笑地开口,“没想到童小姐和海洋动作倒是挺迅速的啊,也对,海洋这个年纪也应该考虑生小孩了。”

    唐红豆对金敏姝没什么好感,对顾沁颜更是一百个防备,毕竟这个女人嫁祸栽赃的功夫可不是一般的厉害。

    “沐颜,差不多了,去找医生拿一下化验单我们就回去吧?”

    童沐颜点点头,紧紧握着唐红豆的手准备走,不知道为什么,顾沁颜的眼神让她觉得心里很没底,只想着赶快离她远点。

    “唐小姐,童小姐,这么急着走干嘛?好歹我也是生过小孩的女人,注意事项什么的我总能说上几句吧?”

    “不用了,该注意的刚刚的医生都交代过了。”唐红豆义正言辞地拒绝。

    顾沁颜用手捂了一下嘴,抿唇笑了笑,“医生教的应该是怎么养胎吧?要不童小姐,我教教你如果流产了应该怎么办?毕竟跟当年我和海洋的孩子……”

    顾沁颜没有把话说完,不过在场的四个人都听懂了,特别是童沐颜,心脏剧烈地跳动了几下,第一次生出这么强的保护欲,这难道就是母爱吗?童沐颜一手握着唐红豆,另一只手攥紧了腹部的衣料。

    “顾小姐,不管你是好心还是恶意我们都不需要,我们还有事情,先走了。”

    金敏姝看着唐红豆,假装客气地开口,“红豆,颜颜也是一片好意啊,她生过小孩,有经验,你们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她,颜颜她肯定愿意告诉你们的,对吗颜颜?”

    顾沁颜过去挽住金敏姝的胳膊,“是啊,何必这么抗拒呢,我又不能对你做什么?交流一下经验有何不可?”

    雅康作为a市最好的私立医院,不少的名人富商都会到这里来看病,医院对病人的信息保密得很好,所以医院的整体设计也都很人性化,有很多这种可以说悄悄话的地方,基本不会有人来,所以四个人在这里站了这么久都没有一个病人或是护士什么的路过。

    “没什么好交流的,我会保护的我的孩子,就不用顾小姐多操心了。”

    童沐颜说得铿锵有力,说完直接拉着唐红豆从一侧的安全通道离开了,顾沁颜气不过准备追上去,却被金敏姝拉住了——

    “颜颜,硬碰硬对你没有什么好处啊,你还没有长记性吗!”

    “可是我气不过啊,这个贱女人居然怀了海洋的孩子!这让我怎么受得了!”

    顾沁颜有些疯狂,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她发现只有顾海洋是真的对自己好,而顾海洋也是这么多男人里条件最好的,所以哪怕顾海洋已经把话说得很清楚了,顾沁颜还是一直放不下,一直想着能重新和顾海洋破镜重圆。

    “颜颜!这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你和顾海洋肯定回不去了,顾海洋现在结婚了,妻子也怀孕了,你就别再想这些不可能的事了!”

    金敏姝的语气不太好,其实她和顾沁颜也就算是个明面上的闺蜜,要是顾沁颜还是杜家的媳妇儿,或许这个所谓的朋友关系还能维持得好一些,可这个愚蠢的女人居然放荡得亲手毁了杜家这个靠山,要不是有个山西的老板对顾沁颜有点意思,金敏姝才懒得在这里和她姐妹相称。

    “可是我不甘心啊,你知道当时海洋有多爱我的,敏姝你告诉我,顾海洋一定还会回到我身边的对不对?”

    金敏姝在心里翻了好几个白眼,顾海洋爱你那是他瞎了眼,就你这残花败柳居然还敢妄想顾海洋重新和你重新在一起?简直是懒蛤蟆想吃天鹅肉。

    虽然金敏姝心里这么想着,但是嘴上说的却“循循善诱”的话,“颜颜,你还是看开一点啊,天底下又不是只有这一个男人了,男人都是虚的,只有钱才是真的。”金敏姝拍了拍顾沁颜的肩膀,拉着她坐在一旁的休息椅上,“你考虑一下我上次跟你说的那个赵老板啊,虽然年纪大了一点,但是钱很多啊,女人啊抓住男人不如抓住大把的钱!”

    顾沁颜没有接话,金敏姝没有把她当成真正的朋友,自己又何尝是真心的对她呢?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

    “敏姝,你的减肥药带在身上吗?”

    金敏姝不知道为什么顾沁颜会突然说这个,不过还是翻了翻包,“带了几颗,怎么了?”

    “都给我吧,正好有个朋友问我有没有什么安全可靠的减肥药,我记得你吃的是最贵的那种,估计也是最好的吧,我拿过去给她看看。”

    暴发户出身的金敏姝对顾沁颜的“夸赞”很受用,爽快地从包里翻出小铁盒,“都拿去吧,这个是纯植物提取的,不过是我妈找人从德国给我带回来的,她喜欢也不一定能买得到哦——”

    顾沁颜在心底冷笑,你金敏姝倒当真以为自己是公主了,还不一定买得到,也不知道这优越感你是从哪里来的,知道a市那些上层人都觉得你们金家就是一夜暴富的土包子吗!

    顾沁颜翻看着手上的小铁盒,虽然心里恨不得给金敏姝几个耳光,可是表面上却没有表现出来,“对了敏姝,这个减肥药有没有什么禁忌啊,纯植物的应该很安全吧?”

    “嗯,当然安全啊,什么添加剂都没有,所以本身也没有味道,有点像木头的味道,我也说不上来,完全可以放心吃的。不过要记得孕妇和服用头孢的患者不能吃。”

    孕妇?顾沁颜眼睛里闪过邪恶的光,“那吃了会怎么样呢?”

221.狭路相逢,作妖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