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我想给你生小崽子(1/2)
作者:香菜菜
    官旭的话才说出口,唐红豆脸上的表情就凝固了,原本抓住官旭的手也悬在了半空中。

    “官,官旭你说什么啊?”

    唐红豆的反应让官旭心里狠狠地疼了一下,可是自己疼总比她疼要好吧。

    “我说这个孩子不要了。”

    官旭又重复了一边,彻底浇灭了唐红豆刚才的所有开心和兴奋,虽然官旭很少和自己一起谈论小孩,但唐红豆一直以为如果他们两个人有了小孩的话,官旭也会很开心的,至少也不应该是这样的态度。

    “你的意思是不要这个宝宝?……做人流?”

    “……对。”

    做人流这三个字唐红豆说得不容易,官旭这个“对”,回答得更不容易。

    唐红豆整个人好像呆滞了,她怎么都想不到官旭在告诉自己两人也有了宝宝之后,紧接着告诉她的会是不要这个孩子。

    “为什么……”

    官旭坐在床边想去拉唐红豆的手,他有点着急,怕唐红豆会误会,她室友做人流的时候她都那么难过,更何况现在是她自己的宝宝呢。

    “豆豆,你听我说,我也爱这个孩子,可是我们还年轻,我们以后还会有机会,你现在才19岁,你还要完成学业,你还有那么多梦想,我们完全可以过几年再考虑这个问题啊。”

    再过几年,我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疏忽,让你再受罪。

    唐红豆看着官旭突然很难过,“官旭,你舍得吗,这可是你的孩子,是我们俩的孩子?”

    “我,我……”

    那句舍得,官旭怎么都说不出口,他怎么可能舍得!

    唐红豆把手从官旭手心抽了出来,这句不要,不光是不要这个孩子,不要的是不是还有自己呢。

    “官旭,我不会不要他的。”唐红豆的声音很平静,但是却异常坚决。

    小手重新覆上小腹,“这么万千人中,他选中我做他的妈妈,我不会不要他的,从他开始在我肚子里成长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不会,也不可能不要他。”

    看着和唐红豆这样子,官旭心里比她难过上一百倍,要知道,做出这个决定,他比任何人都要心痛。

    “豆豆,可是……”

    “没有可是。”

    唐红豆抬头看着官旭,“如果你不要他,你也就别要我了,反正我们还有没领证,倒省得去……”

    唐红豆的话还没有说话,官旭一把就把唐红豆抱进了怀里,力气大得要命。

    “这是什么话,我怎么可能会不要你,豆豆,你别说这种话!”

    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从来没有说过什么离开分手之类的,现在唐红豆的一句你也别要我了,几乎是一把就捏死了官旭心脏,让他整个人都紧张起来,就怕下一句唐红豆就要彻底断干净两人的关系。

    唐红豆被官旭抱得动都动不了,眼泪一下子就绷不住了,抓着官旭背上的衣服,眼泪大滴大滴的落在官旭的肩膀上,落进官旭的心里。

    “可是你为什么我们我们的宝宝,他留着我们两的血啊,你都没看到他什么样子,不知道他像你还是像我,不知道他有多聪明,多可爱,你为什么就不要他呢,要是他知道他的爸爸不要他的话,他会不会都不想来到这个世界了,官旭,你怎么那么残忍……”

    一句残忍把官旭的脸都说白了,“豆豆,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你听我解释好不好,你先别哭,你一哭我心慌。”

    “我不!”

    唐红豆一把推开官旭,“你都不要我的孩子了,你连哭都不让我哭了吗,凭什么!”

    官旭心疼地去擦唐红豆脸上的眼泪,眉头死皱成一团,他就知道如果跟唐红豆说这个事她一定会是这个反应。

    “豆豆,我没有不要孩子,我是怕……”

    “你怕什么,怕负责,怕孩子是个累赘,怕早早当了爹以后都不能潇潇洒洒地玩乐了?”

    唐红豆拉过官旭的袖子就把鼻涕眼泪蹭到了他定制的衬衣上,继续控诉道,“你跟丁尧一个样!就是个渣男,你不要算!我一个人照样能把他养大,让他叫别人爸爸,气死你!”

    “我不准!”

    官旭真的被唐红豆说怕了,这些罪名也太大了吧,被她这么一说,好像自己真的是十恶不赦的坏蛋一样。

    “管你准不准!你走!”

    唐红豆伸出小猪手指了指病房的门,四处翻着手机,“我要给老唐打电话,你欺负我,我不要跟你过了!”

286 我想给你生小崽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