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把这笔账算在您头上(1/2)
作者:香菜菜
    表面上纸醉金迷的极光,地下有几个装修得金碧辉煌的地下室,刚开始是尚小二这个恶趣味想用来玩**的地方,后来因为很隐秘,就成了处理一些摆不上台面的事情的地方,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从极光开业开始,这几个地下室就没被查到过。

    “你们是什么人,居然敢抓我!赶快把我放了,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金敏姝从刘玉强那里知道绑唐红豆的事情没有成功,怕唐红豆和官旭查到自己身上,所以走出咖啡店见到唐红豆的第一反应就是跑,没想到躲过了唐红豆,却被一群完全不认识的人抓到了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尚正晞,你赶快把我给放了,不然我爸,我舅舅都不会放过你的!”

    尚正晞掏了掏耳朵,满脸的不耐烦,“劳资像怕他们的?话真他妈多,给我堵上!”

    旁边纹了一手纹身的男人看了周围一眼,“二哥,拿什么堵啊,胶带上次阿杰他们出去办事全拿走了。”

    尚正晞扫了屋子一眼,指了指一旁桌子上的抹布,“诺,用那个就行,不过用完记得扔了,脏。”

    金敏姝见尚正晞用抹布堵自己的嘴还嫌弃自己,忍不住破口大骂,她还是有几分底气的,好歹金家现在在a市也算有一席之地,尚正晞应该不敢把自己怎么样,不然他也不好交代。

    可是骂人的话还没说几句,嘴巴当真被塞上了散发着臭味的抹布,金敏姝干呕几声,口水混上抹布,味道更奇怪了,嘴巴被堵上了口水只能呕出来又流回胃里,那种感觉简直恐怖。

    官旭推门进来,尚小二立马就拿了外套闪人了,“你他妈手断了又不是腿断了,慢死了!小九马上下班了,答应去接她的,我先走了。”

    尚小二等得有点心急,大胸妹马上就下班了,自己可是说了每天都会去接她下班的,作为一个男人不能食言。

    官旭挑挑眉,“以前怎么不知道你尚小二这么信守承诺了?”

    尚小二懒得和官旭斗嘴,反正斗不过他,自己只要知道顾小九跟那些女人不一样,对她的承诺每一个都是真心的就够了,随便官旭他们怎么说。

    “姓刘的在二楼’极昼’包间,有需要你让花仔去叫,我先走了啊。”

    尚小二拍了拍官旭的肩膀,看都没看金敏姝一眼,带上房间里另外一个人,关上门走了,留下那个纹着花臂的花仔和官旭,还有看着官旭一脸希冀的金敏姝。

    官旭摆摆手,花仔心领神会地把金敏姝嘴上的抹布拿掉,金敏姝又干呕了几下,眼睛红红的带着眼泪,可是嘴里还是有抹布的味道,让她想吐。

    官旭从柜子里拿了一个杯子,自顾自地倒了一杯红酒,尚小二今天的品味还不错,开的红酒是penfolds/rrange干红,虽然不是51年的,但口感依旧相当不错,官旭晃着酒杯,漫不经心地开口,“你有什么想说的?”

    金敏姝看着官旭眼神近乎痴迷,根本没注意官旭眼神里的寒意。

    “能不能先把我放开,这个绳子绑着太疼了……”金敏姝的声音柔柔弱弱。

    “不能。”

    官旭抿了一口酒,“金小姐如果没有什么要说的,可能会比现在更疼的……”

    金敏姝的小脸唰一下就白了,那眼泪就跟演戏一样,大颗大颗地从脸上滚下来,“官旭,我什么都不知道你要让我说什么,你是我喜欢的人,你能别这么对我吗?”

    “你喜欢的人?”

    金敏姝点点头,“我喜欢你很久了,从在酒会上第一次看见你就喜欢你了,只是那会金家还配不上你们官家,所以我一直不敢跟你说我的心意……”

    官旭坐到了沙发上,虽然吊着一只打了石膏的手,但丝毫都不影响他整个人的气质,坐在那里照样气场强大。

    “怎么,难道你觉得现在金家就配得上了吗?是你太高看你们金家了,还是太小瞧我官旭了?”

    金敏姝的脸色一阵难看,日美和尚氏的法律继承人也是男的,所以放眼整个a市能配得上官家的是没几个人,自己配不上,难道那个从偏僻小镇来的唐红豆就配得上了吗!

    “官旭……你这样说太伤人了。”

    官旭实在没心情陪着金敏姝在这里演戏,他说换药如果回去太晚了唐红豆会担心的,他现在就想速战速决,弄清楚自己的猜测到底是不是真的。

    “好了,别演戏了,我问你回答,昨天晚上的事你知不知道?”

    金敏姝满脸无辜,“昨天?昨天什么事啊?我昨天和朋友……”

    “好,下一个问题,你和刘玉强最近有没有联系过?”

    “当然联系过啊……他是我舅舅,我和他联系不是很正常吗?”金敏姝心里打鼓,难道官旭已经知道了?但是不可能啊,小舅舅明明说虽然没绑到人,但是也不会被发现的,怎么官旭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最后一个问题,绑架红豆是你让刘玉强做的吗?”

    “不,不是我……”

    官旭冷笑一声,金敏姝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金小姐,下次撒谎前注意表情管理,你撒谎的技术太烂了。”

    官旭喝完杯子里的酒,朝花臂汉子开口,“花仔,去吧刘玉强也一起”请“过来吧,希望金小姐的舅舅不像金小姐一样……”官旭点了点自己的脑袋,“这里不太好……”
247.把这笔账算在您头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