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端堂口,刘玉强被抓(1/2)
作者:香菜菜
    刘玉强一路上跟来报信的人了解了一下情况,知道尚正晞这次是玩真的,他怎么都没想到尚正晞居然真的敢招呼都不打,直接带人端了自己的堂口,自己的这个堂口经营这么多年能到现在这样还是很不容易的,他尚正晞一个近几年才跳出来的小辈,当年自己混的时候他可能连奶都还没断呢,现在敢有这样的气焰要教训自己这个“前辈”。

    “尚正晞说什么了吗?”

    报信的人摇摇头,“玉强哥,那帮人根本就不是来商量事情的,进来就开始砸,好多兄弟都让他们砸伤了,好几个兄弟想给你打电话,可谁掏手机他们就打谁更凶,根本没人敢动,我的手机也被他们给砸坏了……”

    刘玉强脸色铁青,浑身充满杀气,好像还是当年那个杀人打人不眨眼的a市一霸,他这些年沉寂下去了,可是不意味着谁都能在他头上拉屎撒尿!

    堂口用一个不大的超市作掩护,里面就是一排的房子,平时大部分兄弟们都住在这里,刘玉强赶到小超市的时候被眼前的场景气得胸口郁结,差点吐血,这哪是端堂口这么简单的,简直就是赶尽杀绝啊!

    超市里所有货架都倒了,所有东西都散落在地上,饼干面包染上各种饮料,啤酒流了一屋子,冒着脏兮兮的泡泡,看上去很恶心,放眼过去估计再挑不出一件完好的东西。

    刘玉强一脚踹开超市的内门,就见他底下一帮小弟抱头蹲在墙角,尚正晞大摇大摆地坐在平时自己坐的太师椅上,喝着一瓶啤酒,神色悠然,不用问,一看就知道是等着自己来的。

    “都给老子站起来!一群怂货!”

    刘玉强指着墙边的一群人,唾沫星子飞溅,他刘玉强这辈子没这么窝囊过,感觉自己的脸都被丢尽了,这算是什么,一副被警察抓到嫖娼现场的模样,要是他们和尚正晞带来的人打到头破血流动不了,他还没这么生气,这样蹲着认怂简直就是往他脸上打嘴巴!

    听到刘玉强的声音,墙边蹲着的一群人正准备站起来,就听见尚正晞开口,“谁敢站起来试试——”

    听见尚正晞的声音这些人都是身子一抖,立马不敢动了,气得刘玉强上去一人给他们几脚都不解气,“废物!废物!”

    “强哥,动这么大的气干嘛,对身体多不好啊……”尚小二把手上的啤酒瓶摔朝一边,绿色的玻璃混着冒泡的淡黄色啤酒溅了一地都是,“啧啧啧,强哥,这个啤酒太劣质了,就是我家养的狗平时喝的都比这个好,你就喝这个多委屈啊……”

    见尚正晞还要明里暗里地嘲讽自己,刘玉强一个气急,从墙边拿了长刀,举着就冲向尚小二,和尚小二也是个缺德的,身子往椅子下一缩,抬腿正好踢在刘玉强的关键部位,力道还很大,刘玉强原本铁青的脸顿时就白了,明明疼得要死,却也只能强忍着。

    “哎哟喂,强哥你没事吧,都怪你,拿着刀舞个什么劲呢,我这人胆小,一被吓到吧,这手脚就不听使唤了,要不要脱了裤子让兄弟帮你看看,严重的话赶紧去医院啊。”

    尚小二说着就想上去扶刘玉强,刘玉强把他的手甩开,声音不稳地喊了一声,“滚!”

    “别害羞嘛,万一要是蛋蛋爆了,影响强哥以后的夜生活,那多不好意思啊……”

    尚小二只是怼不赢官旭,要是换一个人,把对方气到半死还是没问题的,带来的几个人听尚小二这样调侃刘玉强,都忍不住笑,他们这一笑,刘玉强脸上更难看了。

    刘玉强深吸好几口气,才能勉强直起身子来,但下身一阵阵的疼痛还是让他腿脚发软,不过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先搞定尚正晞这个瘟神。

    “尚正晞,说吧,你要什么,痛快点!”

    尚小二装模作样地拍了拍手上的灰,“玉强哥,我要的也不多……”尚小二点了一根烟,“我就要你刘玉强从a市的地界除名!”

    尚小二此言一出把蹲墙角的人都给吓到了,除名这是在他们混社会的人眼里是很严重的一个词,最轻最轻也是混不下去,在a市见到一次被揍一次而已,稍微严重一点就是抹脖子,真的消失,但是大家都是出来混的,基本都不会赶尽杀绝,就连端堂口这种事这几年都很少见了,看来这尚正晞这次是要玩真的。

    墙角那群人现在心里都七上八下的急个不行,大家不知道尚正晞说的除名是哪一种,他们都算是刘玉强手底下的人,要是尚小二不打算放过他们,他们就是死路一条,刚刚尚正晞的手段他们是见识过了,绝对让人胆寒。

    “尚正晞!你敢!现在可是法制社会,你这么做不怕警察找你麻烦吗!”

    尚小二坐回太师椅上,“说得好啊,毕竟是法治社会,强哥你以前那些事警察应该很感兴趣吧?”

    刘玉强脸色大变,“尚正晞,这规矩你不是不懂,你把我的事捅给警察,你以为你还能混得下去吗!”

    “呵?谁说是我捅的?规矩我自然是懂的,但是有些事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是吗,强哥?”

    刘玉强眼睛一眯,想到一个人——“官旭!”

    尚正晞笑笑,不可置否,反正这种“遵纪守法,为社会做贡献”的事情他官旭最喜欢了。

    刘玉强就说下午的时候官旭怎么放人放得这么痛快,原来是还有后手!他早该想到的,可是想到了又有什么用呢,就像尚正晞说的一样,有些事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六年前以为自己能一手遮天,杀了不能杀的人,才导致现在完全不敢继续发展,不然也轮不到这么一个毛都没长全的人来自己面前耀武扬威。

    尚小二清了清嗓子,“咳——从现在开始,谁能把强哥打趴下,我极光的大门向你敞开!”

249.端堂口,刘玉强被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