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两颗彼此依偎的心(1/2)
作者:香菜菜
    “亮亮,没想到你化了妆还挺女人的嘛,你把头发养长点,说不定

    四只妞都舍不得换掉身上的婚纱,窝在沙发上脑袋贴着脑袋,看唐红豆相机的照片,每翻一张都能感叹两声,然后放大照片,把每个人的表情和动作都讨论一遍。し

    “怎么办啊,明天我都不想去还婚纱了,美哭我。”

    唐红豆特意借了三脚架,四只妞特意装扮了寝室,从客厅拍到卧室,再到卫生间,再到阳台,一百多张照片,每一张都好看得不行。

    租一套婚纱也不便宜,差不多要两人一个星期的生活费,但是为了美,拼了!勒紧裤腰带,也要美美哒!

    唐红豆提议让顾晓亮和何雨芊也去婚纱店租一套婚纱,不能参加学校的毕业婚礼,那就来一个寝室婚纱写真。

    叶梓要参加也是确定了的,她的礼服也正好是昨天下午帅大叔让秘书送到学校里来的,顾晓亮和何雨芊不能参加,可是看了两套美轮美奂的婚纱后,小眼睛都放光了,只要是女人,应该根本抵挡不了这样的诱惑吧。

    因为是校园婚礼嘛,所以官大爷特意让唐红豆在寝室里住,从寝室里出嫁,才符合校园婚礼的主题。

    果不其然,昨天吃了晚饭,官旭就给唐红豆送了一个礼盒,里面是她拍婚纱照的时候穿过的一套,并不是很新潮的款式,但细节却处处精美,正适合参加这样的集体婚礼——有特色却也不挑眼。

    今天是a大首届毕业季校园婚礼,官大爷弄出这么大阵仗当然就是为了把红豆姑娘抱回家,虽然没有提前说,但是寝室里另外三只妞都知道唐红豆肯定会参加的。

    咔擦一声,相机记录下了这一份美好。

    “一,二,三——茄子——”

    唐红豆调整好相机,设定好时间,拎着裙子跑回三个人中间,四个人站在一起,对着镜头笑得甜美——

    “来来来,准备好!我只设了五秒啊——”

    叶梓哼着歌一边帮顾晓亮贴假睫毛,一边看了眼正在和头纱较劲的唐红豆,寝室里挂着粉色的纱幔,飘满了粉色的气球,四个穿着婚纱的女生站在那里,就像一幅画一样,画着青春,画着友谊,也画着爱情。

    “you/look/so/beautiful……红豆,你用两个黑色的发卡固定一下试试。”

    “芊芊,等我弄好这个头纱就过来帮你,咦——这个怎么弄不好啊,我记得那个lucy是这么说的啊……”

    “这个到底怎么穿啊,红豆你会不会?”

    “叶子还有我,你看我眉毛是不是一边高一边低?”

    “快快快,叶子你帮我贴一下这个假睫毛,我贴不好——”

    516寝室,也是一片粉色,《beautiful/in/white》从早晨起床一直单曲循环,压过了窗外的鸟鸣,大过篮球场的呐喊。

    懵懂年少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从学生时代就爱慕的情侣在母校许下终身承诺,你一袭白纱,我西装领带,带着我们的爱情走向社会,这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啊。

    ……

267.两颗彼此依偎的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