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死掉的男朋友(1/1)
作者:黑木
    王磊马上问我是不是有人来过,我点了点头,说有个戴口罩的男人来过,小蕾也来过。王磊马上说,一定是有人要害我,所以又把那邪门玩意儿给我送回来了。王磊说着,又把挂在我脖子上的坠子给扯下来,丢给了那个道士。

    那道士仔仔细细地打量了起来,王磊则坐到我身边,问我详细的情况。我努力地回忆着,我觉得,坠子不是那个男人或者小蕾给我送回来的。那个男人分明都是来找坠子的,至于小蕾,她也问我坠子去哪里了。

    很显然,坠子不是这俩人给我送回来的。王磊听了,也觉得有道理,他让我不要慌,转头又问那个道士看出什么端倪来。王磊也不知道从哪里请来的这个道士,道士说,一切都是因为这个坠子,只要他施法,就能解决。

    不过,这个道士开口就是要两万块钱。我身上的钱剩的不多,但是也只好咬牙答应了。之后,道士有模有样地念经施法,没过十几分钟,他就说完事了。我们都问道士那个坠子要怎么处理,道士把坠子还给我们,只说随便我们怎么处理。

    道士走后,王磊又把那邪门的东西给扔进了门口的下水道井盖下面。

    王磊也不去上班了,他就陪着我,休息了一整天。一觉醒来,再去照镜子的时候,我脑袋更是发懵了,因为我的脸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苍白了。往脖子上一看,那个坠子,竟然又回到了我的脖子上。

    这下我欲哭无泪,把王磊叫醒,问他要怎么办。

    王磊气的拍桌,说那个道士装模作样,根本没替我们解决问题,我们被骗了。

    我有气无力地把脖子上的坠子摘下来,这邪门的东西,就好像缠上了我一样,不管我怎么丢,它都会莫名其妙地回来。我把所有事情都和王磊说了,他琢磨了很久,说一切都是我去了小芬家之后开始的。

    王磊分析,这一家人都有问题,要么是小芬和她妈要害我,要么是小蕾要害我,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一家合起伙来害我。我马上摇头,说小蕾应该不会那么做。王磊拍了拍我的脑袋:“吴迪,你是不是色迷了心窍,你仔细想想,小蕾害你的可能性更大。”

    被王磊这么一说,我又开始犹豫了。坠子是小蕾交给我的,而小芬则想要拿回这个坠子,如果一切都是这个邪门的坠子搞的鬼,害我的人,更有可能是小蕾。可是,只要一想到小蕾的脸,我就不愿意去相信是她在害我。

    王磊叹了口气:“吴迪,你想想,这小蕾太奇怪了,究竟是人是鬼都还指不定呢。”

    “她刚刚来的时候,让我不要相信这些。”我回答。小蕾的身上很香,身体很柔软,我实在不愿意相信她不是人。

    王磊更加无奈了:“如果她要害你,还会和你说实话不成?”

    王磊也不再继续和我说下去,当务之急,是赶紧救命,我的脸色太苍白,好像随时都会死掉一样。我和王磊合计着,说既然坠子回来了,那我们就把坠子还给小芬,说不定小芬真的会告诉我们真相,也会救我。

    王磊说他不信这么漂亮的女人,真的会那样蛇蝎心肠,不过,王磊心里也没有底,所以他又拖朋友去打听有没有人会驱邪了。这一次,王磊更加小心,生怕再让人给骗了。在王磊家又休息了一阵,他扶着我出门去了。

    坠子就放在我的兜里,我们又去找小芬了。只是,这一次我们没有在酒吧找到小芬,王磊打听了很久,才听说小芬刚和一个男人走了,进了酒吧隔壁的招待所。我的心里气得不行,不过又没有力气。

    王磊扶着我进了招待所,招待所很小,也就那么几个房间,我们在过道上走了一会,很快就听到了女人的声音,我百分之百确定,那声音就是小芬的。我和王磊站在门外面,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早该想到,小芬挑逗人的技术那么好,根本就不可能是个处。

    现在回想起来,小芬似乎想尽心思,要把我引到她的老家去,至于目的,我没想通,如果只是要害我的话,天天和我睡在一起,她早就动手了。

    王磊问我要怎么办,我刚想回答,里面就没了动静。

    王磊冷笑:“找了一个不行男人。”

    说着,我们先躲到了一边。没过多久,房间的门打开了,从里面出来一个男人,男人走路的样子,有气无力的,身体绝对是被掏空了。王磊低声嘀咕,说没想到小芬这个小妖精还有这么大的能耐。

    男人走了很久,也不见小芬出来,王磊刚想进去,我又把他给拉住,继续躲在一边了。又有一个男人上来了,他径直进了小芬的房间,王磊先是愣了愣,随即鄙夷道:“这女人,一个晚上约这么多个。”

    我告诉小芬,那男人是小芬的姐夫赵三,但我马上又改口了,因为小蕾说,赵三根本就不是她的老公。王磊问我要怎么办,我让王磊去偷听一下他们在说些什么。王磊照做了,他把耳朵贴在门上,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

    过了很久,王磊匆匆忙忙地跑了回来,他告诉我说,这事儿太诡异了,我们得先离开这。我也不敢多问,和王磊赶紧离开了招待所。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王磊才说,他刚刚听到赵三好像一直在念经,之后,他又听到小芬痛苦的叫声,就像是在生孩子。

    我马上说不可能,前两天看小芬的时候,她的肚子还那么平,就算和男人瞎搞有了孩子,也不可能那么快生孩子。可是王磊接下来说的话,让我愣住了,他说,一开始他也不相信,但是最后,他竟然听到了婴儿的啼哭声。

    我问王磊会不会听错了,王磊摇头,说绝对不会错。

    一切变得越来越诡异,我撑着身体站起来,说再诡异,也总得去解决清楚,这里是城里,这么多人,我不信赵三和小芬敢乱来。王磊劝不住我,只得又扶着我朝招待所走去。不过,这次我们没上招待所,因为招待所的门口围了不少人。

    好像是有人在吵架,走近一看,是一个大妈在嚷嚷,和大妈吵架的,竟然是赵三和小芬。

    那个大妈嚷嚷着,说几个月前,她的儿子和小芬谈恋爱,出去开房没几天之后,她儿子就有气无力,莫名其妙死了,还说一定是小芬给害的。我和王磊对视一眼,都想到了刚刚和小芬开房,身体似乎被掏空的那个男人。

    王磊拉着我,让我赶紧走。

    王磊说,如果这个大妈说的是真的,那小芬肯定真的用了什么邪门的方法在害人,这种人,别指望她会救我,如果把坠子给她,说不定她还会直接害了我。

    无奈之下,我们又回到了王磊的家,刚打开门,我们就吓了一跳。王磊的家里就像是遭贼了,乱七八糟的。王磊检查了一下,值钱的东西一样没丢。王磊的脑筋倒是转得很快,这么多人来找我要坠子,所以他推测,一定是有人想来找坠子了。

    我把兜里的坠子掏出来:“这个坠子,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王磊让我不要想太多,现在着急也没有用。王磊混了这么多年,关系不错,他一边让人去找会驱邪的人,一边让人去打听小芬之前谈的男朋友。

    第二天,就在我已经根本没有力气起床的时候,王磊带回了信。他说昨天没有把坠子还给小芬,绝对是正确的。因为,王磊打听出来,小芬在这个城里,加上我一共谈了三个男朋友,之前的两个,都已经去世了。

    而且,他们都是死的莫名其妙,医院也给不出说法……