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媳妇儿,你怀孕了(1/2)
作者:香菜菜
    郁芯瑜的话才刚喊出口,唐红豆抓着官旭衬衣的手就不自觉地收紧了,现在不光是小嘴发白了,就连脸上也没有了多少血色。

    官旭看了一眼唐红豆有点站不稳的左腿,直接把她抱了起来。

    官旭的举动让郁芯瑜简直无法理解,这个时候不是至少应该问一句吗,问到底是不是她,问自己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可为什么却是抱起了唐红豆?!

    “小旭哥!你没听到我说的吗?这个恶毒的女人想要害死师父啊!”

    “你闭嘴!”

    官旭以前对郁芯瑜的印象还不错,觉得她做事挺踏实的,照顾老爷子也尽心,但是从看到她推搡着唐红豆冲她喊的时候,官旭对她的好印象已经不复存在了。

    官旭看了一眼唐红豆,眸光温柔,“她是我官旭的媳妇儿,我相信她。你先回别苑吧,太晚了,纳川还一个人在。”

    听到官旭的话,郁芯瑜整个人都愣在原地,他没想到官旭的回答居然是这样的,这算什么?亲手害了自己的师父,也没有得到这个最爱的男人?!

    这一切值得吗?!

    郁芯瑜看着官旭抱着唐红豆离开的背影,攥紧了手,眼神里淬了恶毒的光,值得!必须要值得!

    唐红豆,官旭被你迷惑了,无条件的相信你,那伯父伯母呢!他们会接受这样一个心肠歹毒的儿媳妇吗!

    官旭才说完话,正好苏秦雪也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都没注意到唐红豆身边的官旭,叉着腰大口地喘着气。

    “红,红豆,她们护士说这里的治疗是,是有严格要求的,不能随便在走廊进行,我帮你守着你爷爷,你,你先去处理一下你的膝盖吧。”

    唐红豆心里感动,自己和苏秦雪并不能说是特别好的朋友,可是她却愿意这样帮助自己。

    “丸子,谢谢你,爷爷已经送去病房了,我马上就去弄。”

    “太,太好了……走吧,我陪你去……”

    苏秦雪走上来扶住唐红豆,这才发现官旭就站在一边,“啊!学,学长好。”

    苏秦雪是有点怕官旭的,因为上次当着官旭的面损他,苏秦雪一直觉得这个男人看着自己的眼神就是想把自己掐死的那种,所以现在都不敢看官旭的眼睛,就跟做错事的小学生一样,低着头,大气都不敢喘。

    “今天谢谢你了,一会我会找人送你回学校的。”

    “啊?”

    听官旭这么“平静”地跟自己说话,丸子妞都有点无法置信,虽然以前就听官旭说过一两句话,可是每一句都让自己心里一颤,突然官旭对自己这么温柔,她还真有点不习惯。

    “没事没事,学长你来了我就放心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不用麻烦了。”

    想起今天还没有好好跟丸子妞说过一句谢谢,唐红豆从官旭怀里蹦出来,拉着苏秦雪去了一边,官大爷虽然不放心,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

    “丸子,今天真是太谢谢你了,要是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一会还是让人送你回去吧,这里离学校还是蛮远的。”

    苏秦雪豪迈地拍了拍唐红豆的肩膀,今天跟唐红豆说了几句,从云南回来就一直低落的情绪好了很多,加上这么跑上跑下的运动了一下,感觉整个人又活过来了。

    “不用谢,也不用送,要谢也是我谢谢你,谢谢愿意听我说那些不开心的事。还有啊,你太勇敢了,自己膝盖都磕破了还能处理好你爷爷的事,要是我一定会吓傻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的。”

    唐红豆笑笑,小脸好像更白了一点,她其实也不是这么厉害的人,只是因为当时只有自己一个人,如果她不保持冷静的话,可能会耽误了老爷子的治疗时间。

    “丸子,你加油,皓然师兄其实人挺好的,你也这么优秀,只要你努力,她一定会看到你的好的。”

    苏秦雪点了点头,“嗯!放心吧!好歹我也要像你一样坚持八年啊,说不定到时候我也遇见一个官旭,让他秦皓然后悔去!”

    “哈哈哈——”

    唐红豆被苏秦雪逗笑了,果然乐观的女孩都有着强大的自愈力,这种力量能让她们比别人更勇敢。

    “好了好了,别在这说了,等有时间我们又聊,你快去看看你的膝盖,快点!”

    “知道啦,我这么厉害肯定没事的呀,那你到学校了给我发个微信吧,找时间我们约饭,流了这么多血我一定要都吃回来!”

    “好啦,知道你厉害,快去吧,不然我过会被官旭学长的眼神嗖嗖嗖给杀死了。”

    唐红豆笑着和丸子妞说了再见,走向官旭,可是不知道怎么了,才一转身,眼前官旭的身影就变得模糊,唐红豆甩甩脑袋看清一些,可是才一晃头,一阵天旋地转——

    唐红豆眼睛闭上前,只看到了官旭飞奔过来的身影,还有丸子妞和官旭喊着自己名字交叠在一起的声音。

    *

    vip病房。

    官旭握着唐红豆的手,眼中满是心疼,唐红豆的膝盖缝了三针,就连医生都不相信居然有人能破了这么大个口子,还忍了这么久,做了这么多事。

    官旭眼中全是自责,明明不想让她受一点伤害的,可是自己却没有做到,看着唐红豆惨白惨白的小脸,官旭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如果可以,他真的希望,所有的紧张,焦虑,还有受伤流血,他都代替唐红豆来。

    官旭把唐红豆的手举到脸边,轻轻地蹭了两下,天知道他刚才看着唐红豆在自己面前晕倒的时候他心脏跳得多块,快得快要停止跳动了,还好自己站的不远,及时抱住了她,不然又不知道要摔到哪里了。

    病房门突然被打开,走进来一个小护士。

    “官先生,不好意思,赵医生请你去办公室一趟。”

    官旭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唐红豆有点不放心,但又怕赵医生那边是关于老爷子的重要事情,不得不去。

    “你在这里帮我守一下好吗,如果她醒了你马上过来叫我,谢谢。”

284 媳妇儿,你怀孕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