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金家上门道歉(1/2)
作者:香菜菜
    见官旭总算坐下来了,金吉恩几乎是激动的老泪纵横,这样一直拖着,他这颗本来就不好使唤的心脏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官总,我……”

    金吉恩刚开口,官旭又从沙发上站起来了,“麻烦金董事长等一下。”

    官旭想起天气预报说今晚会有雨,特意把地暖的温度调高了亮度,“金董事长不要见怪,我媳妇儿怕冷。”

    官旭才说完,金敏姝的脸色就有点不自然了,她知道官旭对唐红豆不错,但是没想到居然细致入微,这份宠爱自己凭什么没有!

    倒是金吉恩还赔着笑脸,“应该的应该的,是说今晚会降温。”

    见官旭重新坐下来了,金吉恩才重新开口,“官总,那天的事情我后来都听说了,这件事都是我那个小舅子一时冲动,我和玉芳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要是我们事先知道一定不会让他这么做,让唐小姐受惊,让你受伤,真的很抱歉。”

    官旭翘着二郎腿,挂在脖子上的固定带已经拿下来了,左手玩着一个火机,听着金吉恩的说辞心里觉得好笑,“金董事长,你和贵夫人不知道这件事,那请问令嫒知不知道吗?”

    金敏姝脸色一变,金吉恩却一口咬定他们全家都不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刘玉强一个人做的。

    “那还麻烦金董事长给我解释一下,刘玉强和我媳妇儿有什么过节吗?为什么想得起要绑我媳妇儿?吃饱了撑的,闲得没事?”

    “呃……”金吉恩神色闪烁,“说不定是唐小姐在别的地方得罪了什么人呢?”

    官旭摇摇头,“金董事长,这个就怪不得我了,我给过刘玉强机会让他解释的,可是他没有抓住机会,对了,这个机会也给我令嫒,可惜令嫒也没有珍惜。我媳妇儿这两晚都睡不好,还有我这几刀子,我总要找个能让我报复的对象嘛,你说是吗?”

    金吉恩没想到官旭会这么大大方方地承认在报复金家,这样他根本没办法继续说后面的话了,官旭这个人以前没有正式接触过,现在看来他远比别人口中的那个他要厉害得多。

    “那官总,我们现在不是在解释了吗,你千万别忘心里去,我那小舅子,还有敏姝,我回去都会好好跟他们说的……”

    金吉恩说着扯了金敏姝一下,“还不快点跟官总道歉!”

    金金敏刚张开嘴,官旭就说话了,“等会,我想令嫒更应该道歉的对象应该是我媳妇儿。”

    本来让金敏姝道歉她就很委屈了,但如果对方是官旭的她还能逼自已一下,但是如果要道歉的人是唐红豆的话,她根本做不到!

    “对了,既然今天金董事长这儿诚意地上门拜访,那就多告诉一个消息吧,刘玉强这个小舅子应该是不用你说了,警察,哦不对,应该是阎王会帮你好好教育的。”

    “你这是什么意思!”

    官旭这话一出口,金家三个人脸色都变了,特别是刘玉芳,脸一下子就没血色了,官旭不可能用这种事来骗他们,她知道自己弟弟被警察带走了不假,她以为这些刘玉强应该洗白得差不多了,加上金家现在乱作一团,她还没空打听刘玉强的消息,官旭这样一说真的吓到她了。

    “金夫人,你这弟弟做了些什么你应该比我清楚吧?警察应该也比我清楚,就只按杀人偿命来算的话,他枪毙个**次应该不过分?”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刘玉芳好像一下子就老了十多岁,保养得当的脸上突然就多了很多皱纹,金敏姝的大眼睛里也噙满了眼泪,一副无法相信的样子。

    到这个地步了,金敏姝也知道是自己的一时冲动害死了从小就疼自己的小舅舅,但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金吉恩也担心,不过比起担心刘玉强这个人,他更担心的是刘玉强有没有交代跟金世海贸有关的问题,如果他说了,就是官旭放过金世海贸,金世海贸也活不了!

    “官总,我就问一句,我弟弟是不是没有办法了?”

    “除非金夫人有修改刑法的能力,不然我想应该是没有办法了。”

    刘玉芳觉得自己的心脏也快承受不了,虽然知道他做的那些事情,这一天是早晚的事,但是这一天真的来了,刘玉芳还是很难承受。

    这几年刘玉强一直在洗白,一直在想方设法地销毁各种犯罪证据,而且安分了不少,按理来说不可能这么快就被顶罪,一定是有知情人在暗中给警察提供了证据!

    刘玉芳看了官旭一眼,眼中有愤恨,却又无可奈何。

    唐红豆加了一件白色高领的宽松毛衣,扎了一个马尾,看上去白白净净的,居家休闲的装扮却也不失精致,她出来倒杯水打算去书房看剧,并不打算去面对着三个让自己恶心的人,官旭却朝她招招手。

    唐红豆坐下,本来和官旭还隔了一个人的位置,官旭直接挪到了她旁边,紧挨着,把手搭在唐红豆背后的沙发上,“好了,金小姐的道歉可以说了。”

    金敏姝红着眼睛,“我不道歉,我凭什么跟她道歉!要不是她,我小舅舅怎么可能会出事!”

    唐红豆冷笑一声,这姑娘颠倒黑白的本事也挺不错的嘛,本来唐红豆是不想跟她说话的,但是金敏姝偏偏要提刘玉强,这样郁闷了一下午的唐红豆怎么可能不理,唐红豆清了清嗓子,开口道,“金小姐,首先有两个问题我希望你能搞明白,首先,我和你小舅舅从来不认识,他为什么要绑架我你应该比我清楚,所以是谁让他进大牢的你心里也应该有数。”

    金敏姝攥在裙子上的手紧了两分,唐红豆还在继续,“其次,你的小舅舅落得这个下场完全是罪有应得,他的命是命,那些被他害死的人命就不是命吗?所以你没有理由指责我,我也不会接受你的道歉。”

    唐红豆说完,金敏姝攥紧的拳头指甲都陷进肉里了,她知道小舅舅杀过人,但是对她来说,刘玉强只是疼自己宠自己,有求必应的小舅舅,并不是那个凶神恶煞的杀人犯。

    官旭把大掌移到唐红豆肩膀上,算是无声的安慰,“好了,既然我媳妇儿不想接受令嫒的道歉,那么我想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感谢金董事长还特意跑一趟。”

    官旭撵人的意味明显,金吉恩小瞧了官旭,也小瞧了这个女人,没想到官旭会因为这个女人的一句话就做决定,看来要想搞定官旭,先要搞定这个女人。

    “唐小姐,都是敏姝的错,你别生气啊……”
252.金家上门道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