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世间只此他们二人(1/2)
作者:香菜菜
    小进进看了一眼三张后备箱塞满花束,一字排开的车,有点发虚。官旭一如既往的面瘫脸,坐在车里闭目养神,倒是周水临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样子,卷着衬衣的袖子帮唐红豆把车后座上的花搬到车顶上。

    “嫂子,你确定我们这样能行?”

    唐红豆自信地挑挑眉,“放心吧!我问过我同学了,今天j大也有两个学院办毕业典礼,而且他们的时间是在下午,卖掉这些花绝对没问题!”

    没错!唐红豆想的主意就是把这些能堆满整个教室的花转手卖掉,这样子一束精心包装过的鲜花,便宜一点的**十,普遍两三百,大一点的那种没有个五六百是绝对买不到的,唐红豆送给官旭的那一束就整整七张毛爷爷,要不是和老板娘磨了半天嘴皮子,估计得更贵!

    “那你打算卖多少一束啊?”

    唐红豆看了一眼旁边的小地摊,也有一些卖花的,不过都是一些塑料花,真花也有,但包装绝对没有这么精美。

    “你看这几个小摊,随便几朵随便包起来就是九十块,这样吧,我们便宜的卖三十,好一点的卖六十,最大的那几束一百?”

    “红豆妹妹,你这样确定不会亏本?”

    终于摆好最后一束花,唐红豆拍拍手,看着自己的作品满意地点点头,“这本来就是没成本的买卖,我就是只卖一毛也是赚的好吧?”

    周水临摊摊手,反正唐红豆有官旭护着,这里她是老大,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咯。

    唐红豆用手肘拐了一下沈进,“快,进进,嚎两嗓子!”

    沈进有点难为情,虽然这花吧看起来是挺好看的,要是用来表白那绝对秒杀女人心,可是这样摆着卖的话……他脑子里总是会有意无意地想起那种用车拉着,哪里人多哪里停,打开后备箱,写着正版耐克鞋,一百块两双的小贩。

    “嫂子,要不我们就等着别人来问吧?你喊也不一定有人来啊……”

    唐红豆赏了沈进一个白眼,这货平时耍嘴皮子的时候不是脸皮挺厚的吗,怎么现在一副拿不出手的大姑娘模样。

    “不喊别人怎么知道我们卖的便宜?不喊怎么把别人的目光吸引过来?”

    这是j大东门的一条小巷子,有不少小商贩,有点像a大的西苑,很热闹,本来他们这样初来乍到的,没有什么好摊位,学生基本都走不到这个巷子的尽头来,不喊喊的话这儿多花肯定是卖不出去的。

    “唉,看来还是要本仙女亲自出马啊!”

    唐红豆随手抱起两束花,朝人最多的地方走去,周水临从来没做过这种事情,觉得好奇,往怀里随便塞了几束花,跟上了唐红豆。

    唐红豆走了几十米,终于找到了两个挽着手在小吃摊边等着师傅摊煎饼的女生,因为她们身上穿着学士服,一看就知道是毕业生。

    “同学,你好,请问需要卖花吗?”

    两个女生狐疑地看了一眼唐红豆,但目光马上就被唐红豆手里的鲜花吸引住了,大部分女孩子应该都没办法拒绝一束娇艳欲滴的鲜花吧。

    “是这样的,我们今天店里做活动,凡是毕业生购买都能打折,这些都是今早包好的,绝对很新鲜!”

    其中一个女生开口,“可是我们已经准备好花了……”

    “再多一束有何不可?我们的价格绝对实惠,而且两位美女这么漂亮,这么漂亮的人一定要配最美丽的花啊!”

    两个女生被说动了,问唐红豆价格。

    “两位美女都是美人,所以在打折的基础上给你们再便宜二十,都是五十一束,如果你们不喜欢的话可以去巷子尽头看看,那里还有几十种样式。”

    “才五十!”

    两个女生互相望了一眼,都不敢相信这么大一束花居然只要五十块,二话没说,当即掏钱买了下来。

    “谢谢两位美女,祝两位前程似锦,工作好,嫁得好!对了,如果你们有同学也需要花的话就推荐一下啊,绝对实惠!”

    “没问题,我这就在我们班群里说一声!”

    周水临看唐红豆在这嘚啵嘚啵地忽悠人,还忽悠得挺不错,看来这红豆妹妹果然是一个妙人啊,这样的人才学会计应该委屈了,学营销或者销售绝对能干出成绩来!

    周水临又盯着唐红豆不施粉黛的小脸看了几秒,嗯,或者当演员什么的也是完全可以的。

    “来一来,看一看了啊,鲜花便宜卖了,送学长学姐送老师送女友,绝对划算啊!”

    周水临的吆喝声一起,整个小巷顿时安静了,周水临自己也吓了一跳,可电视上吆喝买卖不就是这样吗?

    有一个被电视剧荼毒的孩子……

    唐红豆见周水临有点窘迫,立马走了上去,当托——

    “这个多少钱一束?”

    周水临脑子也转得快,配合得特别好,“今天我们做活动,这一束三十,这束五十。”

    唐红豆暗地里朝周水临眨了眨眼,把刚才收的一百块钱拿出去装装样子,“太便宜了,这束五十的我要了,正好今天学长毕业给他送。”

    “另一束我要了!”

    “我要我要!”

    “帅哥你们的活动还有没有啊,我想要几束!”

    ……

    “有有有!那巷子那边,大家跟我来!”周水临朝唐红豆使了个眼色,领着一群人去了停车的地方,沈进见有这么一大群人过来了吓了一跳,不过立马就进入了角色,收钱卖花。

    大概是看花挺多的,大家也不争不抢,排着队一人一人地挑,唐红豆因为当了托当然是不能再过来帮忙了。

    唐红豆在j大没有什么同学,今天j大有毕业典礼的事情也是早上顾晓亮去花店帮自己拿花的时候知道的,来a市这么久了,唐红豆这还是第一次来j大。
236.世间只此他们二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