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蜜汁默契(1/2)
作者:香菜菜
    官妈和官爸是临时决定拍的,婚纱和风格都还没有确定,因为是定制的,拍摄流程比普通的要复杂,很多细节都要确定,时间很赶,所以唐红豆特意起了个大早,陪官妈去婚纱店挑婚纱,确定拍摄主体和拍摄细节。

    官妈今天看上去气色也格外好,面带桃花,也跟快要出嫁的大姑娘一样,唐红豆还调侃两句,官妈的脸更红了。

    官大爷和红豆婚纱照的细节是官旭亲自来定的,店员还没有见过唐红豆,见她和官妈这么亲密,还以为是母女两。

    这年头,搞销售的要是不会拍马屁基本都混不下去,毕竟这种无伤大雅的奉承话,人人都喜欢听。

    官妈和红豆才进婚纱店,说打算拍一套结婚纪念日主题的,负责接待的小姑娘就开始一个劲地夸——

    “夫人,您可真有福气,有这么贴心的女儿,而且夫人保养得这么好,二位倒更像姐妹呢。”

    官妈拍了拍唐红豆挽在自己臂弯上的手,“这是我儿媳妇儿,比女儿还贴心呢!”

    听官妈说这小姑娘是儿媳妇儿的时候,接待的店员还有点吃惊,没想到这看着跟高中生一样的小姑娘居然已经嫁人了,那水生生的小模样感觉比自己还小了好几岁呢,想想自己还是单身狗,人家都已经把婆婆变成妈了。

    虽然觉得惊讶,但是作为一个销售,基本素质让她完全没有把惊讶表现出来,换了个方式接着夸,“原来是儿媳妇儿啊,你们感情真好!让人羡慕呢——”

    唐红豆的小脸上也满是笑容,自古结婚都是喜庆的事情,虽然这婚结得比自己原本打算的提前了不止一两年,但是人对了,唐红豆还是很乐意把自己嫁出去的。

    “姐姐,今年是我妈和我爸二十五周年的结婚纪念,你看看有没有什么适合主题可以给我们推荐一下?”

    “有有有,你们跟我来,我们先确定了主题,然后去挑婚纱,试妆。”

    毕竟是私人订制,本来就是求质量不求数量,这么大的一层,只有寥寥几个人,还大多数是店员,放眼过去都是一排排雪白的婚纱,装修风格也是浪漫温馨的,估计是个女人都会喜欢这样的地方。

    三人才坐下,就有店员上来询问要喝什么,还给两人端上了一碗银耳莲子羹,服务态度那叫一个好。

    “你们好,我是lisa,负责夫人这次拍摄的所有事项,您有什么要求都可以跟我沟通,我们一定会尽量满足的。”

    lisa礼貌地朝官妈鞠了个躬,把几本装订精美的画册拿了出来,“两位可以看看,这是我们现在有的纪念日主题,本来是可以定制的,但是因为二位的时间有点紧,建议你们选择我们已经有的主题,这些主题都是我们专业设计师设计的,确定下来只需要修改细节就可以,会比较节约时间。”

    唐红豆翻开一本画册,就被里面的东西惊艳到了,第一次体会到高端定制和普通婚纱照的区别。

    以前陪黄苒苒去拍过一次写真,唐红豆翻过婚纱店的样式相册,虽然也好看,但是绝对没有这些精致,这画册上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件婚纱,大到整体的布局,小到旁边特意标出的注释,什么婚纱材质啦,摆设的花要几朵啦,都详细用心。

    总之就是每一页都见用心,都见哗啦啦,红彤彤的毛爷爷。

    “这上面的主题都是没有用过的,我们店的宗旨是给您一份独一无二的浪漫,只要二位挑中了某个主题,我们就会把这个主题删除,以后也不会有顾客再拍和您一样的主题。如果二位没有喜欢的,我们也可以加工赶出来一个新的主题。”

    “不用,我看这些挺好的,红豆你觉得怎么样。”官妈偏头征求唐红豆的意见。

    唐红豆点点头,“嗯,我也觉得不错,妈你有没有喜欢的?”

    官妈指着画册上一个古色古香的主题,是那种仿民国的主题,有种岁月漫长,相守一生的感觉,和官妈这个研究文学的学者身份倒挺搭。

    而且里面也有全家福的设计,画册里一个白胡子的老人抱着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孩,旁边坐着一个大一点的小姑娘,后面站了小辈,刻意做旧让整个照片的颜色看上去不是很鲜艳,但是一家子其乐融融的感觉反倒更突显了。

    “嗯嗯,挺好的!”

    “嗯,妈也觉得这个不错。”官妈指着照片上的大胖小子朝唐红豆使了个眼色,那求孙子的意思相当明显,唐红豆笑着糊弄过去了。

    “妈,你看这个怎么样?”

    唐红豆把自己看的那本画册搬到官妈面前,主题叫“从今天开始”,虽然介绍有点copy重返二十岁,不过这个创意还是不错的。

    “不行不行,这个太年轻了,妈都这把年纪了不适合。”

    说白了这个主题就是再拍一次婚纱照,所选的礼服也是小姑娘们穿的那种抹胸啊,露腰露背的款式,不过后面加了几个时间段,体现从结婚一直携手走到生命终结的爱情。

    “夫人,本来这个主题我们都是很少推荐的,但是您保养的这么好,身材撑起这样的婚纱也完全没问题的。”

    “是啊妈,你看你这腰,比我的还细了,都想把我的肉给你分点!”

    唐红豆说着还去比了比官妈的腰,当真没什么赘肉,这也和官妈控制饮食,常年练瑜伽有关系,总之官妈的身体和年轻小姑娘也没有差多少。

    “就知道开妈的玩笑,你可不能再瘦了,太瘦了生孩子受罪的,伤身子。”

    “好啦,知道啦,怎么样,这个主题也定下来?”

    本来就是听官旭说官爸官妈结婚的时候没有拍过婚纱照,唐红豆才想趁这个机会让官妈拍一套婚纱照,要是只拍一组旗袍的,那唐红豆的主意不白打了吗。

    官妈看了好久,在唐红豆的怂恿下也定下了这一套,毕竟是年轻时候的梦,虽然已经过了年纪,但现在条件允许了,官妈也不想给自己留遗憾,毕竟再过几年皱纹多了,肉长出来就更拍不了了。

    主题确定好了,就是挑主婚纱和其它的搭配婚纱的款式,民国复古风的那套基本没什么悬念,官妈和唐红的意见都差不多,反正都是旗袍,官妈的颜色素雅一点,唐红豆的鲜艳一点,至于其他人的就明天再选就好。

    但是另一个主题两人的意见都不太一样了。

    官妈自己挑的都是比较保守的,唐红豆帮官妈挑的就都很大胆,款式也很新颖,官妈拗不过唐红豆,答应两种风格都试试。

255.蜜汁默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