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不知悔改(1/2)
作者:香菜菜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郁芯瑜那紧张的模样,唐红豆居然觉得很恶心,这样的人真的是让她发自内心地觉得可怕,不过现在忙着担心楠丘老爷子的手术,没这么多时间去多想。

    医生在一众人焦急的眼神中摘掉口罩,脸上的笑容让不远处的唐红豆松了口气。

    “放心吧,虽然手术过程中遇到了一点突发情况,不过好在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有惊无险,手术很成功。”

    大家都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官妈眼眶都有点红了,只有唐红豆没有漏掉郁芯瑜那好像有点失望的表情。

    “不过因为老爷子之前是昏迷的,所以还不能确定他醒过来的时间,可能今晚就醒了,也可能要过几天,明天会再做一次全面的检查,到时候我们会再跟家属详细说的。”

    “麻烦了医生,实在是太感谢了。”

    “谢谢医生!”

    “谢谢谢谢,医生你们辛苦了。”

    手术室外的一群人都在忙着给医生道谢,虽然手术成功了,但是因为不知道老爷子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大家还是有点担心,医生又宽慰了大家几句,说手术成功了的话,老爷子醒过来是绝对没问题的,只是时间长短罢了。

    所有人中就只有唐红豆对老爷子什么时候醒来不太关心,因为她知道,只要手术成功,老爷子就一定没事了。

    好,爷爷挺过来了,那现在就该是算账的时候了。

    *

    楠丘老爷子做完手术后先被送到了重症监护室,各项数据都是正常的,两个小时后被转移到了普通病房。

    一般的心脏搭桥手术,只要两三个小时,麻醉药效过去之后,病人就能醒来了,但是因为楠丘老爷子手术前就是昏迷的状态,所以主治医生也说不准他什么时候会醒来。

    大家在医院守了一下午,一直担忧着直到手术成功,所有人都有点吃不消了,反正楠丘老爷子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几个徒弟也就先回去了,官爸官妈也先去吃饭了,唐红豆和官旭在医生办公室里和主治医生商量着术后的恢复计划。

    陈纳川被送回了金盛美域,当然,这是唐红豆的意思,陈纳川和宋嫂相处得挺好,有宋嫂照顾他大家也放心,最重要的是,今晚要撕开郁芯瑜的假面,估计场面不会太好看,唐红豆不想再给陈纳川再增加些心理阴影了。

    手术刚结束,有一堆的化验单等着闫婶去拿,大家就好像是故意的一样,楠丘老爷子的病房里一个人都没有。

    郁芯瑜走进病房发现没有的人时候还有点吃惊,按理来说楠丘老爷子刚做完手术,虽然已经脱离危险期了,但是既然还没醒过来,身边怎么都应该有人照顾着吧?可是偏偏谁都没有。

    郁芯瑜把卧室里的灯关掉,打开了病房客厅的灯,这样的话病房卧室里能有光线,但是并不亮。

    郁芯瑜看了一眼插着呼吸机的楠丘老爷子,坐到一旁的椅子上,不知道是因为角度问题还是光线问题,要是不仔细看几乎都不能看到这里还坐着一个人。

    “师父,恭喜啊,从鬼门关回来了……”

298 不知悔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