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还有你的脑子在拖后腿(1/2)
作者:香菜菜
    516寝室。

    “你说什么!”

    “红,红豆,你不是开玩笑的吗?”

    “叶梓你掐我一下,我不太相信。”

    唐红豆收了几本书,叹了口,“我就知道你们不会相信的,我自己也不太相信呢……”

    “omg!我的天呐,唐红豆你的速度也太惊人了吧,真的是气死人了,这么年轻就当妈!完了唐红豆,你离黄脸婆不远了。”

    叶梓拍了顾晓亮一下,“你懂什么,早点生有什么不好的,以后儿子十七八岁的时候,走在街上人家还以为是一对呢。”

    何雨芊点头赞同,“就是,现在辣妈多流行!红豆,好羡慕你哦……”

    “怎么样,官大爷应该高兴死了吧?”

    唐红豆耸耸肩,“得了吧,他没把我气死就不错了。他那天居然跟我说不想要孩子!”

    “什么!”

    顾晓亮一声惊呼,差点没把房顶给震塌了,“卧槽,没想到官旭是这样的人啊!”

    何雨芊也是满脸着急,想起丁尧那个怀孕了就要推卸责任的渣男,忍不住帮唐红豆担心,“天哪,那官旭学长爸爸妈妈知道了吗,怎么能这样呢,太过分了!”

    “就是,太过分了!渣男!”

    叶梓语气也不好,“怎么会这样,真是看不出来!”

    “妈的,我要去bbs上发帖,这样的人不能让他快活!”

    “亮亮,你别说这件事,对红豆不好……”

    “放心吧,我肯定不说这个啊,我就随便编点黑料,谣言猛于虎,到时候假的也是真的了,看他以后怎么做人!”

    唐红豆看着三人越说越离谱,赶紧一把抢过顾晓亮的平板,“哎哟喂,你们仨儿想什么呢!我家官旭这么好!你们要干嘛!”

    “卧槽,唐红豆你是被美色迷惑了吧,基本的思考能力都没了?搞大肚子就不负责的渣男哪里好了!”

    唐红豆高高举起小猪手,手上是顾晓亮的平板,“亮亮,你别逼我……”

    见自己有人质在唐红豆手上,顾晓亮立马闭了嘴,倒是何雨芊帮唐红豆打抱不平,“红豆!你怎么还帮着他说话呢,这样的男人就是说的好听,根本不可靠!气死我了,我原来还以为官旭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呢,没想到天下乌鸦一般黑!哼!”

    顾晓亮委屈地点头,就是不敢开口,怕唐红豆手一松,把自己的平板碎尸万段。

    唐红豆望天,“宝宝们,下次能先让我把话说完吗……”

    唐红豆眨巴着无比真诚的大眼睛看着她们三个人,“官旭不想要孩子是觉得怀孕太辛苦,生孩子太危险,不想我受罪,并不是你们脑补的什么不想负责……”

    “啊?”

    顾晓亮一副你是不是逗我的表情,叶梓和何雨芊也有点尴尬,没想到这么义愤填膺的,却骂错了人。

    “他太蠢了,查了些有的没的,危言耸听的东西,就觉得生孩子很可怕,说不定一个意外我就会嗝屁,要不然就是会让他选保大人还是保孩子这种难题,然后什么我会孕吐啊,会抽筋啊,我会吃不好睡不好啊吧啦吧啦一大堆不知道他哪里看来的理由,所以他不想生。”

    唐红豆说完还摊了摊手,一副无奈的样子,看得顾晓亮想打她一顿。

    “我的天,官旭就是我的偶像,居然因为这么蠢的原因不想你生孩子?!”

    叶梓点头,“嗯,确实有点蠢。”

    “是吧,我也觉得,简直了,真的是没见过他这么弱智的人,他说出这个理由的时候,我真的是苦笑不得,被他雷得外焦里嫩。”

    何雨芊一脸羡慕,“红豆,你就知足吧,这也太难难得了,果然我们没帮你挑错人啊,官旭学长真的太好了!”

    “嗯嗯,就是,果然不愧是我们学校的风云大神,这才像话嘛,我回头让何楠兴学着点,这丫的,每次帮我练习的时候恨不得摔死我。”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啊,唐红豆你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让你遇见了官旭?”

    “何止银河系,估计是拯救宇宙了吧!”

    “我看也是,你看脾气好,学习好,脑子好,专一,唐红豆说什么是什么,好看又有钱,大长腿,这么好的条件也不嫌弃我们红豆,这绝壁真爱啊!”

    唐红豆扯了扯嘴角,这还是刚才对官旭各种口诛笔伐的人吗,这态度能不能不要变得这么快,能不能稍微有点立场?!

    虽然……官旭是真的很好啦,但也不至于这么夸吧?!

    三个人把官旭夸了个天花乱坠,叶梓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红豆,你这怀孕了还能上学吗?”

    唐红豆贱兮兮地笑了笑,“我是关系户,官妈给我申请了实践课题,就是可以休学一年,还有各种实习证明,弄完能相当于半个研究生那种,哈哈哈哈哈!”

    三只妞神同步地给唐红豆翻了个白眼,这丫头有时候很可爱,怎么有时候就这么欠揍呢,以前能压着揍她一顿,现在肚子里有小宝宝了,她们也只能翻个白眼来表达内心的怨念了。

292 还有你的脑子在拖后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