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夺命催啪符(1/2)
作者:香菜菜
    官旭点开叶梓发的图片消息,看完脸都绿了,可以啊,专业知识挺会融会贯通,活学活用的吗嘛,可是这生拉硬套,硬是要从多个角度证明自己是基佬,会不会有点太过分了?

    如果洁身自好会被叫做是基佬的话,那是不是沾花惹草才叫真男人?!

    这就算了,她们不知道随她们怎么说,官旭还能理解,可是唐红豆这妞居然还跟着一唱一和,分析得头头是道是什么鬼!这妞是最近太安逸,晚上睡太饱了没事做呢吧!

    官旭大概看了一遍,基本意思就是516寝室不满唐红豆夜不归宿,想要群起而攻之,挑拨自己和唐红豆的感情,恢复她们寝室原本和谐的状态。

    唐红豆还在那里笑,抹着笑出来的眼泪,看着电视上皮肤惨白的僵尸,还不忘往嘴里送几颗洗干净的车厘子,这小妞的生活简直不要太安逸,要是回寝室了能过这么好的日子吗!

    :红豆你怎么不说话了?

    :不会真的去扒官旭裤子了吧哈哈哈哈哈!

    :哎哟,早知道刚才就视频了,说不定现在还能听个响

    :红豆你快出来公布结果,我们三都快笑出眼泪了哈哈哈哈,妈呀。

    :不会红豆姑娘被扑倒了吧?

    :不可能啊,科学研究不是表明官旭是个基佬吗,怎么可能扑倒红豆,难道不应该是红豆发现这个残忍的真相,一气之下扑倒官旭,试图把他掰直吗?

    :有这个可能,毕竟红豆是我们寝室的老司机,带着我们开了这么久的车了,自己开车应该不是问题吧?

    :不一定啊,听说基佬对清白都很看重的,我看我们官旭学长就是禁欲系的基佬,啧啧啧,那白衬衫,看了好像上去撕掉哦——

    :亮亮,收敛一点……要撕也是红豆先撕的。

    :

    :红豆你回来啦,怎么样,直的弯的?!

    :看她那表情应该是弯的吧,果然通过科学分析的结论是正确的啊!

    :太可怕,你说学校里官旭学长那些迷妹,如果知道了她们的男神是个gay会不会疯掉?

    :无所谓!因为一大批基佬和腐女正在来的路上啦哈哈哈哈!以后看gay漫有代入对象了!

    :红豆你怎么不说话?

    :红豆啊,虽然现实很残忍,但人还是要学会接受现实啊

    :你们,不错:

    :什么不错?

    :

    :不懂1

    :swot分析仅是现况,客观的陈述,在整体目标尚未明确和获得共识前就盲目进行分析得出的结果是准确的,甚至可以说是和真实情况背离的。swot的隐含假定,就是内外区分的假定,是这个分析方法绕不开的缺陷。

    :……

    :红豆你没事吧?

    :pest分析法是通过四个方面的因素从整体上分析宏观环境,但是它的变化因素大,各种干扰的因素多,得出的结论并不全面,你们完整地了解我吗,凭着一点看到的听到的东西,就妄下结论会不会太武断了一些?

    :红豆,你说话怎么这么奇怪?什么时候研究分析方法了?

    :对啊,上次企业战略管理老师说pest分析法的时候你不是还说有点不太懂吗?

    :你们采用的这几种分析方法,用来分析企业战略更合适,分析人……?呵呵

    :红豆,你学霸基因觉醒了?

    :==!我看一眼聊天记录!

    :!我发现一件恐怖的事情

    :我也发现了……

    :刚刚红豆发的是“你们完整地了解我吗”?是不是我?!还是我眼花看错了?

    :应该没错,我看到的也是这样……

    :你是红豆……or……学长?

    :我是基佬

    :我手机掉厕所了,我去捞一下,红豆明天再聊!

    :叶子的手机掉厕所了,我去帮她捞一下,红豆晚安!

    :我……我……我掉厕所了,我先把我自己捞一下,红豆明天我给你占座,香草布丁就不用了啊哈哈哈哈……

    :红豆,你听我说,其实官旭还是相当不错的,你要珍惜哈!

    :对对对,我同意,你看官会长长得好,对你也好,身材也好,总之就是哪哪都好,你一定不能红杏出墙啊!

    :我们会帮官会长监督你的,红豆以后上课你坐我们中间,保证你身边一个男同学都没有!

    :红豆忘了跟你说,今天看你和学长的婚纱照,简直登对,男才女貌,天作之合,百年好合啊……

    ……(此处省略糖衣炮弹一百枚)

    :手机都捞出来?从厕所里爬出来了?

    这条消息才发出去,整个微信群就安静了,好像刚才热火朝天讨论的基佬话题根本不存在一样。

    官旭关掉唐红豆的微信,这妞正看着电视里女主角liv在把脑子混着番茄酱吃掉,看得目不转睛的,嘴角沾了车厘子的汁也没发觉,白白净净的小脸配上那抹红色,倒是和电视里的僵尸有几分神似。

    “媳妇儿?”
262.夺命催啪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