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陈纳川的发现(1/2)
作者:香菜菜
    唐红豆看着官旭一直盯着不远处,眼皮都不眨一下,忍不住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怎么了?”

    唐红豆的声音把官旭的思绪拖了回来,官旭拉着唐红豆坐下,扣住唐红豆的手,神色严肃,“媳妇儿,以后离那个女人远点,绝对不要单独跟她见面!”

    唐红豆脸色也不太好看,“沈进那边有消息了?”

    官旭点头,“并没有什么市里的统一规整卫生,检查消防防火设施。那个保洁是他们的编外人员,是因为有一次人手不够临时找来的,所以她才有大厦保洁部统一的服装,现在这个人已经找不到了……”

    官旭有点挫败,虽然公司很多摄像头都拍到了那个大妈,可是临时找来的编外人员根本就不会登记详细信息,记个名字,干完活结账走人了,a市这么大,根本找不到!

    唐红豆摸了摸官旭的脸,安慰道,“没事的,找不到就找不到,至少我们知道了你手机进水,联系不到你不是一个巧合。”

    官旭深深吐了一口气,“媳妇儿,我怀疑郁芯瑜就是上次教唆金敏姝让刘玉强绑架你的人。”

    唐红豆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你是说金敏姝口中那个策划所有,但是完全找不到的人是郁芯瑜?!”

    官旭的脸色特别难看,因为这个神秘的人,这么久以来他神经一直高度的紧张着,暗中不知道查了多少次,监视金家的人到现在都还每天守着,没想到自己的找了这么久的人,很可能就是自己身边人,还是能轻易接近唐红豆的人,这个想法让官旭觉得不寒而栗。

    “我也只是猜测,我会让人再去查的。”

    唐红豆咬着小嘴,摇了摇头,“官旭,你猜的很可能是真的!”

    *

    因为心上有事情,唐红豆难得胃口不太好,晚饭吃得也不多,食不知味的,几乎都是为了肚子里的宝宝才勉强吃了些,好在官爸和官妈一直在讨论着老爷子的手术,也没有太注意到唐红豆不太正常。

    这还是第一次在官旭怀里唐红豆却完全没有睡意,如果郁芯瑜真的就是金敏姝说的那个人,那么所有的疑点里,只剩下一个了,那就是——

    为什么郁芯瑜要针对自己。

    这个问题犹如芒刺在背,扎得唐红豆吃不好,睡不着,可是偏偏这根刺又拔不出来,只能梗在那里。

    “还没睡?”

    头顶上传来官旭的声音,明明自己没有动,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就知道自己没睡了。

    “嗯……睡不着。”

    唐红豆用小脸蹭了蹭官旭胸口的睡衣,声音小小的,软软的。

    “还在想郁芯瑜的事?”

    唐红豆没有说话,但官旭知道就是这件事,唐红豆以前大部分感受的都是人性的美好,突然来了这么个居心叵测,心机歹毒的人,她还能冷静分析出这么东西已经很不容易了,官旭知道她没那么容易接受。

    “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的,保护好你和宝宝,保护好爷爷。”

    唐红豆把小脑袋靠着官旭的颈窝,伸手抱着官旭的腰,“嗯,我相信你。”

    官旭低头亲了唐红豆的发间一口,“睡吧,明天我们一起去医院。”

    唐红豆抬头,“明天?明天你不是要开会的吗?”

    “视频会议,睡觉前已经解决了。”

    唐红豆知道官旭这样是不放心自己,心中感动,从被窝里伸出小手,摸了摸官旭的脸,“老公,别太辛苦,我也会保护好爷爷和我们的宝宝的。”

    唐红豆的一句老公,让官旭烦郁了一天的心舒服了不少,要是换做以前,他一定是各种变着花样地让唐红豆多叫几句,可是现在情况特殊,有这一句官旭就已经很知足了。

    “你把自己照顾好就够了,有你在,我不辛苦。”

    官旭抓着唐红豆的小手放在唇边亲了一口,放回了被窝,拉了拉被子。

    “晚安,媳妇儿。”

    “晚安,老公。”

    房间里很安静,只有人浅浅的呼吸声,和从窗帘里透进来的一丝清亮月光。

    第二天。

    因为答应了陈纳川今天会接他一起去看楠丘老爷子,唐红豆和官旭提前出门,先去贤楠别苑接陈纳川,当然一起的还有郁芯瑜。

    “要不要睡会?”

    唐红豆摇头,“不困,我玩会手机,你注意看路。”

    唐红豆刚把手机从包里拿出来,就被官旭伸手抢去了,“在车里玩手机对眼睛不好,而且手机有辐射。”

    听到辐射这一说,唐红豆也没再动手机了,安静地坐在车里,和平时嘻嘻哈哈的,吵吵闹闹,活泼得不行的她大相径庭。

    官旭看着自家媳妇儿有精不打采的,心疼却又没有办法,官大爷伸手握住了唐红豆的小手,心里想最好不要真的是郁芯瑜弄出的这些事,不然管她是谁的徒弟,他都会让她吃不了兜着走!

    “媳妇儿,我给你唱个歌?”

    唐红豆脸上终于有了点笑意,“好啊,我要听小苹果。”

    官大爷都张口准备唱了,被唐红豆一句小苹果,准备好的歌词都卡在了喉咙里。

294 陈纳川的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