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这个惊喜,希望你喜欢(1/2)
作者:香菜菜
    耳边《beautiful/in/white》的旋律似乎都还没有散去,眼前好像还能看到校训广场上飘扬的雪白裙袂,唐红豆的大脑还晕晕乎乎的,没弄清楚状况,飞机就已经直冲云霄。

    “官旭,我们要去哪?”

    唐红豆睡醒一觉,看着昏暗的机舱,才想起问官旭这个问题。

    官旭帮唐红豆拉了拉身上的薄毯,心里觉得好笑,这笨妞就这么相信自己吗,都不知道去哪呢,就跟自己上了飞机,也不怕自己把她给卖了。

    “你想去哪?”

    唐红豆偏头想了想,“我也不知道,你去哪我跟你去哪就是了。”

    唐红豆无条件的信任和依赖让官旭很是受用,摸了摸她的脑袋,帮她把眼罩戴好,“那你乖乖睡,睡醒了我们就到了。”

    唐红豆扯下眼罩,露出一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神里满是兴奋,“我们要去度蜜月对不对?!”

    官旭神秘地笑了笑,拉上了唐红豆的眼罩。

    这可是惊喜,怎么能提前告诉你呢。

    南美洲,玻利维亚。

    中途转了几次机,最后降落在拉巴斯。

    唐红豆左看看右看看,已经分不清自己在哪里了,要不是一直牵着官旭的手,估计这妞能跟小时候一样,吓得哭鼻子。

    毫无准备地去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国家,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唐红豆走的心里很没底。

    玻利维亚主全国以高原地形为主,平均海拔超过3000米,是世界平均海拔最高的国家。其中拉巴斯海拔高度超过3600米,为世界海拔最高的首都。

    唐红豆毕竟是在云贵高原长大的孩子,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应,官旭就没那么轻松了,虽然身体素质好,但是刚下飞机还是有点不适应。

    “你没事吧?怎么感觉你脸有点白?”

    官旭摇摇头,他的高原反应只是轻微的,还好出发前沈进特意准备过抗高原反应的药,来接机的人应该也会带个小呼吸机,一会吸两口氧就可以了。

    平时都是官旭搂着唐红豆的,见官旭有点虚弱,唐红豆小心地扶着他办好相关的落地手续后,走出出口,就见到写着官旭名字的接机牌。

    接机的是一个小伙子,一看就知道是亚洲人,他说他叫符安,是某个国际环保组织的志愿者,在玻利维亚已经四五年了,但是看上去应该年纪和官旭差不多,不过可能是常年在外,他的肤色比官旭黑了不止一两个度,但是看上去却很健康。

    官旭虽然有点轻微的高原反应,但是腹黑如他,除了唐红豆能看出他不太舒服以外,在别人面前他还是那个卓尔不凡的官旭。

    官旭吸了两口氧,吃了药,在车上闭目养神,唐红豆在飞机上已经睡饱了,拉着符安问东问西的。

    毕竟对于玻利维亚这个国家,除了穷,唐红豆一无所知。

    “我都帮你们计划好了,先在拉巴斯玩两天,然后去的的喀喀湖看看,景色很漂亮,的的喀喀湖中有一个太阳岛,岛上印加文明遗留的太阳庙倒是挺有名的,我去过一次虽然觉得也就那样,但是能来一次不容易,去看看还是好的。”

    “嗯嗯嗯!”

    唐红豆点头,很赞同符安的这种说法,既然是度蜜月嘛,那该去的地方还是要去的,至少太阳岛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神秘。

    “你叫红豆是吧?”

    “嗯,唐红豆。”

    “这个名字真好听,人与其名,都是甜甜的。”

    被一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这样夸奖,唐红豆有点不好意思。

    官旭原本闭着的眼睛在听到这句话后睁开了一小条缝,看着符安有点小不爽,心里默默给小进进记上了一笔,这找的什么向导!

    “你的名字也很好听啊,符这个姓我以前还没有见过呢,安也挺好的,平平安安嘛。”

    符安笑着,从自己保温壶里倒出一杯咖啡色的东西,递给唐红豆,“你尝尝,这是当地人做的叶子奶茶,在中国可是喝不到的。”

    官旭叹了一口气,果然和自己想的一眼,这妞都没想想人家会不会下毒,欢天喜地的接过来尝了一口,小眼睛立马就放光了——

    “唔——这个好好喝啊!”

    叶子奶茶的味道有点奇怪,不像平时喝的奶茶,刚刚入口的时候很苦,要不是没有那一点奶味估计能吐出来,但是过了几秒钟,就开始回甜,不是糖的甜味,感觉是叶子本身的味道,一点都不腻,唐红豆很喜欢。

    “我能再要一杯吗?”

    唐红豆指了指官旭,“也给他尝尝。”

    符安又给唐红豆倒了一杯,唐红豆端着保温杯的盖子,看了一眼闭着眼睛的官旭,都没有叫他一声的意思,直接把叶子奶茶送进了自己嘴里。

    “他睡着了,我帮他喝吧!”

    “哈哈哈哈哈——”

    符安被唐红豆逗得大笑,官旭被唐红豆气得半死。

    负责开车的当地人见符安笑得这么开心,用当地话问了他几句,估计是在问他笑什么吧,因为符安叽里咕噜地说完后,那个留着络腮胡的胖中年男人看了唐红豆一眼,也跟着笑了。

    唐红豆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难道这个借口真的很烂吗?

    “你们来的季节正好,乌尤尼盐沼是最美的时候,在哪里办婚——”

    “咳咳——”

    符安话还没说话,官旭立马咳嗽了两声,符安立马反应过来,在唐红豆自己还没想明白的时候,立马改了口。

    “你们不敢时间的话,就盐沼玩一天,还可以去看看仙人掌岛,火烈鸟什么的挺有特色的,然后一路穿过乌尤尼盐沼,可以一直去到智利边境,景色很美。”

    “真的吗……”

    唐红豆有点嫌弃,盐沼?!这地方有什么好玩的。

    符安好像也看出了唐红豆的嫌弃,有点不解,“怎么了吗,乌尤尼盐沼在国内不是挺火的吗,我听我旅行社的朋友说这条线路卖的挺好呀。”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估计是抗高原反应的药发挥作用了,官旭轻微的晕眩也好了,符安以为自己出国太多年不太了解国民的喜好了,可官旭却知道是怎么回事。

    “乌尤尼盐沼就是天空之境,你上次看的那个纪录片。”
269.这个惊喜,希望你喜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