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看,这是我的学霸男友(1/2)
作者:香菜菜
    第二天,玉宇雅韵售楼处,大清早的就很热闹。

    金夫人拍着桌子,一脸怒意,“怎么可能就没有了?昨天不是还有九栋吗!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欺骗顾客吗!”

    售楼处的几个小姐也都面露难色,赔着笑脸,可这也不是她们的问题啊,是今天销售经理一大早地说所有别墅都已经签了合同了,不再销售,她们她没办法再去多弄出一套来买给这为大婶啊!

    “我们昨晚不是说了要一套的吗,当时都还有的,怎么过了一夜就全没了?”

    金敏姝的脸色也不好,亏她昨晚想象了一夜在湖边偶遇官旭擦出火花的情景,今天起个大早,来到却发现房子没有了!

    “不好意思啊两位女士,因为你们只是口头的意愿,我们这里是有定金才能签合同的。”

    其中一个女销售端上了两杯咖啡,能来这里买房的都是非富即贵的人物,她们这些小小的销售都得罪不起,可是自己礼貌,金夫人却没这么好的素质,抬手打翻了咖啡,指着女销售的鼻子,气势汹汹。

    “我不管!今天你们必须给我弄一套出来!不然我就不走了!我还会跟你们经理投诉,把你们统统给开除了!”

    金夫人大摇大摆地坐在售楼中心,当真一副你不给我不走的样子,金敏姝也是一副不能讲道理的样子,逼得工作人员只能报警。

    结果嘛,当然是金家母女被警察带走了,别墅也肯定是没份了。

    九日工作室。

    “旭哥,办好了,这是玉宇雅韵十栋别墅的购房合同。”

    沈进规规矩矩地把一大叠印着玉宇雅韵标志的文件夹放在官旭的办公桌上。

    没错!官大爷就是买下玉宇雅韵剩下所有别墅的人,不让金家住进这个小区的方法太多了,这是最简单粗暴的一个,不就是付点定金嘛,官大爷不差这点钱,还能当做一项投资。

    “嗯,你看着合适的话就转手。”

    “好嘞!”沈进笑得跟朵菜花一样,“旭哥,卖出去了有没有提成?”

    官旭就知道沈进要说这个,“差价的百分之三。”

    “旭哥你放心吧,我一定每栋给你赚一成!”

    如果说沈进刚刚笑得是一朵菜花,那现在笑得就是一朵烂菜花,牙花子都露出来了,要知道按照a市现在的房价,这样的房子转手一卖赚个二三十万不是问题,谈得好赚一百万也不是不可能,按照百分之三来算,沈进努力一点给自己赚十多万的外快简直就是小意思。

    官旭没去看沈进那张财迷脸,“对了,再帮我找两个室内设计师,明后天约个时间。”

    “没问题,欧式的中式的古代的宫廷的巴洛克式的统统给你弄一个!”

    官旭抬了抬眼,没有搭理沈进,这货真的是一天不耍嘴皮子就浑身不舒服,统统都来一个那是装修呢还是弄大杂烩?!

    “旭哥,还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我去准备会议材料了。”

    官旭摆摆手,沈进用扭秧歌一样的步子走出了办公室,想想那些毛爷爷,沈进就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康庄大道就在眼前,给露露随心所欲买买买的日子也不远了。

    沈进虽然话多,但是办起事情还是比较靠谱的,他给官旭找的两个设计师一个擅长整体构架,一个擅长细节把握,而且关键的是两人还是生活中的好友,设计师一般都是脾气很古怪的,两个人是好友的话实际画起图来也会比较容易沟通。

    因为想要按唐红豆的喜好来装修,所以见设计师的时候官旭特意把唐红豆也带上了,不管两人问什么都是唐红豆来回答,官大爷就像陪着去的一样,什么意见都没有,只有补充,对唐红豆提出的想法绝对是一百个赞同。

    建筑偏理科一点,唐红豆看不懂设计师临时画出来的一些草图,不过她还是很用心的去理解,神色认真,一丝不苟。

    官旭看着唐红豆也是目不转睛的,他说要买房的时候周水临还说他多此一举,奢侈浪费,不过现在看来这真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两个人一起设计建造的家更能有温暖的感觉。

    “没问题,唐小姐你的意思我们都了解了,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会先把草图画出来,顺便做一个模型,到时候您看看还有什么需要改的地方,可以吗?”

    唐红豆一听还有模型,觉得自己有救了,开心地点头道谢。

    两位设计师因为还有事就先走了,官旭以为这种事情要讨论很久,所以整个下午都已经空下来了,正好能陪着唐红豆去上课。

    因为怕官旭一出现会引起课堂的骚乱,唐红豆特意压着铃声从后门进的教室,坐在了最后一排,这节课是线性代数,唐红豆这学期最头疼的课,没有之一。

    果然,唐红豆才听了五分钟,就开始杵着下巴,皱着眉头,啃着笔,一脸茫然。

    官旭本来是低头玩手机的,偏头看了一眼唐红豆的小表情被逗乐了,也不玩手机了,拿过唐红豆的课本看了一眼正在讲的内容,又看了看老师的ppt。

    “教授说的那个题你可以试试用克莱姆法则,你看24页这里——”

    官旭指了指课本上的一个例题,唐红豆看了两眼,眉头越皱越紧,不好意思,她连老师教的方法都还没吃透,让她融会贯通还不如让她下午别吃饭。

    看唐红豆看不出两个题目的隐藏关系,官旭也不嘲笑她,拿起她印着花花绿绿图案的笔,撕了一张草稿纸,开始演算——

    “你看,克莱姆法则说的是如果系数行列式不等于零,那和它相对应的方程组就有唯一解,对吧?”

    官旭一边说,一边看着唐红豆的表情,见她点头然后继续往下讲,“题目给的是一个方块矩阵,做加法运算的时候我们要保证以字块为元素的a、b的阶数要相同,而且每一个对应字块的阶数也要相同,这里能理解吗?”

    “嗯嗯。”

    “好,现在我们把这个分块矩阵里的子块逆矩阵求出来,你看看是什么——”

230.看,这是我的学霸男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