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就亲一下(1/2)
作者:香菜菜
    官旭见唐红豆牵着陈纳川走出来,立马掐熄了烟头,走了过去,发现唐红豆的脸色不太对。

    “怎么了?”

    唐红豆紧紧地攥了官旭的手一下,恢复了刚才的笑容,“我没事,一会跟你说。”

    虽然疑惑,但官旭也没有多问,接过了唐红豆手里的书包。

    “官旭,一会我陪纳川坐后面。”

    官旭看了一眼唐红豆,没有问为什么,“好,那你系好安全带。”

    唐红豆朝官旭笑了一下,让他放心,陈纳川则紧紧牵着唐红豆的手。

    “怎么那么久,不知道要赶着去师父那边吗?”

    陈纳川才开门上车,郁芯瑜的声音就让他小小的身体都不自觉地紧张起来,明明郁芯瑜声音不大,是那种语速淡淡的,慢慢的,一听就让人觉得是气质型女人的声音,可是陈纳川听着害怕,官旭听着也不舒服,唐红豆听着就像是一条冰冷的蛇缠在自己的脖子上,不停地吐着信子。

    “芯瑜,是我要上个厕所耽误了。”

    唐红豆解释着也上了车,虽然郁芯瑜不知道唐红豆怎么要突然要坐后排,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一路上听着唐红豆逗陈纳川开心,给他讲故事,一句话都没有插。

    到了雅康,官爸和官妈已经到了,官妈在病房里和闫婶闲聊着加长,官爸在医生办公室,见官旭来了官妈和闫婶打了个招呼,上来拉着唐红豆,准备一起过去。

    “伯母,我能一起去吧?我也想了解一下,不然我心里担心。”

    官妈了然地笑笑,“当然可以啊,走吧。”

    唐红豆揉了揉陈纳川的小脑袋,把官旭手上的书包递给他,“房间的有牛奶和水果,你自己拿,不想做作业就睡一会。”

    陈纳川没有说话,只是乖巧地点头,走进了病房,礼貌地和闫婶打了个招呼。

    今天是确定手术最后的事宜了,具体的细节其实早就已经确定了,今天就是听医生再说一下老爷子的情况,介绍一下手术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签几个名字就可以了,所以差不多一个小时就搞定了,手术定在明天下午两点。

    见事情确定了,官妈连忙催着唐红豆回去,官爸特意安排好了工作,今天在医院陪一下老爷子,官妈和官旭今天也打算留在医院,虽然主治医生说手术成功的概率很大,但毕竟是手术,很多说不准的情况,很可能今晚就是和老爷子相处的最后时间了,唐红豆本来也是想在医院的,可是官妈怎么都不同意,再加上不可能把陈纳川一个人留在别墅,唐红豆也只能同意回别墅去,明天一早再来。

    官妈刚准备给司机打电话,官旭先开口,说想带唐红豆去妇科看看,做个检查,官妈自己没什么意见,只是让官旭检查完了就赶紧让唐红豆回家去。

    避开了郁芯瑜,唐红豆把陈纳川发现的东西告诉了官旭,因为东西都还在陈纳川包里,所以官旭没有亲眼见到,但是光听唐红豆说就已经觉得很恐怖了。

    因为两人的婚纱照实在是太多,当时少了这一本谁都没有发觉,可是现在在郁芯瑜房间里发现这样的照片实在是匪夷所思,唐红豆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上辈子得罪过她,自己过奈何桥的时候,喝了孟婆汤所以忘记了,她没喝,所以一直记着,这辈子来找自己复仇来了。

    “要不我今晚还是回去吧。”

    官旭实在是不放心,郁芯瑜太了解官家了,如果她真的计划周详的话,金盛美域也并不安全。

    虽然唐红豆心里有点犯怵,但是今晚对官旭来说可能是陪着老爷子最后的一晚了,她也不忍心占着官旭的时间。

    而且就算郁芯瑜可以自由地出入金盛美域,但是她去的时候都是家里有人的时候,也不会有机会能上楼,所以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没事,我晚上回去检查一下,宋嫂不是在的嘛,还有纳川在呢,今晚我陪他睡,你在也不方便。”

    官旭脸上有点小别扭,“媳妇儿,我不要你跟别的男人睡……”

    本来挺紧张严肃的氛围,被官旭这么一句话彻底搅没了,只有空气中飘着的淡淡醋酸味。

295 就亲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